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2018/07/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8/07/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敬拜】

【四12 主的秘密:祂戀慕我】
 - 「你在萬有之前表明你的鍾愛, 你戀慕我,你戀慕我。」

 - 戀慕我 -- 是祢的秘密、是祢公開的秘密
 - 祢要讓萬有看見、讓萬有知道祢愛的秘密
 - 祢更讓萬有知曉祢多愛我、多戀慕我!

 - 即或是羞辱、是痛苦、是槍傷、鞭打…
 - 即或是掌摑、十架,祢也一一輕看、為我跨過!

 - 這真是耶和華烈焰的情愛,祢親自來解釋、顯明
 - 祢愛衝過千萬個不可能、衝過死亡、衝過十字架、衝過槍傷肋旁,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在我不明不白、容載不下的時候,祢已深愛著我、為我盡傾祢的所有!
 - 在無限者心中,竟然有我!永遠有我!


【H13-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
 - 「祢愛觸發我愛,祢情觸發我情」
 - 是祢首先愛我,我才曉得甚麼是愛、甚麼是真愛
 - 是祢先動情,讓我感受被需要、被肯定

 - 我真是因愛而被造的
 - 何等寶貴,祢帶著萬有來愛我^0^

 - 在眾多被造之物之中,只有我能與祢相愛、只有我能明透祢心


【H17-45 祢我雖懸殊,卻是最相配】
 - 已是nothing beyond、已是final、已是終極至愛…
 - 一切都成了,究竟我信了多少、享了多少?

 - 「I am yours, you are mine forevermore!」
 - 是祢愛、祢的行動,讓我深信、確信、肯定我在祢心中的價值!

 - 被造的我,竟然與祢有至深的親情、最奇妙的愛情
 - 今天,祢的家、就是我的家!

 - 無限者,竟與我有至深的親情
 - 祢對我的恩慈,在將來、直到無盡的世代也會知道
========== ========== ========== 


【信息】

【感恩】
 - 七月份的禮物:全球音樂Camp
 - 海牛及海牛現正投入裝修
 - 大海牛預計於一個月後啟用
 - 需要更多BS為面前的計劃禱告!

 - 大海牛是主給我們特別的愛禮
 - 當初更便宜的地方,我們租用不到
 - 最後租用了大海牛,比新牛的呎租便宜
 - 這是主特別預備的!


【主預備這流】
 - 香港的地理環境十分優勝、特別
 - 三面環海,到處有山、有海、有河流、海島…
 - 香港被眾山環繞,有許多海灘和外島
 - 最要緊是大山、小山也靠近民居,容易到達

 - 寶貴在第一程,主帶領我們一年內開展十多個國家,影響全世界
 - 主又將溫哥華的一程賜給我們

 - 若聽主話,真的會心想事成!
 - 祂必要傾覆所有、連搖帶按的賜給我們
 - 路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裏…


【歷代開展的點滴】
 - 在第一程,主帶領我們到新加坡、台灣、非洲各地開展
 - 香港真是有主特別的心意
 - 主真的託付我們!

 - 不是我們計劃如何完美,是主親自帶領和印證
 - 所有部署和安排,真的超過我們的所想、所求
 - 一切也是主愛的帶領和引導
 - 每次開展也是奇妙的歷程、奇妙之旅!

 - 在開展曾大屋、尼泊爾時,真的有主奇妙的帶領,到處也遇到幫助我們的人
 - 在南丫島索古灣傳福音時,又遇到有心的基督徒


【新禾場、新領域】
 - 近日,寶貴主將大海牛賜給我們
 - 地方廣闊,可以作音樂會及各個類別事奉的用途
 - 特別是大專、年青人的類別,他們尋求夢想、更容易將福音蔓延

 - 世界對青年人、中學生的吸引力十分巨大
 - 即使成年人、長者也沉迷手機…
 - 不論甚麼年紀,人生也要有異象!


【主明暗的保守】
 - 寶貴主在溫哥華的保護,八年多沒有仇敵的蹤影
 - 主更不斷打開大衛帳幕、全盤計劃、完工之路、甜美日程等信息
 - 直到2008年,當BS踏上永生之路,讓信息可以實行在生活之中

 - 在往後的日子,萄葡園中的小狐狸顯露出來、之後教會需要作出治理…
 - 主透過一切在教會中的毀謗、分裂,將一切不義的顯露出來
 - 祂煉淨教會,使這流昌盛

 - 有毀謗出現,顯示教會真的走在主心意當中,這流對魔鬼有真正的威脅
 - 我們真是影響、催逼著主再來!

