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018/12/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8/12/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
【H13-43 我為祢心底而有,祢心底為我存留】
 - 「無限寶貴我能全得祢的心!」
 - 無限寶貴,有限的我能夠全得無限者的心!

 - 是祢,將我帶進無限的幸福中
 - 是祢,無限提升我的身份和價值!

 - 祢最渴想:我能完完全全享受祢的愛


.
【H17-87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
 - 「我榮耀身體, 我永存愛傷痕」
 - 最最榮耀的祢,竟然為我存留永遠愛的傷痕
 - 祢要堅定這個愛的盟約到永遠、直到永永遠遠!

 - 太寶貴,整位最榮耀、無限的祢已經永遠屬於我
 - 祢和祢的愛,也永遠屬於我!

 - 祢盡用祢的一生,向我宣示對我的鍾情
 - 祢更要用永恒,繼續向我宣示祢對我的情愛


.
【八52 愛的結合】
 - 太寶貴,祢已為我付上祢的所有
 - 今天,祢我真的醒著、睡著也相愛、同活,直到永永遠遠、永永遠遠
 - 太寶貴,祢的愛夢已經榮耀實現了!

 - 有祢,我的今生、永恒能夠最幸福!
 - 直到永遠,祢的追求和戀慕也毫不間斷、不斷延續
========== ========== ==========


.
【禱告】
 - 求主祝福大團聚
 - 一同領受、一同操練和實行

 - 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 我們不但要聽信息、不但回顧主的恩典…
 - 我們要一同預備好自己的心靈,迎接復興!

 - 主要藉著你和我,一同完成祂的愛願
 - 單單今年,恩典已數之不盡
 - 在年末,願我們將一份全教會感恩的回應,獻給主!

.
 - 求主祝福19、20冊詩歌的製作和預備
 - 求主繼續打開新約的福系列的信息
 - 求主指示、帶領我們2019年的工作和安排

 - 在大團聚中、從大到小,每一個也被燃點和得幫助!


.
【預備大團聚】
 - 先看有關甜美日程和追求主的書
 - 藉著大團聚,在聚會中一同操練,心靈能夠經歷復興!

.
 - 來8: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主.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
 - 在第三個福中,從大到小都認識祢
 - 甚願每一個的心,也被祢奪去、深深佔有
 - 在祢心意中、最核心的,就是要我的心與祢最近、最近!

 - 一同操練,有同一想望
 - 一同建立三人綜隊,聖經也是這樣教導,兩三個人行動
 - 我們要一同完成主心意
 - 我們的心靈要被更大的提升
 - 要總動員行動,完成祢在全地的心意!


.
【完工隊伍】
 - 大團聚是一個預備,來提升每一個BS
 - 藉著每個綜隊,將福音傳得更多、更廣!

 - 教會人數添滿,不是只靠加數,是倍增才行
 - 不但在香港,更要在全球爆發復興
 - 寶貴祢已將福音的裝備賜給我們
 - 又使我們有心靈復興的信息
 - 面前的復興,必定遠超第一程的復興!

 - 祢已預備我們,更預備了世人的心

.
 - 成功不在乎人數多少,最重要是人的質素!
 - 近年間,魔鬼一直攔阻甜美日程的信息實行
 - 可見這信息的重要性

 - 在第二程,溫哥華的復興不斷蔓延
 - 那裡人數不多,開始時他們只有80多人
 - 但那裡的影響力,已經流向世界

.
 - 我們要尋找同伴,一同踏上這路
 - 在生活中不斷追求,彼此鼓勵、將復興蔓延
 - 當自己掌握這條追求之路、永生之路,就能幫助更多BS踏上這路
 - 經歷心靈不斷被祢變化的復興!


.
【禱告】
 - 求主興起身邊更多、穩定的屬靈同伴、三人綜隊
 - 一同追求、一同拯救!

 - 求主祝福我們申辦的幼稚園
 - 藉著學校,進入社區、影響社區!

 - 神掌管一切資助,近3-4年更大增3-4倍
 - 神真的在人的國中掌權
 - 求主將安泰的校社賜給我們!

 - 三人綜隊,這是祢得人的方法
 - 主要用你!用你影響世界!
 - 一同完工,一同衝線!
========== ========== ==========


.
 【信息】
 - 歌羅西書3:1-4
 - 西3: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
 - 西3: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 西3: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
 - 西3: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


.
【恩典重重】
 - 感謝主,賜給我們跨月、跨年的愛禮
 - 面前將有19、20冊詩歌
 - 祢給我們愛禮物,我們也要將愛禮回應祢!
 - 在世界各地、在葡萄園,將愛情給祢!

 - 當聖靈降臨,我們必定能夠爆發復興
 - 第三程,是完工的一程
 - 祢的託付,必定要完成!


.
【新約的福】
 - NC1新約的福:第一福
 - a.聖靈:配合聖靈的工作
 - 聖靈就是真理
 - 真理使我們得自由,約8
 - 敬拜需要真理,約4
 - 真理使我們成聖,約17
 - 約16
 - 猶24
 - 全副軍裝,弗6

 - b.聯合:讓我活在祢裡面
 - c.重生

 - d.神的話:是世上最寶貴的話
 - e.心思:瞻仰、看見、思想、默想
 - f.聖靈寫:心中有共鳴、開眼、得看見

.
 - 徒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 當聖靈降臨,我們必得著能力
 - 這是祢的應許,必定會實現在我們身上
 - 我們必須要踏上甜美日程的生活!

