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話咁快就到◇』

【話咁快就到】


汽車很快、地鐵更快、還要興建高鐵、磁浮列車…

人們不斷為生活、為學業、事業…著急、著急

天天趕著到這裡、忙著往那裡…


.
衝著到銀行、清晨去排隊…

到處也是速食、快餐,人人渴望「話咁快就到」

無限的祢 -- 又曾否著急過、嘗過急不及待的感覺?
========== ========== ========== 

.
祢是無限者,祢的速度比光速、比超光速更快、更超越無可比!

誰曾讓祢心動、令祢著急?

誰曾影響祢至深?


.
「幔子裂開,祢衝出來…」

這是宇宙中、歷史裡,最快的一次、最高速的一程!

祢盡用祢的全能、全情,從幔子衝出來、衝出來!!


.
祢為我著急、急不及待、半秒鐘也不能遲延…

…祢要衝出來擁抱我、永遠得著我!

因我是祢至寶、至愛的親孩子^_^


.
贖我的代價實在太大,不是被造之物所能擔當

惟有愛子的性命和寶血!

成就救恩,實在令祢最最興奮

感謝祢,帶給我永遠、無比、最大的幸福^_^

「父啊、父啊,我愛祢!」


.
H13-04 誰影響父最深

太27:51 忽然殿裏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地也震動.磐石也崩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