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2018/07/03 俊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8/07/03 俊牛職青追求聚會(鴻天)


《神的形象:最喜樂、併合萬事效力》

【信息】

【蟬的埋藏、祢的隱藏】
 - 蟬埋藏在地裡隱藏了十七年,最後才孵化、成長…
 - https://youtu.be/0JJz36rSob0

 - 祢為我降世、成了有血有肉的人子
 - 祢隱藏光芒、取了奴僕的形象來服侍我們
 - 最後,在十架上得著最大的榮耀和勝利!


【聚會重溫】
 - 開門見心
 - 無限喜樂的祢,因我無限快樂!
 - 我能讓最喜樂的祢,得著最大的滿足和喜樂

 - 阿爸最偉大、全能,祂因我最喜樂^_^

 - 回應無限者創造背後的情意欣賞
 - 學會用肉眼,欣賞創造背後的目的

 - 配合欣賞、感謝、讚美
 - 決心成為最喜樂的人^0^

 - 睹物思神


【神的形象:最喜樂!】
 - 祢吸引我
 - 祢歡迎我
 - 祢幫助我:不要憂慮,祂能併合萬事效力

 - 詩2:1-4
 - 詩2:4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 祂最有能力幫助我,背負我一切的重擔!
 - 知道真理,還要將真理活出來

 - 要享受真理、活出真理
 - 透過所造之物,可以曉得…
 - 羅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祢解決一切問題】
 - 祂能解決及利用問題
 - Recycle、use problems、創造界的「清道夫」…
 - 祢偉大地創造萬物,使創造界生生不息、不斷繁衍
 - 在不同環境中,祢有解決問題的安排!

 - 海陸空也有「清道夫」
 - 天上有禿鷹、禿鸛…
 - 地上有豬、多種昆蟲…
 - 海裡有紐約蠔、蟹、鯰魚…

 - 牠們所作的也是「厭惡性」工作,處理糞便、屍體…
 - 地上的糞便、屍體多的是,但神有足夠的能力處理

 - 糞便:就如我們產生的問題、所闖的禍…
 - 神必會為我們「包底」,所有情況、再再惡劣的環境…
 - 神也明白、也曉得、也深知我們的需要!

 - 祢必為我們「出頭」,祂處理一切也甚仔細
 - 絕不馬虎,充滿愛心和耐性!

 - 正如我們犯罪的問題…
 - 祢便成就完美救恩,我們再沒有「手尾跟」

 - 神也能利用最大的破壞者 -- 魔鬼,來模造、熬煉、幫助我們,為我們日後作王做好準備

 - 紐約蠔、鯰魚也是海裡的「過濾器」、「清道夫」
 - 神在任何環境中,也預備解決問題的方法!

 - 禿鷹、禿鸛進食大、小的屍體
 - 牠們的頭上沒有羽毛,從而方便牠們把頭伸入屍體內進食

 - 上班中、事奉上,我們也有機會被誤會、被誤解,也曾遇過「食死貓」
 - 但神也必看顧!
 - 祂必明白,更為我預備一切、一切

 - 孩子們啊!要有十足的信心,信任阿爸^_^


【不要憂慮】
 - 主創造多種雀鳥,用來提醒我…!
 - 在創造背後,充滿祂美麗的意思和情愛

【鷹】
 - 訴說神的恩情
 - 出19:4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 更新
 - 詩103:5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 從新得力
 - 賽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母雞】
 - 神的庇護
 - 太23:37 耶路撒冷阿、耶路撒冷阿、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裏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烏鴉】
 - 神的供應
 - 烏鴉會反哺給父母,有反哺之情
 - 詩147:9 他賜食給走獸、和啼叫的小烏鴉。

 - 神充滿大能,顧念我們,使我們一樣都不缺!
 - 王上17:1-6
 - 王上17:6 烏鴉早晚給他叼餅、和肉來.他也喝那溪裏的水。


【麻雀】
 - 貴重,太10:29-31
 - 太10:31 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 有房屋,詩84:3
 -  詩84:3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我的 神阿、在你祭壇那裏、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

 - 不忘:祢不忘記我
 - 路12:7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燕子】
 - 牠們是候鳥,神記念牠們,讓牠們有家、有窩
 - 詩84:3 …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


【鴿子】
 - 專心親近祂
 - 歌2:14 我的鴿子阿、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飛鳥們】
 - 太6: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裏、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 為何飛鳥不種、不收、不積蓄…?

 - 牠們並非偷懶、不勤力
 - 而是飛鳥真的不懂、不會、不曉得…!

 - 在人生,我也有許多不懂、不會、不曉得…
 - 祢要我有孩子的心,全心禱告、單單依靠祢


【實行】
 - 笑看風浪,凡事謝恩
 - 神坐在寶座上,不會動搖
 - 詩29:10 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 帖前5: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當遇到問題,先問主:祢要我學習甚麼?
 - 先求、先問、先信任

 - 羅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 若不是益處,必不會發生!
 - 凡發生的,必定與我有益!

 - 想一想,便能夠成為你祝福的「難處」、感恩!

 - 關關難過,靠主過!
 - 人生中或許會遇到失望,但我有主!

 - 主化腐朽為神奇,化難處為祝福、成為永恒、美麗、甜蜜的回憶
 - 成了我們分享見證的利劍!


【敬拜】
 - 九54人總是太年幼
 - H11-173 雪花與腳印

 - 走過每一步、踏過每個難處
 - 每件事,祢知道、祢記念、祢幫助
 - 一片又一片,一件又一件
 - 每一步、每一寸,也充滿恩情


 - 「你的引導,我的腳印,你的腳印, 成為你我永恆甜蜜的回憶。」
 - 沒有疏忽、沒有遺留,到永遠、到永遠…!

 - 求祢使我不眼淺、不要失去信心
 - 天天懷著勇敢、不死的信心

 - 天天活得最正常喜樂、晝夜活出感恩的人生
 - 學會看見創造、凡事背後的美心^_^


 - 有些時候,不是事件的本身,是信任與不信任!
 - 任何再艱難的困難、一切一切,也會過去

 - 要問主、學會問問題
 - 需要一次次操練,來改變思想模式

 - 看見創造界、看見主的主底
 - 一次次、一釘釘的將思想模式、真理操練,打入心底


【九12你已預備】
 - 讓我一次次的信、勇敢相信、全心相信
 - 主啊,我愛祢、我依靠祢!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