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2018/07/29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8/07/29 俊牛掰餅聚會(Fish)

.
【信息】
- 耶利米哀歌:早晨有憐憫、祢愛都是新鮮的!
- 哀3: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
【「永遠」在我心裡】
- 人生實在有許多需要
- 誰能滿足我們的需要呢?

- 傳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永生原文作永遠〕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 在創世記中,神用六日預備了天地,最後才創造我們
- 就像父母為未出生的孩子預備了一切,來迎接孩子的出生

- 在大大世界中,多偉大的太陽、整個宇宙…也正在為我們效力
- 中中、小小世界中,所有的創造也同樣為我們時刻效力

- 我們不是為太陽而造、為牛羊效力,反之是他們為我們被造和效力

- 寶貴阿爸將我們賜給祂的愛子
- 我們受造真的奇妙可畏
- 我們有靈、有永恒的靈,與神相愛、相交

- 小孩子成像得很快,轉眼已大學畢業了

.
【祢記念我】
- 人渴望追求永恒的事情,有些人渴望千古留名、名垂青史
- 但其實最重要的,是得到無限者記念!

- 祢記念我,不是想一想,之後便遺忘
- 祢記念我,我是常在祢心裡!
- 比地上的父母、情人記念更寶貴、更長久
- 祢將我珍藏在心底!
- 「Really, really nothing beyond,真的、真的nothing beyond…」

- 這記念,充滿萬般的愛在其中
- 十架上的強盜、尼希米…也求神記念他

- 人十分需要別人關心和注意
- 有些人用奇裝異服、標奇立異來爭取別人的注意和認同
- 希望得到別人注意和關心…
- 這是人的需要,但他們的對象和方法並不正確

- 人渴想被愛,這是我們被造時的需要
- 我們這個愛的需要,惟有主才能真正填補和滿足!

- 我們太太需要這份愛
- 當進入、享受祢的愛,我心能夠無比滿足、尋回自己真正的價值
- 只有祢、惟有祢,才顯出我真正的價值!

- 祢為我永遠為人、受死、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惟有在祢愛中,我才找到真正的安息

- 寶貴祢這份愛,是永遠長存、永遠不變的愛
- 我可以最放心、最肯定地投靠、拋錨在祢心中、祢永恒的愛裡

- 「主,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讓我抛錨安息在祢心懷」

.
【H18-76 愛的回應永珍藏主心底】
- 人生最最要緊的,是在永恒、神的國中有權、有份、蒙記念!

- 尼希米在重建城牆中有份
- 我們在最後一棒、在建造合神心意教會的工程中,也最最有份!

.
【完美救恩我最有份】
- 從得救那天起,神的家、神的心意…已經與我最有份!
- 祢已不再單單為神,永遠為人、永遠投入我的人生中
- 我真是祢絕世的傑作!

- 太寶貴,我在新耶路撒冷不是看門、不是服侍的…
- 我是父的親孩子、主至愛的佳偶
- 祢是王,我也是王!

.
【主我雖像天地懸殊】
- 天幕、銀河眾星,是祢對我的愛念、愛的表達
- 雖然創造界何其偉大,但我不會感到失落
- 世上人雖然多,但我不會失落在人海裡

- 因為我深知、我肯定,此時此刻、無時無刻,我也在祢心中!
- 我在無限者心中,並不渺小!

- 父母拖帶著小孩,一大一小,並沒有距離
- 動物、猴子也有親情,十分美麗
- 創造中充滿祢的情愛、祢美麗的心,這是祢的本心

- 一天,祢要來提接我,帶我穿越三層天,到達我永恒的家
- 我們受造真的震撼、奇妙可畏
- 我們身體、細胞中擁有基因,與我們父母的基因相似
- 每個細胞也何其複雜,但他們的運作充滿秩序

- 太寶貴,無限者竟然為我永遠為人!
- 成為手抱的嬰孩、成為約瑟、馬利亞的兒子、成為木匠…
- 祢有工作,也要照顧家庭,凡事與我相同

- 祢是彩虹、又是天梯
- 祢將神與人的距離拉得最近、最近

- 祢拯救我們,不但拯救了便結束…
- 我們還有一生的路程,祢繼續保抱我經過!

