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一步、一寸◇』

【一步、一寸】


「設計我每一步、每一寸的路程…」

在我人生中,大至每個歲月、每個階段…
小至每一步、每一寸的路…

祢也悉心、仔細、精心為我設計!

祢的鋪排、祢的恩情…令我心動、心甜


.
「祢的引導,我的腳印,祢的腳印, 成為祢我永恆甜蜜的回憶。」

沒有疏忽、沒有遺留,到永遠、到永遠

即或遇上再大的艱難,有祢,我能經過!

足印不再是倆雙,祢必背我經過


.
每個艱難 -- 也是我在地上更深經歷祢、看見祢大能的機會

求祢讓我確信、深信、絕對肯定…

凡事非偶然,若不是益處,必不會發生!

凡發生的,必與我有益^_^


.
「讓我喜樂雀躍踏上,祢恩愛所鋪純全的路程」

今天,我不是挨向天家、是喜樂、雀躍回天家

祢已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榮耀和喜樂

祢化腐朽為神奇,化難處為祝福

一切必成為永恒、美麗、甜蜜的回憶^_^


.
H11-173 雪花與腳印

詩30: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