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2018/07/01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8/07/01 俊牛掰餅聚會(Fish)


【信息】

【愛禮環繞我】
 - 寶貴主送給我們七月的禮物,就是第17、18冊詩歌!

 - 眾星環繞我們,祢的愛也晝夜環繞著我
 - 眾星、萬物也是為我而創造的

 - 眾多被造之物中,我是最最特別!
 - 因為在我身上,有一個永恒、獨特、愛的故事

 - 求主使聖靈開我們的心靈眼睛
 - 沒有一樣被造之物,是平凡的,當中充滿愛與智慧
 - 一天、當我們在天上,我們定能知道萬物背後的意思

 - 祂是最有情的主!
 - 在五十周年中,每月也有愛的禮物
 - 大海牛是主特別為我們預備的
 - 其上有廣闊的視野,讓我們看見奇妙主美麗的創造
 - 一同看見、一同認識、一同經歷主!

 - 無限者與我們互送愛的禮物
 - 祢將新詩歌送給我們,我們也用愛、用唱詩敬拜回應祂


【最大的愛禮】
 - 我們是祢特別、被造、永存有的
 - 祢就是那份從亙古到永遠、最榮耀、最偉大的愛禮
 - 祢成了天上來的愛禮,將整位自己送給我!

 - 我們擁有的有限、獻上的也有限,但我願意將所有愛的回應歸給祢、獻給祢
 - 祢將大海牛、新詩歌賜給我們,我們也將大海牛、新詩歌獻給祢

 - 萬物中,惟有我能與祢相知、相配、永相戀!
 - 萬物中,惟有我才懂得欣賞、享受祢一切的創造
 - 我們真是萬千寵愛在一身!

 - 祢讓我看見、讓我勇敢擁抱祢無盡的愛!
 - 我出現絕不偶然,我是祢愛的傑作
 - H13-49 我出現絕不偶然

 - 祢是無限者,但也甚歡喜、甚珍貴我微小、有限的回應!
 - 我的信眼、我的眼目深深奪去祢心
 - 令祢心動、令祢驚亂

 - 歌4:9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 歌6: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讓我知透祢心】
 - 有些表達,需要永恒的時間來認識!
 - 祢永遠為人、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一個個寶貴的真理,真需要用永恒來曉得和認識

 - 不是一下子便明透、我也容載不下…
 - 要用每天每天、直到永恒的時間,來不斷認識、進入和享受

 - 一天,祢要與我面對面,為我親自解釋愛的真締 -- 林前13章
 - 當越明白,越被震撼!

 - 今天,主不會計較我們未能明透祂的愛
 - 即或未明透,這份愛已經永遠、完完全全的屬於我!


【地上愛的顯現】
 - 在地上,無限者向摩西顯現,稱為「我是…」
 - 無限者、真理親自來尋找我!

 - 祢成了我的生命、與我聯合的生命
 - 祢是生命的糧、是好牧人、祢是生命、是復活的主…

 - 今天「我是」與我最有關係!
 - 祢來了、開了路,並且親自成了天梯,更成了我每天無限的享受

 - 祢愛、祢問,祢渴想深知我心: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麽?
 - 約21: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


【田園愛歌】

【H17-36 十架勝利太榮耀】
 - 這勝利與我最最有份!

 - 士師記只循環又循環 -- 七個循環
 - 路得記不像士師記般,沒有轟轟烈烈的爭戰
 - 這書是美麗的田園故事,充滿情意、愛意

 - 這卷書影響深遠,影響著以色列人的歷史
 - 路得記看起來像是不起眼
 - 就像有些不起眼的事奉,卻發出果效、祢珍貴、祢特特記念
 - 主珍貴我們微小、無人知道的事奉…祢最最珍貴、欣賞我!

 - 帶領小子裡的一個信主、一個個親近主,在永恒不得不被記念!
 - 我們的心、我們的行動、情意表達,正影響身邊的人
 - 主能隨時、簡單地賜予恩賜、才能給我們,但最重要、最緊要的是愛神的心!

 - 一個人的品格、心靈是最重要的!
 - 神看見一切,祂看見路得的忠誠
 - 有她才有耶西、才有合神心意的大衛!

 - 祂最歡喜與我分享故事和祂萬愛的心底
 - 路得記有三個寡婦,之後剩下兩個、最後只有一個
 - 路得和拿俄米兩婆媳,貧窮、孤單,要寄人籬下、四處找食…


【愛的跟隨】
 - 得1:15 拿俄米說、看哪、你嫂子已經回他本國、和他所拜的神那裏去了、你也跟著你嫂子回去吧。
 - 人有自己的選擇
 - 抓著自己的人生,還是屬主的人生?