 - 人說你們好的時候,就有禍了
 - 路6:26 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你們就有禍了.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這樣。

 - 魔鬼最不喜悅BS遵行聖經、聽從主話…
 - 牠必要拆毀、攻擊、破壞到底…
 - 寶貴我們的堅持,不怕任何難處和毀謗
 - 就算別處的基督徒也毀謗、攻擊我們

 - 這流真的得來不易,堅持到如今已十分不簡單
 - 何況我們更是前進、復興正在蔓延

 - 今年,浸聯會公開澄清,讓我們更易得著別處的基督徒
 - 他們也是BS,我們要幫助願意被幫助的,讓他人們一同明白主的心意和託付!

 - 魔鬼最要攔阻這事,所以在第三程仍然有毀謗隨著我們
 - 寶貴主是得勝的主,帶領愛祂的教會一同得勝!

 - 人歡不歡迎我們並不重要,名氣也會過去
 - 惟有能夠完成主心意、完成主愛願和託付
 - 這才是不枉此生,否則就是浪費生命了~

 - 祂也帶領我們踏上健康之路,讓我們能全人更新、讓我們身心靈也得著最大的益處
 - 魔鬼設法攔阻我們作關乎主心意、一切核心的事情
 - 所以更要保守心思,分別為聖!

 - 不要浪費自己的人生,交在殘忍的人手裡
 - 箴5:9 恐怕將你的尊榮給別人、將你的歲月給殘忍的人.


【Sing Through The World】
 - 音樂Camp雖然已經結束,但其中幫助正在不斷蔓延
 - 面前將會不斷翻譯新詩歌,進軍英語世界

 - 不但大專、職青類別,其他類別也可以有利害的突破!

 - 首輯詩歌,將會揀選一些適合別處的中文詩歌,十多首
 - 再翻譯一些為英語詩歌
 - 現今網絡先進,每一個BS也能向世界傳遞、發射詩歌真理

 - 在大專中,傳遞世界性的異象、Sing Through The World 
 - 透過教授樂器、唱歌等帶他們認識我們、認識主

 - 我們也可以介紹我們當中的歌,從歌中帶出真理、異象、神的心意…
 - 不但要有大地方,更要有大想望!

 - 職青中,也有音樂義工計劃
========== ========== ========== 

.
【相交】-- 湘文
 - 新的部署,例如:教授樂器、唱歌…
 - 感恩我們在中大成功申請了一個學會,有利租用地方集結、租月會堂開音樂會…
 - 配合音樂義工、光愛中心、國際義工計劃、研經…

 - 在院校召聘義工幫助教班
 - 不但召募學生,還可以召募教職員
 - 在某幾天重點活動中,可以集結不同院校的BS來協助

 - 面前可以善用東九龍的音樂中心,召募義工教班
 - 坊間的樂器班價格昂貴,若有義工協助,可以減低收費

 - 配合聚會地方作為自修室、活動室…
 - 活化週間聚會地方的使用率
 - 作為特別的青少年中心…
 - 成人、長者也可以參與和上課
 - 將每一個類別緊緊連在一起
 - 盡有善用週間和六日的時光

 - 寶貴主在過往的教導、累積到的經歷,今天可以all come together
 - 善用、盡用BS各方面的專詳

 - 在樂器班中,加上公開表演…
 - 讓不類別的BS也能有事奉、打開更多出路

 - 例如:舉行大專聯校音樂會
 - 宣傳我們信主的理念和異象
========== ========== ========== 

.
【前瞻、禱告】-- Fish
 - 準備2018年尾的計劃行程、2019年復活節、長假期等
 - 一同出動,Sing Through The World 

 - 求主指示午間食堂的運用,需要大家一同禱告
 - 求主興起更多工人,投入食堂的事奉

 - 求主最快預備中英文的詩歌,能幫助別處認識我們的詩歌
 - 寶貴在音樂Camp後,已開始揀選及翻譯詩歌的行動
 - 求主使我們被異象抓住、抓住!

 - 加4:6 你們既為兒子、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 讓更多基督徒更認識、更進入父子親情
 - 一同呼叫阿爸、父

 - 父最想主的愛在我裡面
 - 主最想我們明白父的愛
 - 這是三一神的心願

 - 主的腳步很快!
 - 求主興起BS在食堂幫手、事奉,這是十分重要的
 - 讓負責的同工更有創意,面前有機會有健康「飲茶」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