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8/10/14 大海牛掰餅聚會暨2018周年大會信息得著

2018/10/14 大海牛掰餅聚會暨2018周年大會(Fish) 

.
【信息】

.
【H16-46 甜美家,我最有分】
 - 這流、這家和祢的心意…我真的有份、最最有份!
 - 太寶貴,我是祢心所繫念,並且在無限者最寶貴的事上最有份!

 - 第一程我們經歷復興,第三程同樣能夠帶來復興!
 - 今天,復興不單在這裡,主更要領我們往普天下去帶來復興!

 - 這是祢的愛願,今天也成了我們的夢想
 - 這夢想必定會實現,遠超我們的所求所想!


.
【歡喜立約的祢】
 - 以賽亞書54

 - 加4:21 你們這願意在律法以下的人、請告訴我、你們豈沒有聽見律法麼。
 - 加4:22 因為律法上記著、亞伯拉罕有兩個兒子、一個是使女生的、一個是自主之婦人生的。
 - 加4:23 然而那使女所生的、是按著血氣生的.那自主之婦人所生的、是憑著應許生的。

 - 在創世記中,神與亞伯拉罕立約,以撒從他而生

.
 - 加4:24 這都是比方.那兩個婦人、就是兩約.一約是出於西乃山、生子為奴、乃是夏甲。
 - 神竟親自、竟主動與人立約


.
【海誓山盟】
 - 寶貴香港多山、空氣好,看見神情意的創造
 - 站立在高處,眼界更廣、更清晰,更能夠看見神的心底!

 - 古語有云:山盟海誓
 - 這裡有山有海,我們可以默想到這個永遠的約!

.
 - 在兩約中,是應許和血氣所生之別
 - 舊約有摩西的十戒,是西乃山上的約

 - 應許卻是沒有條件、是白白的,最重要是需要接受!
 - 信主、接受主也是白白的,沒有條件,祢為我盡傾了所有
 - 今天,我真是祢的至愛、更是父的親孩子!


.
【美麗的前景】
 - 加4:25 這夏甲二字是指著亞拉伯的西乃山、與現在的耶路撒冷同類.因耶路撒冷和他的兒女都是為奴的。
 - 加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 加4:27 因為經上記著、『不懷孕不生養的、你要歡樂.未曾經過產難的、你要高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

 - 當主再來的時候,我們能夠一飛衝天!
 - 今天,我們每個也是父的親孩子
 - 今天,我們要快樂、要雀躍歡呼

.
 - 加4:28 弟兄們、我們是憑著應許作兒女、如同以撒一樣。
 - 加4:29 當時那按著血氣生的、逼迫了那按著聖靈生的.現在也是這樣。
 - 今天,我們不是憑著血氣生的,我是從神生的、從神的靈生的!
========== ========== ==========


.
【永遠為人】
 - 賽53:2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 寶貴主為我們永遠為人,成為木匠的兒子、手抱的嬰孩…
 - 祂自隱、卑微,祂向我走近!

 - 來2:17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 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 為我,祢作了慈悲忠信的大祭司
 - 更帶我越過人生大小的艱難

.
 - 賽53:5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 在新約中,神不再記念我們的罪
 - 讓我能夠坦然、徹底地享受新約的福
 - 讓我享受與祢、與阿爸寶貴的關係
 - 聖靈也來了,祂也要永住我心裡!


.
【最珍貴的禱告】
 - 主在約17章的禱告,今天已經完完全全成就在我們身上!

 - 新約的內涵實在太寶貴,充滿慈愛和恩典…
 - 這更是永遠的約,我也能夠永存、得著至寶貴的永生
 - 有永生,永約才與我有關係
 - 有永生,我才能永遠享受新約的福

 - 這也是平安的約、更美之約!

.
 - 賽53:6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 我們信主、得救,是祢最最歡喜的
 - 祢是無限者,竟死了、被埋葬了

.
 - 賽53:11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 每天祢也看見我
 - 看見我,祢便心滿又意足!

 - 在賽53中,是主、是全宇宙最痛苦的經歷


.
【歌唱、歡呼讚美祢】
 - 賽54:1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
 - 賽54,一切痛苦已過去,馬上歡呼、歌唱!

 - 今天在新約中,我們得著諸約的福氣
 - 凡得救的,都是因著主的血
 - 這是主勞苦帶來的果效
 - 祢看見勞苦的果效,祢無限地歡喜快樂!

.
 - 我真是從祢痛苦中產生的,這就是教會!
 - 從前以色列人不聽從主的話、不守約,他們的國家、城邑荒涼、無人居住…

 - 結37,預言他們要復國
 - 今天他們真的復國,但現在只應驗了一部份

 - 在耶利米書,神是充滿情,從前以色列人驕傲,背約離棄神…
 - 神惟有逼不得已地放手、離開他們
 - 但祢是最長情的神!


.
【擴張我境界】
 - 賽54:2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 將來以色列人必會明白、並且回到神的心意
 - 神親自保護他們,更成為他們的屏障


.
 - 賽54:3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 面前求主擴張教會的境界、我們每一個人的境界!
 - 在加利利山上,主已經親自託付我們!

 - 今天我們要往普天下去,我們要好好珍惜這關係和身份

 - 以色列人背約,暫時身在福中不知福…
 - 他們更親自殺死神的兒子…
 - 但神仍然愛他們,對他們不離不棄!

 - 祢是我的救主、是我們惟一的拯救


.
 - 賽54:9 這事在我好像挪亞的洪水.我怎樣起誓不再使挪亞的洪水漫過遍地、我也照樣起誓不再向你發怒、也不斥責你。
 - 賽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 神真的「苦口婆心」,對他們的愛是堅愛、堅實的愛
 - 今天,我們要寶貴自己的身份,可以享受新約一切的福份!

 - 祢有平安的約,讓我擁有無罪、快樂的平安
 - 因祢已經留下平安給我
 - 平安是喜樂的基礎


.
【新歌】
 - 賽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 這是大愛、是山盟海誓的愛

 - 竟然是祢、是無限者要與我立山盟海誓的約!
 - 在挪亞時代,只有八個人願意進入方舟

.
 - 山是堅定的、不會遷移
 - 即或地動山移,祢的愛卻永遠不會改變

 - 祢要我作祢的佳偶,並且與我一同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 今天無限者、三一神,與我立永遠的約!
 - 祢是無限、是自有永有,祢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
========== ========== ==========


.
【敬拜主】
 - 祢與我立的約,是永遠的約
 - 祢的約比山更堅定、比海更長久

 - 祢來了,祢保證我們必會得著最大的幸福!

 - 從前祢以山為盟,今天祢用血作證
 - 祢最知道我們心底的需要
 - 這約是平安的約、永遠的約

 - 祢要我有兒子的心
 - 今天,我可以最盡情、最放膽地呼叫阿爸!


.
【H17-87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
 - 祢已徹底贏取了佳偶的心、我的心!


【H17-42無限懸殊的愛倆,最震撼動人,最完美的結連】
 - 看見山,便想到祢在各各他為我釘十架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