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2018/09/2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8/09/23 大海牛掰餅聚會(Fish)


.
【信息】

【當聖靈臨在】
- 當看見大海牛25樓的景致,就能看見主對我們情意的表達
- 祂要我們看見祂美麗的心意、深愛我們的程度

- 颱風的威力巨大,連大樹、多年的老樹也被連根拔起…
- 風是看不見的,在使徒時代,聖靈也像風一樣臨到門徒身上
- 徒2: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 徒2: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
【祢的約】
- 你羨慕神與亞伯拉罕、大衛立約嗎?
- 寶貴神親自與人立約,還主動起誓立了永遠的約

- 詩33:9 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 祢命立就立,命有就有
- 但祢仍然與我立約

- 這表明神何等珍貴、尊重我
- 祢更渴想與我們每一個,立個人的約!

- 大衛本想為神建造聖殿
- 神卻為他、為以色列國、為他後代祝福,使他所蒙的福直到永遠


.
【立約的詩】
- 詩89:3 我與我所揀選的人立了約、向我的僕人大衛起了誓.
- 詩89,是神與大衛立約的詩
- 訴說著神的約的真實和肯定!

- 寶貴我們今天也能夠經歷這約的福、詩篇89篇的福樂
- 祂管轄海的狂傲,更與我們經過水火
- 詩89:9 你管轄海的狂傲.波浪翻騰、你就使他平靜了。

- 太寶貴,第三程是完工的一程,主要透過我們祝福世界
- 我們要一同起來承接、影響世界!
- 不但帶未信主的人認識祢,更帶許多基督徒回到祢的心意

- 弗2:12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 神。
- 從前,我們是外邦人,在神的約中無權、無份、無記念…
- 今天,我們在這約上最有份!


.
【更美的約】
- 亞伯拉罕是神的朋友、大衛是合神心意的人…
- 今天你羨慕他們嗎?
- 今天你懂得羨慕他們嗎?
- 其實懂得羨慕他們已是十分聰明和有福

- 太寶貴,今天我們不用羨慕他們!
- 因為今天祢已經與我立約,是更美的約、永遠的約…
- 祢與我立的約,包括了亞伯拉罕和大衛的約

- 每次掰餅,祢也向我打開祢的心底
- 每次祢也追求、祢也向我示愛
========== ========== ==========


.
【愛的筵席】
- 在路22,主親自設立掰餅筵席
- 大家要重溫2018-9-18晚的信息

- 創15:7 耶和華又對他說、我是耶和華、曾領你出了迦勒底的吾珥、為要將這地賜你為業。
- 創15:9 他說、你為我取一隻三年的母牛、一隻三年的母山羊、一隻三年的公綿羊、一隻斑鳩、一隻雛鴿。

- 在創15,神用動物、用牛、用羊、用實物與亞伯拉罕立約
- 今天、每次掰餅聚會的時候,祢也用表記之物、用餅和杯與我立約
- 為的是要我來記念祢、珍貴祢、回應祢愛!

- 祢更親自作了新約的中保


.
【祢的渴求】
- 路22:14 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
- 路22:15 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with desire】
- 路22:16 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吃這筵席、直到成就在 神的國裏。

- 是祢、是祢親自與我設立這全愛的筵席
- 讓我每星期也有機會,一同到祢面前,享受、回應這份最美麗的愛情!

- 今天雖然眼睛未能見到祢,但祢就在這裡、就在我心裡!
- 是祢,親自邀請我來赴席!
- 太寶貴,我在這筵席中最有份!

- 這筵席是宇宙中、歷史裡,最有福的筵席!
- 你寶貴這筵席嗎?

- 在新約中,祢用這筵席取代了逾越節的筵席
- 當祢釘十架的時候,這是歷史、是新舊約的分界線


.
【因愛 · 祢來】
- 太寶貴,祢來了、真的來了
- 活出了神的榮耀、成了神的羔羊,更是曾被殺的羔羊
- 今天,我們是被神的血所灑的人
- 彼前1:2 就是照父 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 在舊約中,逾越節是十分重要的
- 今天,掰餅聚會是最最重要的!

- 祢更為我成了大祭司
- 為我而生、為我而活、為我而死!
- 多麽寶貴,我們每星期可以一同記念祢,直到祢再來!

- 今天,我們再不用帶備牛羊來到聚會
- 因為祢一次獻上,成為永遠的贖罪祭
- 這是完美的救恩!

- 祢這份愛,是永遠不會窮盡的
- 雖然我們不能參加「最後晚餐」,但寶貴我們每星期也能參與這掰餅筵席


.
【新的杯】
- 在天上、神的國中,有更寶貴的筵席等待著我們
- 祢與我、我與祢一同飲新的杯
- 還有羔羊婚宴

- 我們要謙卑,但不要輕看自己
- 我們今天所領受、所得的福實在太寶貴!

