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18/12/09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8/12/09 大海牛掰餅聚會(Fish)


.
【信息】
- 歌羅西書3:1-4
- 西3: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
- 西3: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 西3: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
- 西3: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


.
【大中小世界】
- 詩19
- 創造界,是世界上最大的聖經

- 詩19: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 諸天述說祢的榮耀…
- 萬物是祢美麗、奇妙的創造
- 寶貴祢來了,更親自來解釋一切創造!

.
- 只有祢、惟有祢,是最值得我獻身的對像!
- 真神,竟然愛我,甚至愛到死地
- 我們要認識祢獨一的真神!
- 約17: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
【祢的職份】
- 基督的職份,就是來拯救我,直到永永遠遠
- 基督是受膏者,祢藉著聖靈來幫助我、更要永遠得著我!

- 祢是先知、祭司、君王
- 祢更晝夜教導、幫助我,更不斷關心我、供應著我
- 祢是我最好的密友、良師,祢更向我指示父、指示阿爸和真理、真相

.
- 沒有人比祢更了解我、更知道我的需要
- 因為我是祢所創造的

- 何等寶貴,祢更親自成為人,感受人的需要
- 祢更為我永遠成為人!
- 祢教導我的、供應我的,真是世上難找難找、獨一無二的


.
【真理來尋找我】
- 祢是真理、真光
- 祢更與我成為一靈、永遠聯合
- 祢開我的心靈眼睛,解清、解透我心中一切的問題

- 祢讓我在光中得見光
- 祢可以一下子、一瞬間,讓我明白聖經中許多難以明白的道理

.
- 在1992-6-8,聖靈臨在的時候
- 祢讓教會一同明白祢的心,通透彼此相愛的真理

- 祢和我的交流,就如身體中,細胞與細胞彼此溝通、結連
- 就在信祢的一瞬間,祢與我彼此聯絡得合適、通透、站立如同一人

- 當我一信主,整個靈界也知道,天使、魔鬼也馬上曉得
- 因神的靈立時住在我心裡面


.
【創造的情意流露】
- 太寶貴,我們有大、小的聖經
- 透過祢的創造,讓我深深曉得祢的全愛、能力和偉大
- 讓我深知真神造人,假神人造

- 創1:起初神創造天地
- 在聖經中第一句,祢已告訴我們這真理
- 祢不但創造天地,祢更美麗地、完美地創造了天地
- 即或地上充滿罪惡,但天地仍然是這麼美麗

.
- 花草樹木,是祢情意的流露
- 祢的創造,不但實用,更是美味,每一件也是藝術品似的
- 祢的創造與祢的心思、心意有著密切的關係,彼此緊緊相連在一起

- 祢用聖經,告訴我們祢心底的秘密
- 聖經的內容,走在科學的前頭
- 因聖經,是真理、是祢的話!

- 當我們讀經、親近祢,就能知道祢的心意
- 一切創造,也是祢送給我們寶貴的禮物
- 一切創造,也是美麗的,背後深藏祢的愛意


.
【愛的創造】
- 動物、植物不明白創造背後的意思
- 只有人、惟有人,才能明白萬物的美麗
- 因祢的靈親生了我,我真是按著祢的形象、樣式所創造!

- 祢創造羊,讓我知道祢是好牧人、祢就是神的羔羊
- 創造背後,充滿著無窮的意思、祢無限的愛意


.
【人生的意思】
- 我們活著,要尋求人生意思!
- 尋找永恒、常存的意思

- 祢不但透過聖經、利用創造界來說明
- 祢更親自到來解釋!
- 祢住在我們當中、在我心裡,讓我曉得祢的作為
- 祢更與我聯合、聖靈永住我心!

.
- 世上沒有任何人、事、物,比真理更重要!
- 祢與我聯合,使我能天天經歷祢
- 祢也開了我的心靈眼睛
- 寶貴那真實的、永存的、無限的,已經永住我心

- 祢用大地、眾山來述說祢的愛情
- 祢的愛,永遠也不會離開我
- 我們睹物思情、睹物思祢
- 祢愛是plentiful

- 祢將太陽、月亮也賜給我
- 祢有溫柔的愛,也有烈焰的情
- 從小到大,每晚月亮就像跟著我們走路一樣~
========== ========== ==========


.
【詩歌:我在山上為你死】
- 每一個山,也有一個故事
- 各各他、沒藥山、橄欖山,深藏著祢無限的愛、烈焰的情
- 各各他,是祢愛我的標記!

- 在地上,祢也經常上山禱告
- 一天,我也要與祢降臨橄欖山,與祢平定世上的爭戰

.
- 從亙古,祢已揀定了祢的永恒
- 祢的永恒,要永遠與我綁繫在一起,到永遠、直到永永遠遠

- 當我唱頌十字架的詩歌時,可以望著山,更看到、唱到祢的心


.
【歌羅西書3章】
- 天上的祢、阿爸,與我最有關係!
- 當歌羅西教會走錯路時,他們只憑著行為,刻苦己身
- 惟有回到恩典、回到天上,就能夠得著愛、得著安慰

- 西2:23 這些規條、使人徒有智慧之名、用私意崇拜、自表謙卑、苦待己身、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是毫無功效。

.
- 惟有回到施恩寶座前、到祢面前,才能得到最大的幫助!
- 水塘、發電廠也不是在我們左右
- 但只需要開水掣、電掣,馬上能夠得到水電的供應
- 同樣,只要我們接通天上的供應、主的供應,馬上能夠得幫助

- 當我一禱告、萌起一個意念,甚至在我們祈求以先,祢已經知道我、應允我!
- 祢是自有永有、無所不在,祢的靈也在我心中!
- 祢的同在,實在離我不遠,太寶貴、太寶貴!
- 太6:8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
【一眼看祢】
- 我能簡單地、隨時地,一眼看見祢!
- 要時常注意祢在天上、寶座上、新耶路撒冷中…

- 當操練充足,我就能隨時隨地看到祢,一眼看見祢!
- 時刻看到祢、體會祢,我能活在祢面前!

