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2018/12/01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

2018/12/01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師晧)

.
【敬拜】

.
【H11-36 活在父喜悅臉光中】
 - 約櫃中有約、摩西的約、神的約

 - 今天,不再是法板、不再是身外之物
 - 今天,祢要寫在我的心上、我的心板之上!

 - 從創造起,祢已想到我永恒的幸福
 - 祢將我賜給主、賜給祢懷裡獨生的愛子


.
【H12-08 測不透愛的付出】
 - 祢愛至深、毫不保留
 - 祢起誓、決不後悔地,為要永遠、永遠地得著我!
========== ========== ==========


.
【信息】

.
【竭力進入新約】
 - 要一同進入新約的福、決心進入新約的福
 - 盡自己能力,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地追求和認識
 - 太22: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


.
【信心的憑證】
 - 可16
 - 可9:31 於是教訓門徒、說、人子將要被交在人手裏、他們要殺害他.被殺以後、過三天他要復活。
 - 祢早已預言自己要受死和復活
 - 但門徒像是沒有印象似的,沒有放在心內

 - 路24:25 耶穌對他們說、無知的人哪.先知所說的一切話、你們的心、信得太遲鈍了。


.
 - 祢不但為我受死,更為我榮耀復活
 - 祢多次的預言,向我訴說祢深情的話
 - 因祢是神、是全知的,祢最最知道我的需要

 - 門徒曾經聽到祢的預言,說三天後必定從死裡復活
 - 當時他們只憑眼見、只看感覺
 - 他們沒有憑著信心、基於神的話而行

 - 今天,我們要相信真理和真相
 - 一切的決定和行動,必需要回到聖經、回到真理和真相中!


.
【白白的救恩】
 - 犯罪是人根源的問題,是我與神隔絕的因由
 - 我們憑著信、回到真理,就能夠回到阿爸的面前
 - 我們要清楚知道,神已赦免我一生一世的罪
 - 今天,我能夠坦然回到良人的心底、阿爸的面前

 - 來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
 - 太寶貴,祢已作成了完美的救恩
 - 今天,我已經、我已經、我已經罪案全消

 - 祢成就救恩,是即時、馬上的福份
 - 祢拯救那強盜,他即日能到達樂園去
 - 路23:43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


.
【聖靈降臨】
 - 可16
 - 聖靈降臨,門徒馬上享受一切的福氣
 - 他們經歷祢,肉眼看見祢、聽見祢親口宣告成了
 - 但在他們心裡面,還未有確實的把握、沒有充足的信心相信這事實

.
 - 來8: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
 - 祢已不再記念罪衍
 - 祢復活後,門徒四散、彼得三次不認祢
 - 但在經上,從沒有提及他們需要認罪
 - 祢只責備他們不信、信心不足

 - 可16:14 後來十一個門徒坐席的時候、耶穌向他們顯現、責備他們不信、心裏剛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復活以後看見他的人。


.
【信心與確據】
 - 今天,因我已經罪案全消、不再有罪,所以祢不再記念我的罪衍

 - 我們要有充足的信心
 - 我們要回想、要回到萬愛的源頭中!


.
 - 婦女們要預備逾越節、安息日
 - 她們也放下一切,跟隨主,直到十字架的底下、來到墳墓的跟前

 - 太28:1 安息日將盡、七日的頭一日、天快亮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
 - 這是歷史上,第一個、也是最值得安息的安息日

 - 她們去、在天未亮的時候去膏主的屍首
 - 婦人帶著香膏膏主,但大石還在
 - 她們沒有卻步,因著愛主,清早便走到墳墓前

 .
 - 可16:1 過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雅各的母親馬利亞、並撒羅米、買了香膏、要去膏耶穌的身體。
 - 或許祢沒有計劃首先向她顯現
 - 或許祢已計劃向三次不認祢的彼得顯現

 - 此時此刻,祢被馬利亞深深觸動了!
 - 祢馬上向她顯現
 - 可16:9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穌復活了、就先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耶穌從他身上曾趕出七個鬼。


.
【在祢愛中】
 - 馬利亞或許性格較急躁
 - 在急躁的決定中,祢沒有定人的罪
 - 祢只責備他們的信心不足,並且鼓勵他們

 - 她更跑去尋找門徒,宣佈這個好消息
 - 所以,祢首先向她顯現

.
 - 祢細心地記載每一個的名字
 - 在祢面前,我最能夠坦然,回到祢面前

 - 祢多次預言自己復活
 - 門徒和婦女也未完全開眼,未足夠看見祢已經復活


.
【禱告】
 - 為自己禱告
 - 一同為進入新約禱告
 - 享受主的戀慕
 - 感受真理,feel the Truth

 - 一同進入第四個福、不再記念罪衍
 - 要首先進入主的戀慕
 - 要理解神的心,不要錯解、誤解祢的心

 - 新約,就是一個永恒的愛約
 - 要在主內,吃得飽、享得足夠
 - 時刻活在祢的欣賞和戀慕中^_^

.
 - 列出名單:福音對象、初信或遇難處、別處
 - 同作新約的執事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