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2018/12/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8/12/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湘文) 

.
【敬拜】

.
【得救樂日,難忘時刻】
 - 擁有祢,天天也是我的快樂日
 - 沒有陰影、不再疑慮,今天、明天也是我的快樂日!

 - 是祢,最知道祢佳偶的完美、我是何等美麗
 - 人生最值得記念的一日,就是我得救的那一天!

 - 太寶貴,在我的人生中能夠遇見祢!


.
【三11 完美的救恩】
 - 真是祢救恩的果效,我能坦言來到父面前
 - 這救恩,真是最完美、直到永永遠遠的救恩!

 - 從前最隔絕,今天最親近
 - 從起初,祢就看見我的潛質、看見我的寶貴


.
【H13-18 主的愛夢】
 - 我與罪距離最遠、最遠,與祢相離最近、最近

 - 世人尋找幸福、祢也尋找幸福
 - 原來我就是祢最大的幸福!

 - 今天,我已經與最大的幸福至深綁在一起!

 - 不但除罪、不但十字架,祢更與我永遠結連
 - 永遠聯合,成為一靈!
========== ========== ==========


.
【禱告】
 - 為12.23早上、中午的福音聚會禱告
 - 台灣團隊的福聚和音樂會
 - 12.24晚上的福音聚會

 - 祝福神家詩歌19-21冊的出版
 - 祝福Fish的預備


.
【感恩】
 - 12月15-16日,東九龍的開放日
 - 天氣為我們效力,祝福了兩天的天氣

 - 一同將主在近年的祝福,讓更多人認識和知道
 - 一同為主作見證!

 - 主將慈惠、伊甸、豐美登、音樂中心、各類興趣班的得人智慧賜給我們
 - 配合英語團契、海濱音樂busking…
 - 更集結了不同隊伍、類別、區域的BS,齊來支援東九龍的開放日


.
 - 在今次的嘉年華會,我們配合以往在街站的學習,一同為主得人
 - 求主繼續帶領我們新一年的計劃
 - 放膽無懼,竭力傳福音!

 - 寶貴主已將許多得人的智慧,賜給我們
 - 我們真是世人的盼望
 - 我們有福音、有真理,也掌握了許多得人的智慧


.
【2018年感恩】
 - 一月
 - 神家詩歌15-16冊
 - 海濱道163號七樓
 - 二月
 - 「屋邨孖寶」計劃,安達和寶達邨、調景嶺和怡明苑
 - 三月
 - 海濱道163號8樓
 - 四月
 - 復活節中,主指示我們運用福音攤位的智慧來傳福音
 - 浸信聯會刊登「澄清道歉啟示」

.
 - 五月
 - 50週年行山活動
 - 海濱道181號25樓
 - 六月
 - 神家詩歌17-18冊
 - 七月
 - 世界音樂同工營及敬拜音樂會
 - 八月
 - 中大同行之友愛鄰社

.
 - 九月
 - 開展打鼓嶺
 - 十月
 - 伊甸綠洲對外營運
 - 十一月
 - 全球同工營:更打開新約(跨月的禮物)
 - 食物工場
 - 十二月
 - 待續…
========== ========== ==========


.
【信息】
 - 新約的福

.
【怎樣回應:信心、記念、珍貴】

 - 主來到地上,親自設立掰餅筵席、成就新約
 - 祂使我們坦然進到至聖所,享受神的家

 - 有路,才能到達目的地!


.
【人與神的關係,最深的問題和障礙】
 - 不信、忘記、不珍貴
 - 忘記恩情,讓人忘恩負義

 - 所以我們要靜下來,回想起初的愛、過往的恩情!
 - 人與人中間,也會遇到這些問題
 - 同樣,神與人也會遇到這些難處


.
 - 寶貴神決意與我們立下新約!
 - 祂立約、祂也受這約的約束

 - 祂立約,就是要讓我們對祂更有信心!
 - 人會毀約,但神不會毀約


.
【主設立充滿愛和盼望的擘餅筵席】
 - 林前11:23-26

 - 約:幫助我們的信心
 - 擘餅聚會:要我常常記念祢
 - 用血立約:最應當珍貴

 - 路22:19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
【擘餅聚會:常常記念主】
 - 記念→信心、珍貴

 - 摩西警戒以色列人
 - 不要忘記神的話語、恩典、作為
 - 要時常記念
 - 參:申命記

.
 - 神透過律例、節期、詩歌、衣著等等,來教導以色列人,不要忘恩!
 - 他們也要傳給別人和下一代,讓每一個也刻骨銘心!

 - 以色列人犯罪,離開神
 - 不是因為失憶,而是他們沒有將神的話藏在心裡

 - 要經常記念神的恩情,所以要有甜美的日程
 - 像大衛一樣,每日將神擺在面前!

 - 詩16: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
【詩78】
 - 要把神的作為傳給後代
 - 要知道以色列人敗亡的原因:忘記、不信
 - 詩78:7 好叫他們仰望 神、不忘記 神的作為.惟要守他的命令.


.
【詩103】
 - 詩103:2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 大衛提醒自己的心,不可忘記神一切恩惠

 - 他的時代,是以色列最輝煌的時代
 - 唱詩敬拜、大衛帳幕,對整個國家、自己的心靈也有莫大的影響

 - 實行、踏上、操練甜美日程,是人生的關鍵!
 - 忙→忘→亡
 - 忘恩就會負義


.
【林前11:23-26】
 - 主親自設立擘餅聚會,叫我們時常記念祂
 - 林前11:26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 As often as
 - For as often as ye eat this bread, and drink this cup, ye do shew the Lord's death till he come.


.
 - 記念神的恩典、作為、話語,使我們:
 - 1.不會偏離主!
 - 2.更明白主的愛和心意、更愛祂
 - 3.對前面充滿盼望和信心
 - 4.能完成神的心意


.
【擘餅聚會:常常記念主】
 - 記念主,不是紀念已故的人物
 - 我們要注意對象,祂是復活的主、瞻仰活生生的祢!

 - 祢已經榮耀復活了!
 - 祢榮耀復活的身體,這刻就在天上
 - 祢的靈住在我們每個信的人心裡!

.
 - 在唱詩敬拜時,我們能夠記起祂的情和恩典
 - 林前11:26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 餅:祂的身體,為我擘開
 - 祂成為人,為我們的罪受痛苦和死亡

 - 杯:祂用血立了新約
 - 一個餅、一個杯:我們合一、相愛
 - 直等到主來


.
【踏上甜美日程】
 - 當我們每天實行甜美日程,就能夠天天享受心靈中的擘餅聚會

 - 太寶貴,我們每星期也能夠擘餅、記住主
 - 擘餅聚會,讓我們學習敬拜,學會如何親近主

 - 甚至在生活中,也能夠時刻享受擘餅聚會、進入新約的福
 - 不斷活出、進入新約的福氣!


.
【詩103】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