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2018/12/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8/12/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湘文)


.
【敬拜】

.
【H16-06 祢住我心,晝夜作我生命】
- 祢不但作我救主,祢更作我生命、作我密友、作我萬愛的真良人!

- 無限寶貴,祢來了,更永住我心裡
- 我真是無限者的至愛、祢的至愛!

- 我心,真是祢的天堂,是祢從亙古到永遠最留戀的地方


.
【H12-55 永住我心】
- 「永住我心,是祢終極揀選」
- 無限者再無別的戀慕和渴求,我真是祢的夢想、至愛
- 無限者,揀選與我有一份永測不透的愛情!

- 祢與我、我與祢,竟然能夠成為一靈,永不分離
- 永遠相知、相戀、相愛,直到永永遠遠^_^

.
- 從一開始,我就是祢的最愛、就是祢的Final
- 與祢一同生活,我的人生才是最正常、發出應有的光輝和榮耀

- 我實在太吸引祢、吸引祢、吸引祢…
- 我竟能吸引祢從天到地、永遠為人…!


.
【八66 全心全意的愛】
- 在祢心中,我真是獨一無二的!
- 我是祢的Final、是祢的終極至愛

- 太寶貴祢來了,祢要來作我的真良人
- 我就是祢的園中泉、活水井、甜溪水
========== ========== ==========


.
【禱告】
- 求主祝福12月15-16日的開放日
- 求主祝福12月一連串的福音聚會

- 求主祝福大團聚的安排
- 一同感恩、相交、操練

- 求主藉聖靈開透我們的心靈眼睛
- 每一個也進入、享受新約的福
- 當被主開眼後,就能更深明白阿爸和主的心
- 求主藉聖靈繼續寫、繼續刻在我們的心板上

- 求主祝福三人綜隊的實行

- 要真正復興、恒久復興,之後將影響流向世界!
- 感謝主,每個月也有愛禮!
========== ========== ==========


.
【信息】

.
【怎樣瞻仰主:看主、注意主】

- 大衛:一生一世瞻仰
- 詩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

- 保羅:敞著臉,看見主的榮光
- 林後3: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裏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
- 我們不但自己享受新約,也帶人認識新約、帶人見到主的榮美!
- 親近主,是深深被神吸引和影響
- 一同決心成為新約的執事!

- 瞻仰是十分重要的!
- 肉眼雖然看不見,但心眼可以看得見

- 我們能夠運用信心,一眼望主
- 祂不單是天上的神,也是我心中的主
- 整位、無限的祢,今天已永住我心!


.
【榮耀中的祢】
- 第二層天已經十分浩瀚、偉大,何況是第三層天!
- 在天上,有祢和祢永存的寶座
- 人子坐在至大者的右邊…
- 我們要懂得瞻仰祢的榮美
- 要進入、享受一切的真相
- 天上的祢、寶座上的祢,已經與我至深聯合!
- 祢與我有著最深的關係

.
- 祢永住我心,不斷向我打開祢美麗的心
- 在肉眼裡,祢也讓我看見祢榮耀的作為
- 這真是「裡應外合」

- 祢必定會與我們走完全程
- 祢供應著我們心靈、身體一切的需要
- 多操練,就能多得著!


.
【學習體會:主現在怎樣向著我】
- 祢看著我,祢也側耳聽我的聲音
- 詩66:19 但 神實在聽見了.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

- 祢稱讚我聲音柔和,面貌秀美
- 歌2:14 我的鴿子阿、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
- 祢悅納歡迎我,按手在我身上
- 詩139:5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 祢最親切表達祢的情
- 祢不但歡迎我,祢更要擁抱我
- 歌2:6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 祢因我快樂而歡呼,一同操練和體會
- 番3:17 耶和華你的 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
【H12-54 天地情心相連】
- 今天真的更美、更美
- 要學習體會剛剛信主、得救那一刻的滋味
========== ========== ==========


.
【如何體會新約的福氣】
- 多讀聖經、享受保羅書信…
- 回想過往與主親近很深的經歷、或是曾經歷主向自己說話、感動的幫助…

- 我們並不是緬懷過去、今非昔比…
- 默想、享受:過往一次次體會和感受主和阿爸的愛
- 在經歷中、親近主中認識祂的經歷

.
- 心靈從軟弱變為剛強、充滿熱情
- 這是真實、活生生的經歷!

- 再沒有陰影、隔膜,因為罪案已經全消,享受著新約第四個福氣
- 任何時刻,祢也最歡喜我、接納我、悅納我^_^

.
- 我們可以天天享受真實的形象
- 回味舊有的經歷,展望每天的新發現
- 這是永約,也是愛約、堅約
- 這是具體、實在的經歷!

- 往事,並非只能回味
- 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 這是永約、是永遠的福氣!


.
【透過:過往經歷主的甜蜜感動,會使自己的心容易運用信心】
- 祢是真實的,是可以經歷的!
- 祢現在仍最深愛著我
- 與祢親近是最幸福快樂的事情,遠超世上一切福樂

- 然後向主說:無限寶貴祢與我立了永遠的約…


.
【可以用在以下情況】
- 1.為過去感恩:親近主的得著
- 2.面對試探的拉扯:回想快樂的因由
- 3.勝過魔鬼的控告
- 4.幫助瞻仰主榮美
- 5.在平凡的日子,知道不是平凡的

- 在平凡中,經歷主的挨近、默想主的同在


.
【進入享受新約福氣的指標】
- 1a.彼得,失敗後重新振作,經歷五旬節後,變得剛強、勇敢
- 1b.保羅,成為恩的使徒

- 2.人世間最要好的父子親情、良人佳偶的情愛
- 時刻提醒自己,自己也要享受父子、良人佳偶的關係!

- 3.雅歌的稱讚、欣賞、戀賞
- 祢因我陶醉、驚亂

- 4.萬物中的美麗精彩
- 祢用萬物、用創造界來稱讚、欣賞著我
- 例如:荊棘中的百合花、皎潔如日頭、美麗如月亮…

- 5.過去自己與神很深的經歷


.
【H11-114 喜悅、戀慕之情(主至喜悅、戀慕我)】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