 - 颱風過後,只有有好根基的樹木,才能屹立不倒
 - 我們心靈的根基也要這樣!


.
【思念天上的事】
 - NC1
 - 來8:10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 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 神就是光、就是愛、就是真理
 - 我們要好好裝備自己,迎接復興的到來

 - 保羅要透過歌羅西書,教導BS回到聖經的教導裡

.
 - 詩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
 - 大衛一生一世瞻仰神的榮美
 - 我們也要時常保守心思

 - 魔鬼天天要奪去我們的注意力
 - 牠藉著眼目的情慾分我們的心
 - 仇敵時刻要奪去我們的心思

 - 所以,我們要思念天上的事!
 - 西3: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 ========== ==========


.
【榮耀改變】
 - 林後3: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裏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 信主後,我們如同變成祢的形狀
 - 所以要多看祢、多望天
 - 看見祢的愛、祢能夠使萬事互相效力…

 -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 也能夠按時候結果,詩1

.
 - 親近主,被祢開眼、終日影響
 - 大衛也要親近祢!
 - 詩28:1 〔大衛的詩。〕耶和華阿、我要求告你.我的磐石阿、不要向我緘默.倘若你向我閉口、我就如將死的人一樣。


.
【一眼看見祢】
 - 我們要學習一眼望祢!
 - 神創造我們十分利害,讓我能夠與祢交流
 - 聖靈來了,將永遠和永遠的靈放在我裡面
 - 使我能與祢相知、相愛、相戀

 - 我能想像和默想,時刻能夠與祢情愛交流
 - 我們更要思想天上的事

.
 - 怎樣能夠一眼望主?
 - 此刻祢就在天上,祢也住在我心裡面
 - 我們要舉手、舉目望天向祢禱告
 - 向榮耀中的祢禱告

 - 在地上的時候,祢也舉目望天,向父禱告
 - 祢要我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 藉著新約的中保,和祢所灑的血,使我們回到阿爸面前
 - 來12: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 這就是我心靈應有的境況
 - 祢吸引著我,能讓我想像、體會那些屬靈的真理


.
【遠在天邊】
 - 今天,其實天堂離我們不遠
 - 我們也要尋求天上的事
 - 天,像是離我們很遠,但其實就在心中、就在眼前!

 - 眼所能看見的,只是身外物
 - 反而天堂離我們更近

 - 因為天上的事,與我們有最深的關係!
 - 今天,我們正享受著天上的資源
 - 天上對我們十分重要
 - 享受著天上的事,勝過地上一切的關係!

.
 - 這就是我們人生最大的事實!
 - 在天上,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 祢已呼喊成了,今天坐在至大者的右邊

 - 祢已解決我人生最大的問題!
 - 洗淨我一切所犯的罪
 - 洗淨我一生天良的虧欠
 - 來10: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 神面前.


.
【永遠的大祭司】
 - 基督,是我永遠的大祭司
 - 是祢,帶我進入新約的福份
 - 今天,祢正為我活著
 - 為我祈求和祝福,使我能夠完全享受這福杯

 - 基督在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 祢是無限、是無所不在的神

 - 今天,祢在榮耀裡、在父的右邊為我祈求和祝福
 - 太寶貴,祢為我而來、更與我永遠聯合
 - 天使也要希奇這份關係和救恩

.
 - 祢天升、更差了聖靈來
 - 今天基督是我的生命,祢供應著我整個人生
 - 每天,我們要尋求天上的事!

 - 雖然我們還在地上,但今天已經可以享受永恒、享受天上的事
 - 我們在地上,我的信眼,能夠震動祢的心!

 - 天堂真的離我們不遠
 - 比WhatsApp、比idd更快、更近,影響更利害!


.
【最親、最近】
 - 在地上,再沒有更親、更近的關係
 - 我們要操練、讓主進入內心
 - 當習練得通達,就能夠一眼看見榮耀的主、天上的主、新耶路撒冷城的祢、寶座上的阿爸…

 - 唱詩、敬拜時,一眼就能體會
 - 體會祢在無限、無處不在
 - 體會,祢正在聽我聲音、看著我臉容

 - 當祢看見我,祢就最快樂!
 - 祢更要我心靈釋放,不再被控告影響

.
 - 我的心靈,可以最親經歷祢!
 - 感受祢愛我、多麼愛我

 - 在信祢的一刻,我就能親近祢、與祢連連親嘴
 - 當被祢吸收,我心被恩感和感動、樂透陶醉
 - 享受父子聖靈愛的擁抱
 - 享受完全沒距離的親近…

.
 - 我一生也要這樣享受祢、親近祢!
 - 祢的就近和親近,由始至終、直到永遠也不會改變

 - 祢要愛我,直到無盡的永恒!
 - 這就是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帶來的果效^_^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