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自隱的祢◆』

【自隱的祢】


在路旁看看,以為是幾片枯葉、落在枝頭上

細心再看…誰知是一只小蜥蜴、變色龍

牠隱藏、將自己躲藏起來
絕不起眼、不會輕易被看到

看到牠,我便想到祢!


.
祢來了!擁有人的名字、身份和關係

為我 -- 祢無限降卑、取了奴僕的形象

祢沒有佳形美容讓人羨慕,祢自稱為人子


.
祢自隱、謙和、溫柔…

是小鹿,又是羔羊

從不起眼,不會輕易顯出祢的榮耀來

人們推舉祢作王,祢卻獨自退到山上~


.
祢生於馬槽,成長於被人輕看、厭棄的拿撒勒

成了手抱的嬰孩,無限者竟被抱在有限者的手裡

祢無限降卑,更決意為我受死!


.
誰能像祢…像祢如此可親、可近?

誰能像祢…經歷人子美麗的人生?

誰能像祢…配得我心、像祢愛我這樣深!


.
路2:28 西面就用手接過他來、稱頌 神說、

賽53:2 …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約1:46 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甚麼好的麼…

賽53:3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腓2:7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約6:15 耶穌既知道眾人要來強逼他作王、就獨自又退到山上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