.
- 路22:20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 這是新的約、寶血的約
.
- 林前10:16 我們所祝福的杯、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血麼.我們所擘開的餅、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身體麼。
- 其他譯本:我們所祝謝的福杯
- 這杯是用祢血所立的新約,是祢受了最大的痛苦而立下的
- 是祢被神擊打、被最深壓傷後所成就的!

- 餅和杯、血和水也分開了,寶貴祢為我立了這愛約、這永遠的約!
========== ========== ==========


.
【此筵無價】
- 真的、真的,沒有別的聚會能與這筵席相比
- 我們身體雖然多,但餅只有一個
- 林前10:17 我們雖多、仍是一個餅、一個身體.因為我們都是分受這一個餅。

- 我們是一家人、是主的肢體
- 頭與身體,怎能分離呢?

- 當我們遇到難處,祢也身同感受
- 當我們愛祢、奮起,這家必然興旺

- 若我們分裂,主必定十分傷心
- 一個肢體受苦,彼此也受傷害
- 林前12:26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 在某些宗派中,掰餅聚會是一人一餅的
- 他們活不出這個真理和神的心意
- 我們真是主內的一家人!


.
【最後晚餐】
- 雖然保羅也不在「最後晚餐」的筵席中
- 但他也在書信中表明

- 林前11:23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 林前11:24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捨有古卷作擘開〕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 林前11:25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 林前11:26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 這筵席是嚴肅的,但同時充滿著愛和溫情
- 我們要一同體會主的心、一同掰這餅、喝這杯

- 太寶貴,這餅、這杯我們最有份!
- 每星期我們每一個也能親手掰開這個餅、喝這杯


.
【新約的福】
- 我是永遠屬於主,主也永遠屬於我!
- 這約,說明主已永遠得著我
- 祢永遠不再記念我的罪
- 祢重生了我,我真是新造的人、是祢至愛的甜佳偶!

.
- 來8:10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 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 寶貴祢開了我的心靈眼睛、甦醒了我的心靈
- 我真是從神生的!

- 當我們了解這約和這福氣,就知道這真是福中的富、寶中的寶
- 當我們從神而生,我們就永遠是神的兒女、我們永遠也是一家人!

- 當我們真正信主,我們便成為有經歷的人
- 經歷神的愛、經歷神家手足之情

- 這愛是可以經歷的
- 即或是初信或剛剛信主,我們也能夠經歷這份真愛!

- 當我們從神生,就能看見萬物的美麗
- 當我們信主後,天地並沒有改變,改變的就在你我的心裡!


.
【新歌:詩89】
- 這是神立約的詩
- 詩89:1 〔以斯拉人以探的訓誨詩。〕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
- 今天,無限者竟與我、竟與我立永約!
- 這是最美麗的約,寶貴父、子、聖靈已經永住我心!

- 無限、三一神至美的愛夢,已經永遠成就了!
- 一天,我與祢、祢與我一同散發無盡的光芒


.
【新歌:今天更美】
- 今天更美、太美,因祢與我立了新的約
- 一天、在天上,祢與我一同喝新的杯!

- 這是福杯、是救恩的杯、是福樂滿溢的杯…是永遠屬於祢我、你我的杯!
========== ========== ==========


.
【敬拜主】
- 祢真的成了更美之約的中保
- 祢對我有最個人的愛
- 我們比亞當更有福
- 我們是與祢最相配,永遠是祢的甜佳偶

- 祢非用被造之物來成就這約,祢是用祢自己、獻上自己、流盡寶血來買我永遠歸祢!

.
- 祢是永恒的保證人
- 這杯、這福杯、滿溢的杯…天天傾倒在我的身上
- 這約是宇宙中最美的約!

- 這是一次獻上,成了一個永遠的福杯
- 祢是新約最榮耀的保證者
- 今天、直到永永遠遠…我們再無後顧之憂

- 所有罪惡、所有阻礙已經一一除清!


.
【H17-45祢我雖懸殊,卻是最相配】
- 「主,祢名永叫耶穌…」
- 寶貴祢就是耶穌、是有血有肉的人子
- 祢竟然用祢的身體、盡用祢的寶血來立這永遠的約

- 竟然無限者親自與我立約
- 祢來了、為我來了、真的來了!

- 祢成為有血有肉的耶穌,來為我立約、來為我永遠傾命、委身
- 為我,祢作了大祭司、作了更美之約的中保!

- 是這永遠的約,將祢我永遠綁在一起
- 這約真是Final的約、nothing beyond的約


.
【H15-86 從亙古到永遠,我是祢甜美愛夢】
- 世上再沒有更高、更美的愛情
- 這約和祢自己,也永遠屬於我


.
【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
- 太寶貴,我有全宇宙最美的約、擁有最美麗的祢
- 擁有祢、認識祢之後,我更懂得、學會愛自己、回應祢、深愛祢^_^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