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18/10/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8/10/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
【H17-87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
-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 我永遠愛你…」
- 因祢是永恒、無限的主,所以祢可以用永遠的愛愛我!

- 祢用祢自己,作愛我永遠的證據

- 祢這份永遠的愛,每一刻都最新鮮、質素最有保證,每刻也是最高的愛!
- 祢這份愛,每一刻都是全豐、全盛、永測不透的大愛

- 祢更用永恒來演繹祢對我的愛情
- 惟有祢,才能向我作出一個永恒的承諾!

- 從亙古、從太初,祢已經愛定了我!
- 祢不但與我立約,更起誓決不後悔

- 是祢這份愛,讓我歡喜自己、懂得欣賞和愛自己!


.
【H13-39 震撼我心的情愛】
- 我竟然奪去整位榮耀、無限者的心
- 祢要永遠、永遠與我最近、最近!

- 祢是新郎,我就是羔羊的妻!


.
【H15-14 至聖、無限主要與我最深相屬、最近】
- 「聖哉!聖哉!聖哉!耶和華啊!」
- 從前,祭司、文士帶著懼怕、戰兢到神面前
- 今天,我竟能直乎祢名、親吻、呼叫祢名!

- 今天再不用覓覓尋尋、到處尋找幸福…
- 因為幸福已在我心中、幸福已永住我心裡!
========== ========== ==========


.
【信息】

.
【加倍禱告】
- 面前要配合更多禱告!
- 面前必定有榮耀、偉大的工作!

- 我們每一個也是唇齒相依
- 從長者到兒童,我們環環緊扣,彼此幫助

- 這是神的家,雖然我們來自不同家團,但我們有著最密切的關係!
- 我們真是骨肉之親,每個也是父的親孩子、主心中的珍寶!

.
- 我們人數雖然多,但餅只有一個
- 我們人數雖多,但每個在主心中也有獨特、無可取代的位置!


.
【聖靈來了】
- 主已付上了一切,竭盡所能地建造神家!
- 今天,聖靈來了,讓我們呼叫阿爸
- 祢要帶我們進入所有新約的福份
- 加4:6 你們既為兒子、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 聖靈來了,讓我們盡享父、子、聖靈賜給我們的一切、一切!
- 當我們被聖靈充滿,就能徹底進入主的心、明瞭主的心
- 今天,我們可以一同經歷主,滿享神的靈!

- 主必會大大提升我們,我們可以不斷增榮增甜
- 我們要更深進入、享受新約的福!


.
【主我的約定】
- 約13-16章,是主立約和新約的福份
- 要多讀、重聽近日的信息
- 要渴慕被主提升、願意被主大大提升!

- 要熱心關心神家的事情!
- 這是我的家,也是你的家,一同起來配合、願意被掉動
- 面前配合主榮耀的工作
- 這真是主的熱心,救盡我們身邊的新朋友!


.
【愛的呼召】
- 寶貴有許多BS,同心合意來伊甸協助
- 我們將於15-16/12,在海濱道舉行音樂晚會

- 在第一程1992/6/8,我們經歷聖靈臨在,BS的心靈大大復興
- 今天我們也可以!
- 我們要進入甜美日程的生活和內涵,讓主晝夜有機會幫助我們

- 今天,主已經利害預備人心,我們也看見聖靈明顯的作工
- 只要我們的心靈願意、ready,我們必定能夠帶來復興!


.
【榮耀的工作】
- 面前,每個月也會固定開福音聚會
- 多用大海牛、海濱來享受主

- 在高處看見神的創造,在「山上」經歷主
- 在那裡,看見諸山、見證主山盟海誓的永約!

- 在高處,與主更近,主就要在那裡作大事!
- 一般的聚會地方難有開揚的美景
- 大海牛真是主賜給我們的愛禮

- 在海濱,晚上有許多人群、音樂人…
- 世人需要甚麼?
- 世人需要教會、需要合神心意的教會!

- 祂要透過「三牛」,成就祂美麗的心意
- 星期六、日有許多家庭兒童在海濱遊玩,也有不少音樂人在流連
- 還有別處、歸回的BS…
- 許多、許多主所愛的人,一個個全是主所關心的
- 賽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
【前瞻】
- 26/11、3/12,預言大會(鄒球),俊牛

- 透過伊甸、音樂義工,我們接觸許多新朋友或別處BS
- 主將前所未有、超乎我們想像的復興給我們

- 不但是某個類別BS的事奉,我們要全群而出,竭力邀請
- 善用各處聚會地方和BS的才能

- 今天,主真要我們All come together
- 各盡其職,這是主的熱心
- 主早已READY,are you READY?


.
【禱告】
- 求主祝福我們租用食品工場
- 我們要不斷擴大,有世界性的異象
- 可以利用製作麵包,進入不同國家開展和傳福音

.
- 無論是職青、家庭兒童、大專、長者,各類別同樣重要!
- 求主使我們有智慧,如何開班、開甚麼班最有果效…
- 要實際一點,多多感謝、多多禱告

.
- 求主使我們大大感恩,迎接復興、為復興歡呼!

- 這次我們要作偉大、榮耀的事
- 求主使我們知道如何在海牛加入不同設施、play room等等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