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2018/07/10 俊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8/07/10 俊牛職青追求聚會(鴻天)


《天地的定例,屬靈的法則》

【相交】
 - 相交一個化成祝福的「難處」
 - 每個難處,也是一個「化了妝」的祝福!


【聚會重溫】
 - 重溫:不要憂慮
 - 神透過多種雀鳥提醒我們
 - 烏鴉、母雞、麻雀、鷹、鴿子、燕子、飛鳥們…

 - 太6: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裏、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舊歌重溫:《不為明天憂慮》
 - 太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 太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 祢用天地、運用許多實物教材來教導我們、操練、訓練我們的信心!
 - 讓我們擁有更大、更榮耀的信心,來一同完成祢榮耀的心意!
========== ========== ========== 


【信息】

【H18-46 無限者,祢愛柔細,祢為至大,供應豐富,包羅萬有】


【天上的資源,供應地上的需要】
 - 詩104:10-15
 - 詩104:13 …因他作為的功效、地就豐足。

 - 祢用天上的資源,來供應地上一切的需要!

 - 我們每天的需要也甚大,每天的衣食住行、心靈的需要…
 - 尤其我們要承接主的託付,需要更多、更大!

 - 只有神、惟有神能供應我們、供應教會
 - 只有神供應我們,我們才能完成祂的心意!

 - 真的非勢力、非才能,能夠完成主的心意…
 - 亞4:6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地上得活動,因為天上有行動】
 - 惟有天降雨,農作物才能成長…
 - 動物和眾生才有水喝

 - 天地的定例,告知我們需要天、需要神、需要多多禱告!
 - 詩104:10-15


【祢眷顧地】
 - 詩65:9-13
 - 詩65:9 你眷顧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 神的河滿了水.你這樣澆灌了地、好為人預備五穀。
 - 詩65: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 當神祝福,地就能得享肥美
 - 祢眷顧地、祢也用行動來配合,使天地雨
 - 祢眷顧地:You visit the earth 
 - 不是小雨,是大雨、透雨:make it overflow

 - 祢從不吝嗇,天地佈滿祢奢侈的愛禮
 - 祢不但眷顧地,祢更眷顧著我!
 - 詩8:4 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 祢的江河滿了水,永遠不會乾涸
 - 地需要天,我也需要祢、更需要祢!

 - 神的出手是最豐富、最闊綽,最能滿足我一切的需要!
 - 無論是肉身的需要,或是心靈的渴求,祢也一一曉得、甚至比我自己更認識、更明白

 - 祢的供應是最奢侈、最傾盡不保留的!
 - 路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裏…

 - 我需要天、我需要祢、至深需要祢!
 - 不要看每天的「奇珍禱告」為平凡
 - 不看輕,要看為重中之重!


【詩8】
 - 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 祢讓全地也知道、也認識祢的美名

 - 祢不但眷顧我,祢還visit me!


【約伯記】
 - 伯1、2、38:33

 - 魔鬼妒忌神祝福約伯
 - 今天牠則妒忌神祝福教會、祝福我們

 - 魔鬼甚至每天到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
 - 伯1:6 有一天、 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
 - 伯1:9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約伯敬畏 神、豈是無故呢。


 - 要向神、向靈界、向魔鬼表態、表達心中的渴求!
 - 要愛神、愛教會、愛慕祂的心意
 - 要求大事、為神的心意託付祈求!

 - 神親自應許:愛耶路撒冷、愛教會的,必然興旺!
 - 詩122:6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阿、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 魔鬼定必攔阻我們每天實行奇珍禱告!
 - 要絕對看清楚屬靈的爭戰和真相!

 - 禱告 -- 是兵家必爭之地!
 - 禱告 -- 是通往勝利之鑰匙!


 - 伯38:33 你知道天的定例麼、能使地歸在天的權下麼。
 - 地是歸在天的權下
 - 若在天上不祝福,在地寸步難移
 - 反之,若天祝福,在地凡事亨通

 - 主在地上有許多應許:
 - 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
 - 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 地上的呼籲,天上是有反應、有所行動的!
 - 這表明禱告的重要性
 - 太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祢聽、祢全知道】
 - 若要領家人清楚、真誠信主
 - 1)絕對需要恒久、定時地禱告
 - 2)為未信提名奉主名禱告

 - 這是屬靈的真相和法則!
 - 若隨之而行,絕對有果效!

 - 禱告 -- 能影響靈界!
 - 能影響靈界,便能影響世界!

 - 禱告十分重要,並不困難
 - 要恒心、靠著最大、最大的信心禱告!


