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這盃 · 那杯◆』

【這盃 · 那杯】


這盃萬人敬仰;那杯無人問津
這盃舉世追隨;那杯遭人唾棄

這盃贏得掌聲;那杯惹人掌摑
這盃喚起激情;那杯牽起民怨

這盃拍案叫絕;那杯喊著除掉祂、除掉祂…!
========== ========== ==========

.
這杯 -- 原是我的…
這杯 -- 盛滿神的怒氣、罪的刑罰

這杯 -- 是宇宙最苦痛的烈怒
這杯 -- 即或是無限者,也要付上相當、相當的勇氣才能伸手接回

這杯 -- 讓祢驚恐難過、甚是憂傷、幾乎要死
這杯 -- 在夜裡三次懇切禱告,祈求阿爸撤去

這杯 -- 誰也難以喝下、無限的祢竟要天使加力
這杯 -- 最後一刻,祢決意一力承擔、飲盡、嘗透!


.
「飲盡苦杯,珍留凹陷愛傷痕;永遠宣示祢不變的鍾情…」

那盃宣佈贏了;這杯呼喊成了~!!
那盃只限今生;這杯存到永恒

這杯 -- 是永遠、榮耀、愛的勝利
這杯 -- 叫我每星期也親嘗、盡嘗來記念祢

這杯 -- 祢喝過便不再喝,直到那天
那杯 -- 就在那天,祢與我、我與祢同喝新的那日子

「祢愛衝過不可能,最榮耀愛勝利,成就祢至美的愛夢!!!」


.
H17-42 無限懸殊的愛倆,最震撼動人,最完美的結連

路22:17 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

太26:29 …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裏、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

可14:34 對他們說、我心裏甚是憂傷、幾乎要死…

路22:42 說、父阿、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約19:15 他們喊著說、除掉他、除掉他、釘他在十字架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