.
【常在祢心上】
- 祢是大祭司,我的名字常在祢心上!
- 祢心上的胸牌,有我的名字
- 出28:29 亞倫進聖所的時候、要將決斷胸牌、就是刻著以色列兒子名字的、帶在胸前、在耶和華面前常作記念。

- 寶貴祢將我帶到阿爸面前,讓我蒙記念
- 祢為我長遠活著,為我代求
- 為我顯在父面前、永遠在祢心上
- 祢不斷記念我、永遠記念我
- 來9:24 因為基督並不是進了人手所造的聖所、(這不過是真聖所的影像)乃是進了天堂、如今為我們顯在 神面前.

- 祢不但是大祭司,祢又是好牧人
- 祢親自尋找我、尋找迷羊
- 祢背起我的擔子、我的人生,更領我回到永恒的父家

.
【大祭司的聖衣】
- 出28,整章介紹祭司的聖衣

- 出28:3 又要吩咐一切心中有智慧的、就是我用智慧的靈所充滿的、給亞倫作衣服、使他分別為聖、可以給我供祭司的職分。
- 出28:4 所要作的就、是胸牌、以弗得、外袍、雜色的內袍、冠冕、腰帶、使你哥哥亞倫和他兒子穿這聖服、可以給我供祭司的職分。

- 這衣服太特別、太有意思,與我們最有關係
- 胸牌、以弗得、外袍、雜色的內袍、冠冕、腰帶等,一一充滿寶貴的意思

.
- 出28:9 要取兩塊紅瑪瑙、在上面刻以色列兒子的名字.
- 出28:10 六個名字在這塊寶石上、六個名字在那塊寶石上、都照他們生來的次序。
- 每一個以色列人,都屬於其中一個支派
- 大祭司背負著我,我在祢心中多寶貴!

.
- 出28:11 要用刻寶石的手工、彷彿刻圖書、按著以色列兒子的名字、刻這兩塊寶石、要鑲在金槽上。
- 出28:12 要將這兩塊寶石、安在以弗得的兩條肩帶上、為以色列人作記念石.亞倫要在兩肩上、擔他們的名字、在耶和華面前作為記念。

.
- 出28:28 要用藍細帶子、把胸牌的環子與以弗得的環子繫住、使胸牌貼在以弗得巧工織的帶子上、不可與以弗得離縫。
- 每個裝飾、設計也充滿意思
- 在石上、學校、大廈上也用人的名字來命名,我的名字竟刻在無限者的心上!

- 今天我們已被變化,祢已從心底重生了我
- 在信主當日,祢開了我的心靈眼睛
- 讓我看見祢的偉大、美麗和萬愛心底!

.
- 出28:29 亞倫進聖所的時候、要將決斷胸牌、就是刻著以色列兒子名字的、帶在胸前、在耶和華面前常作記念。
- 祢為我顯在父面前

.
【猶太文化展:會幕的生活智慧】
https://photos.app.goo.gl/1rQEQZsysA0tIWLG3

.
【我的身份】
- 世上有些地方,要VIP、會員才能進入
- 寶貴我們在祢的國中,有權利、最有份
- 有權、有份、被記念!
- 寶貴祢帶我回到父面前,在阿爸面前常作記念

- 人需要睡覺和休息,人的記念會間斷
- 但神的記念,永遠沒停止、沒間斷
- 我在祢心上,祢時刻體恤著我一切的需要!
.
- 約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 約1:13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 神生的。
- 我真是從祢而生、真是祢的寵兒、至愛的親孩子!

