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ti-m-e◇』

 2018/07/11 10:44 

 『◇ti-m-e◇』

【ti-m-e】

常言道:時間就是金錢、time is money

常在唱:「誰說,時間片刻變陳舊…」

人們形容時間…是殘酷的、是無情的~!?


.
時間一去即逝、青春也一去不復回

人在說、天在看…

在祢看來,時間是甚麼?
在我看來,時間又是甚麼?
========== ========== ========== 


時間軸上 -- 從亙古到今生、從今生到永恒

祢一直在表達、一直在印證,並且全情投入

雖然不斷被攻擊、被澆冷水,甚至…身心也被刺透

祢的心、祢的夢 -- 仍沒退卻、沒減淡或停頓下來!

沒心灰、沒意冷,祢心仍然存著永恒的夢想

這夢、這愛夢 -- 每天也熾熱、烈焰地燃燒著~!


.
若在時間線上,缺少了永恒…

今生實在太短暫,離開時,定必留下相當的遺憾!
========== ========== ========== 

.
時間 -- 是祢所創造的
祢坐在從亙古到永遠的時間線上…

時間 -- 是祢所創造、所鋪設的舞台
將祢對我的愛、最個人、無窮的愛,一一盛載起來

祢更用浪漫的永恒,來演繹祢無盡的愛情^0^


.
時間 -- 是祢向我演繹愛情、向我示愛的萄葡園

時間 -- 越久、越長,越能看清、看透祢心!

祢用時間來向我說說故事、將心底的話傾訴出來


.
時間 -- 讓我看見被造的目的、我人生的由來
時間 -- 用來彰顯祢的大能和大愛

時間 -- 讓我能夠曉得祢的作為
時間 -- 時間表在父手裡

時間 -- 讓我深知、深信,祢我的永恒已最深緊扣、相連在一起!


.
時間 -- 讓祢愛每刻也新鮮地表達出來
時間 -- 讓我能數算恩情,這情更是與日俱增

透過永恒、無盡的時間,將祢愛完全地、完美地彰顯出來

永恒 -- 祢用永恒來演繹祢的無限
========== ========== ========== 

.
祢柔細告訴我:時間就是愛、time is Love 

時間 -- 是浪漫、是美麗的
時間 -- 是動人、令人回味的…

時間 -- 是祢我相悅、相愛、相戀的故事~

時候到了……讓我起來敬拜祢^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