.
- 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
- 祢最最歡喜我親近祢,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 祢享受,祢因我陶醉
- 祢與我,真的可以埋到最埋、近到最近!

.
- 每天,我能認識、享受著新約的福份
- 這樣,我就能活在最大的幸福裡
- 天天享受天上最大的愛和福氣!

- 基督、祭司的服飾、永遠凹陷愛的傷痕…充滿著無窮的意思


.
【詩歌:歌羅西書3:1-4】
- 我竟與天上的祢、無限的祢緊緊相連
- 祢與我,竟然能夠至深相愛、相知、相戀
- 祢活著,我也要活!

- 真正的年紀,是與祢彼此認識的時日
- 祢在我裡面活著,我也在祢裡面活著
- 沒有祢,我沒有力量過每一天

.
- 保羅:今天活著的不再是我
- 他是因信神兒子而活
- 我要天天經歷祢、依靠祢
- 與祢相愛、情愛交流、得著供應

- 父將我賜給祢,祢沒有撇下我為孤兒
- 祢升天、聖靈來了,祢們就能夠永住我心!


.
【魔鬼的作為】
- 魔鬼時常欺騙、離間我與祢的關係
- 牠用功利、用世上的眼光蒙蔽我們
- 用世上的事,來替代天上的事…
- 更用錯謬、錯誤的價值觀放在我們眼前,影響我們
- 魔鬼用錯謬說:神不歡喜、不悅納我…
.
- 恩典,蓋過一切罪惡、一切控告!
- 今天,罪惡已經除清

- 父起誓立祢為大祭司,解決我一切天良的虧欠
- 祢解決了罪的問題,祢使我成為聖潔、永遠完全!
- 來10: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 神面前.


.
【詩歌:歌羅西書1:21-22】
- 西1:21 你們從前與 神隔絕、因著惡行、心裏與他為敵.
- 西1:22 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都成了聖潔、沒有瑕疵、無可責備、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

- 在初信時、剛得救時,我已能夠至深經歷祢
- 完全沒有時差或time delay

.
- 從第一世紀到今天,教會仍被律法觀念所轄制、影響…
- 我們要靠著恩賜,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 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 來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 祢就是我的生命,祢也賜給我自由
- 當擁有自由,就是最大的愛情!


.
【依靠真理】
- 錯誤的觀念、不斷認罪,蠶蝕著基督徒的生命
- 我們要依靠祢,認清、進入寶貴的真理
- 有祢、有真理,我們能夠過著心靈釋放的人生!

- 寶貴祢將真理的規模、純全的真理賜給我們
- 我們要進到聖經、進入祢心,享受那無雲的清晨
- 坦然進入至聖所,至深享受恩典!

.
- 寶貴祢要用我們,恢復真理、傳揚寶貴的真理!
- 我與祢,有經歷、有情愛交流

- 在初信時,我們沒有被錯謬影響
- 那一刻,我能夠最自由、釋放地到祢面前
- 這就是祢和阿爸的心願

- 這是最正確、最純正的路
- 我們要帶更多基督徒,回到真理裡面
- 不再認罪,罪衍已經全消
- 我能天天享受著無雲的清晨

- 當真知道祢、證清真理,聖靈就能更深寫在我心中!
.
【詩歌:得救樂日,難忘時刻】
- 有祢和真理,天天也是快樂日!
========== ========== ==========


.
【敬拜父】
- 祢是全宇宙最偉大、最正常的阿爸
- 不再被奴僕和錯誤的觀念影響和轄制

- 祢愛,是神級的愛、神級的付出、神級的委身
- 祢已最最為我著想,為我思想直到永恒!

- 祢已將自己、將主和聖靈永遠賜給我!
- 祢用萬物述說祢的愛情

- 祢更為愛子預備了身體
- 為我而生,為我而死!


.
【敬拜主】
- 祢為我而生、為我而死,更釘死在十字架上
- 祢更珍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我是祢胸前閃耀的寶石,永遠珍藏在祢心底
- 是祢最最喜歡我,所以與我永遠聯合!

- 我真的未能想像、未能測透自己有多完美、我能多麽奪去祢心
- 有祢,天天也是快樂日、永遠也是快樂日

.
- 十架的勝利,實在太榮耀!

- 今天天門真的敞開了,我不但能夠看見祢、我更能進到祢的心底!

- 我的心,真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目的地
- 有祢,我真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
【H13-32 萬重山】
- 是祢要我不要憂愁,要坦然無懼、坦然無懼,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 祢要我到祢面前、見祢面
- 因祢已除清我一切的罪衍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