 - 沒有禱告,就不能得甚麼!
 - 太18:18-20
 - 太18: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 約3:27
 - 約3:27 約翰說、若不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甚麼。


 - 要穿戴全副軍裝
 - 弗6:18-20
 - 弗6:11 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 弗6: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 ========== ========== 


【祈求】
 - 雅4:2-3
 - 雅4:2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 雅4:3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 神不能隨便給我們
 - 1)若隨便給我們,魔鬼便會控告,也顯得所賜的不矜貴
 - 2)我們生活在屬靈爭戰中

 - 要精明地禱告、恒切地禱告
 - 天天表達「要」的渴求和決心
 - 這是蒙福的關鍵!


【奇珍禱告的精髓】
1)全名!
 - 《與主至美心意相連,世上奇珍的禱告》


2)珍視自己!
 - 禱告中,頭四個部份是為自己禱告

 - 為何要為自己禱告?
 - 因我已經與主至美心意相連
 - 因我重要、太重要,對主、對這流也十分重要

 - 或許在世上,不多人、不多地方、不多崗位…會如此重視我、如此珍貴我…
 - 但我真是這麽重要的!
 - 要徹底更新、改變這觀念


3)有誰如此…?(天天為我禱告)
 - 只有祢和我自己,會如此忠心、恒久禱告!

 - 只有祢、惟有祢,天天為我禱告、恒切禱告
 - 不但祢為我禱告,我自己也要恒切為自己禱告

 - 向世界、向靈界,表態、表明決心要主、要復興、要完成教會!
 - 要天天將核心的內容禱告出來!


4)重要範圍!
 - 主、無限者、永生神親自告訴我:我十分重要!
 - 主透過約17章,在這裡,向重要的我,打開了祂的心

 - 教會歷史充滿波折,所以完成這夢、這心意絕不簡單
 - 我每天心靈的狀況是十分重要!


5)需要你的一份!
 - 這流、這心意需要我投入、全情、全人投入!

6)恒切,有功效
 - 決心恒切地禱告
 - 當奇珍禱告變成習慣,威力無窮!



【雅比斯禱告】
 - 代上4:9-10
1.賜福與我
2.擴張我的境界
3.常與我同在
4.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 代上4:9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 代上4: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主禱文】
 - 主教導門徒禱告,階段性的禱告
 - 路11:1-4
 - 當時主還沒有釘十字架,要求赦免


【奇珍禱告】
1.保護性及祝福的禱告
2.保守不受傷害與心靈、身體興盛的禱告
3.幫助我們勝過仇敵、心靈釋放的禱告
4.心靈祝福的禱告
5.關乎清楚與完成主心意的禱告
6.感謝與心願

 - 奇珍禱告中,所求的祝福甚大!
 - 魔鬼甚至要晝夜控告我們,來攔阻我們踏上禱告之路
 - 自己的需要甚大、教會、這流的需要甚大!

 - 要有足夠禱告來支撐,否則事倍功半…
 - 禱告的份量,要與事奉的份量相稱!


【大大張口】
 - 詩81:10 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 張大口
 - 將充滿

 - 要大大張口!
 - 不求小事,要求榮耀、偉大事!
 ========== ========== ========== 


【操練】
 - 第四段:心靈祝福的禱告
 - 配合有信心的行動


【實行】
1)微步大成功
 - 有、齊、定,進深享受!
 - 有:每天擁有奇珍禱告
 - 齊:1-6段的禱告
 - 定:穩定、定時禱告

 - 一直禱告 -- 直到有信心前望、充滿喜樂

2)靈活好輕鬆
 - 將奇珍禱告個人化、生活化!
 - 為自己加添貼身、貼心的內容

 - 靈活地設計實行、彈性禱告時間…
 - 分為早、午、晚,禱告不同的內容


【榮耀前瞻】
 - 《回應主託付的祈求》
 - 退新牛、租海牛、大海牛!

 - 面對高昂租金、廣大的地方、集結了許多的BS…
 - 要更多、更多禱告!

 - 要讓最多人在神合神心意的教會中聚會
 - 面前或會出售聚會地方

 - 全地一:不但是東九龍,是帶來整個流的勝利
 - 要一同爆發復興、要人數增長!

 - 要天天為自己禱告,為教會、為這流禱告、為主的心意多多禱告!
 - 要讓這流成為許多人的祝福!

 - 這流得來不易,要堅守、要增長絕不是易事
 - 面前絕對要爆發前所未有的復興!
 - 這是每天禱告內容中,最重要的事!

 - 無論是退後了、停留了、或是已經踏上的…要決心、同心禱告!

 - 讓每一個也有更大的容量、成為更大的器皿!
 - 全教會兒女也一同實行奇珍禱告

 - 禱告 -- 一句也不能少、一天也不能少
 - 天天求最重要的事!

 - 造 -- 就要締造歷史
 - 求 -- 就求偉大的事!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