 - 得1:16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那裏去、我也往那裏去.你在哪裏住宿、我也在那裏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 神就是我的 神.
 - 得1:17 你在那裏死、我也在那裏死、也葬在那裏.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不然、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
 - 得1:18 拿俄米見路得定意要跟隨自己去、就不再勸他了。

 - 拿俄米並不自私,她為路得的未來和幸福設想
 - 寶貴她擁有一位清純的路得為兒婦

 - 寶貴在我們的人生中,主將不少幫助、賞識、照顧我們的人,放在我們身旁,支援、看顧著我們

 - 得1:19-22 於是二人同行、來到伯利恆、他們到了伯利恆、合城的人就都驚訝、婦女們說、這是拿俄米麼。
 - 得1:20 拿俄米對他們說、不要叫我拿俄米、〔拿俄米就是甜的意思〕要叫我瑪拉、〔瑪拉就是苦的意思〕因為全能者使我受了大苦。
 - 得1:21 我滿滿的出去、耶和華使我空空的回來、耶和華降禍與我、全能者使我受苦、既是這樣、你們為何還叫我拿俄米呢。
 - 得1:22 拿俄米和他兒婦摩押女子路得、從摩押地回來到伯利恆、正是動手割大麥的時候。

 - 得2:1-6 拿俄米的丈夫以利米勒的親族中、有一個人名叫波阿斯、是個大財主。
 - 得2:7 他說、請你容我跟著收割的人、拾取打捆剩下的麥穗、他從早晨直到如今、除了在屋子裏坐一會兒、常在這裏。
 - 神也定下律法,使窮人得飽、缺乏的得供應
 - 也要他們努力工作,才能得吃


【主的預備和欣賞】
 - 得2:8 波阿斯對路得說、女兒阿、聽我說、不要往別人田裏拾取麥穗、也不要離開這裏、要常與我使女們在一處。
 - 得2:13 路得說、我主阿、願在你眼前蒙恩、我雖然不及你的一個使女、你還用慈愛的話安慰我的心。
 - 祢用恩典鋪我們一生的路,讓我們得榮耀
 - 要聽話,緊緊跟隨主,不偏左右
 - 祂掌管一切,為我們最大的益處著想

 - 祂預備著這流的一、二、三程!
 - 也為你我預備最個人的愛路

 - 詩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 主不單是我們這一家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 祂的愛更是細緻、動人
 - 祂在人的國中掌權!

 - 波阿斯看見路得、認識她,也深深被她吸引
 - 波阿斯恩待路得

 - 收拾麥穗的日子有限,只有數星期
 - 拿俄米為著路得的幸福,不用她留家中服侍她

 - 得2:20 拿俄米對兒婦說、願那人蒙耶和華賜福、因為他不斷的恩待活人死人.拿俄米又說、那是我們本族的人、是一個至近的親屬。
 - 得2:22 拿俄米對兒婦路得說、女兒阿、你跟著他的使女出去、不叫人遇見你在別人田間、這才為好。
 - 得2:23 於是路得與波阿斯的使女、常在一處拾取麥穗、直到收完了大麥和小麥.路得仍與婆婆同住。
 - 得3: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對他說、女兒阿、我不當為你找個安身之處、使你享福麼.
 - 拿俄米預表聖靈,聖靈渴想我們享受、得安息

 - 萬事互相為我效力,要看見主美麗的心
 - 太陽、星宿、所有創造,一切也為我效力
 - 是主創造給我們欣賞和享受的

 - 要看見主美麗的創造、每份愛的禮物…每天因祢喜樂、歌唱
 - 每一份也是充滿情意、愛的傑作!


 【動人的表達】
 - 在路上,望望天、看看創造界的美景,我們必會驚訝
 - 要多看、多想,多回應、多感恩,進入敬拜!

 - 寶貴傳道書後有雅歌書
 - 讓我們抓著人生的歸宿、最大的寶藏
 - 我們有永恒,在無盡的永恒,祢不斷送出新的愛禮
 - 祢就是我的安息之所

 - 我能時刻享受祢的親嘴,享受真相
 - 讓我們勝過比較、越過控告
 - 祢已完完全全深愛著我
 -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完全勝過魔鬼!

 - 波阿斯預備主
 - 得3:2 你與波阿斯的使女常在一處、波阿斯不是我們的親族麼.他今夜在場上簸大麥、
 - 得3:3 你要沐浴抹膏、換上衣服、下到場上、卻不要使那人認出你來、你等他吃喝完了、
 - 得3:13 你今夜在這裏住宿、明早他若肯為你盡親屬的本分、就由他吧.倘若不肯、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我必為你盡了本分、你只管躺到天亮。

 - 得3:18 婆婆說、女兒阿、你只管安坐等候、看這事怎樣成就、因為那人今日不辦成這事必不休息。

 - 路得聽話、充滿勇氣
 - 要完全進入主的愛,不要半信、半疑

 - 只作婢女,收拾麥穗?
 - 還是渴慕與波阿波聯合?

