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一雙 · 一對 · 愛倆◇』

【一雙 · 一對 · 愛倆】


數算天星、牧放群羊
漫步沙灘、腳前談心…

亞伯拉罕、大衛
西門彼得、馬利亞…

一段、又一段經歷
一個、又一個愛證…

…都是祢最珍貴、最回味的片段!
========== ========== ==========


.
約13:4 就離席站起來脫了衣服、拿一條手巾束腰。
約13:5 隨後把水倒在盆裏、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腳 -- 每雙也是祢所造、每個也是祢最珍貴

祢用指頭造天地,卻用雙手 -- 為我洗腳!

祢能呼風、又能平靜風浪
只說一聲,我腳便能乾乾淨淨

為何 -- 祢要低著頭、彎著腰?
為何 -- 要一雙雙地洗擦乾淨?


.
親手倒水、跪下來、蹲下來…

為何是夫子、為何是人子、為何是神獨生的愛子?

這是奴僕的工作、是卑賤的位置…

無限、榮耀的祢,竟然擔起這崗位、歡喜這服侍

這並非祢的工作,這是祢情意的流露、對佳偶的表達~!


.
豈止一雙、三雙,而是十二雙

還…包括將要賣祢的那一雙

祢一對對洗淨、一個個愛透!

祢洗、祢愛 -- 祢並沒有要求我們作甚麼…

只願我在祢愛中有份、最最有份!

約13:8 …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
H18-16 無限主進入我們人生種種

創15:5 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麼…

撒上16:19 …請你打發你放羊的兒子大衛到我這裏來。

路10:39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

約21: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