.
- 啟22: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
- 這不是普通的城,是新城耶路撒冷!
- 是神的家、是宇宙的中心、永恒的居所…

.
- 啟21:27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 今生,我的名字寫在那裡也不打緊…
- 惟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才最最重要!

- 寶貴今天我名已被寫下了、已經永遠得著了!
- 我永被記念,在祢心中、在祢手上、腳上、肋旁上…也有我獨特的位置!
========== ========== ==========

.
【三一神祢無限榮耀】
- 神真是太奇妙
- 祂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 賽55:8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 祂的計劃實在太震撼、超過我們所想、所求
- 單看主的計劃,顯明祂真是神、祂就是無限者!

- 為我,祢永遠為人、更死在十架上
- 十字架的痛苦,太震撼
- 不但被掛十架,還要被捉拿、整夜被審、被父神擊打離棄…

.
- 路23:42 就說、耶穌阿、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 十架上的強盜被祢記念

- 百夫長也承認祢真是個義人、真是神的兒子
- 太27:54 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就極其害怕、說、這真是 神的兒子了。

.
【十架七言,顯出主情】
- 惟有神,才能在十架上宣告十架七言
- 惟有祢,被棄被辱時,還能說出赦免的話
- 路23:34 當下耶穌說、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 還為我承受十架最大的痛苦、被父神離棄…!
- 太27:46 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說、我的 神、我的 神、為甚麼離棄我。

- 無限者、全知的祢,竟因我問「為甚麼?」
- 太27:46 …我的 神、我的 神、為甚麼離棄我。

- 在人類最黑暗的時刻,祢劃破長空,呼喊成了!!
- 今天,我無辦法不愛祢~!

.
【合而為一】
- 今天,祢我能夠最合一、最相愛
- 因祢的愛,使我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

- 1992-6-8聖靈臨在的時刻,心靈實在太快樂
- 在地若天,如同親嘗天堂的滋味
- 完全合一的經歷,實在快樂得難以形容!

- 越愛神的人,越能夠相愛合一、越能夠享受合一帶來的快樂!

- 約17:23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
【三一神祢無限榮耀】
- 祢不但看見今天的喜樂,更看見永恒、前面一切的喜樂
- 只有祢,才能使我們完完全全合而為一
- 無限寶貴,永恒、神的家真的出現了!

- 祢的計劃已完美實現了
- 這計劃,祢要我最有份、要我全情投入和參與!

- 啟5:9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 神、
- 啟5:10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 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 ========== ==========

.
【敬拜父】
- 祢亙古的愛夢,是要我成為祢的親孩子
- 祢立愛子,成了我的大祭司!

.
【敬拜主】
- 寶貴祢已揀定了我!
- 我真是祢胸前、閃耀的寶石,永遠珍藏在祢心底

- 祢不單將我銘刻在祢掌上,祢更為我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這是永遠的記念,充滿欣賞、充滿喜悅
- 這是世間最奇妙的幸福!

.
【H17-45 祢我雖懸殊,卻是最相配】
- 祢走上十架,為要永遠得著我
- 旁人冷眼、何用這麽枉費…差派天使來拯救也可以
- 但祢親自來了、為我受苦受死,祢覺得最值得
- 祢要親自來得著祢的佳偶、永恒的佳偶!

- 全宇宙,只有我與祢如此匹配、最最匹配!
- 我真是祢的絕配、永配
- 我真是祢的final、終極至愛

.
【H17-42 無限懸殊的愛倆,最震撼動人,最完美的結連】
- 從前不懂高攀、不敢高攀…
- 是祢來了,將我完完全全、最完美地提升了!

- 我和我的名,竟在大祭司的胸前、在至聖所中不斷閃耀

- 「I am yours, you are mine forevermore」
- 我不但永遠屬於祢,我更永遠擁有祢!
.
【H17-34 祢愛勝利太榮耀】
- 我真是從亙古到永遠也被祢記念,直到永永遠遠!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