 - 今天,我們只享受主的恩典?
 - 還是擁有、屬於整位無限的主?


【贖回的約】
 - 利25:25 你的弟兄。〔“弟兄”指“本國人”說。下同。〕若漸漸窮乏、賣了幾分地業、他至近的親屬、就要來把弟兄所賣的贖回。
 - 利25:26 若沒有能給他贖回的、他自己漸漸富足、能夠贖回、

 - 申25:5-8 弟兄同居、若死了一個沒有兒子、死人的妻不可出嫁外人、他丈夫的兄弟當盡弟兄的本分娶他為妻、與他同房。
 - 申25:9 他哥哥的妻就要當著長老到那人的跟前、脫了他的鞋、吐唾沫在他臉上、說、凡不為哥哥建立家室的、都要這樣待他。

 - 波阿斯為著這份愛,熱心成就這事!
 - 主親自來了、獻上自己,熱心成就救恩
 - 阿爸也起誓、決不後悔,為要成就這事
 - 賽9:7 …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 得4:3 波阿斯對那至近的親屬說、從摩押地回來的拿俄米、現在要賣我們族兄以利米勒的那塊地.
 - 祢將我放在祢心上最高的位置!!


【成聖、合一、救世】
 - 魔鬼最憎恨神和教會,要攻擊、敗壞教會,對我們恨之入骨
 - 所以主更要恢復真理、復興這流

 - 1981年的毀謗浪潮、近年的毀謗、在BS中的離間…
 - 我們是仇敵的箭靶,牠最想我們離開這流、誤會BS…

 - 以西結書28章,魔鬼本是負責敬拜
 - 牠也攔阻我們踏上恢復的真理,每天向主唱詩、敬拜
 - 今天我們取代了魔鬼,更配、更懂得敬拜主

 - 人生中,最重要、最寶貴是我們的心!
 - 要切切保守自己的心,將清純的心獻給主
 - 箴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 成聖,必須先享受主,才能夠最完全
 - 要一同活出完完全全合而為一,同心救世


【最深的關係】
 - 得4:1-11 波阿斯到了城門、坐在那裏、恰巧波阿斯所說的那至近的親屬經過.波阿斯說、某人哪、你來坐在這裏、他就來坐下.
 - 得4:12 願耶和華從這少年女子賜你後裔、使你的家像他瑪從猶大所生法勒斯的家一般。
 - 得4:14 婦人們對拿俄米說、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今日沒有撇下你使你無至近的親屬.願這孩子在以色列中得名聲.
 - 得4:21 撒門生波阿斯、波阿斯生俄備得、
 - 得4:22 俄備得生耶西、耶西生大衛。

 - 要看見主利害的情愛,人生要有新的心態
 - 至近的親屬:就是至近的救贖主

 - 我們是人類,卻不是人類與我最親
 - 今天與我最近的,竟是祢、永是祢

 - 遠超血統的關係,是靈統、永遠的關係!
 - 這是至深的親情,超過時間的限制、永遠不會終結


【永遠的愛】
 - 世人說「愛到永遠」,卻不是真的
 - 地上夫妻是成為一體,我與祢竟能成為一靈!
 - 祢成為人、永遠為人,取了血肉肢體

 - 地上的關係,終有一天會過去
 - 寶貴在永恒裡,有更大的真相,就是永恒的關係!
 - 寶貴我們永遠屬於祢和阿爸

 - 祢永遠為人,成了我至近的親屬
 - 我永遠屬祢,祢已贖、聘我永遠歸祢

 - 為我,祢甘願被舉起、被掛在木頭上
 - 祢用寶血堅定這份愛的盟約!
========== ========== ========== 


【敬拜主】
 - 祢是神、我是人,卻能最近、最近
 - 祢用永恒來演繹祢無限的心

 - 祢不但是我的恩人,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

 - 是祢讓我成聖、讓我無有瑕疵
 - 祢是我至近的親屬,是我的真良人

 - 祢將我贖回,與我立永遠的約!

 - 今天我們不單是救與被救、需要和被需要者的關係,祢我有永遠愛的關係!

 - 祢要祢的永恒中有我
 - 我是祢所揀、所愛、所贖回的

 - 原本我不敢親近祢、也不懂親近祢…
 - 太寶貴祢來了,祢成了歡躍小鹿、有血有肉的人子,更成了我心中、萬愛的主!

 - 我每天享受的愛,天天不斷昇華,直到永永遠遠!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