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2022/11/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22/11/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

 - 「隱藏著有祂與我相愛的深情。使我深感祂的情」

 - 天上、人間、我心;亙古、現今、永恒…
 - 明裡、隱藏、深深處,深處著祢愛、祢情

 - 每天、每時、每一刻,祢也最最「在場」、最最至至甜享永活我心中!
 - 這是祢最甜蜜、快樂的時刻,也是我最甜蜜、快樂的touching heart moment!

 - 每天活在、住在內室中,無論身邊發生甚麼事情、誰人擦身而過……
 - 一切也不足介意、彷彿沒有影響力,只有祢我、只有祢我


.
【H12-54 天地情心相連】

 - 祢與我,即或肉身相隔千里、萬里、億里…
 - 心卻最親、最貼、最最近!

 - 太寶貴,今天祢我已至深、至甜、至榮耀地成為一靈!

 - 有祢,我不再孤單、不再寂寞、不再獨自一人
 - 這是祢期待已久的時代、時刻、擁抱,是震撼祢心的情愛!

 - 二09 與主同坐天上
 - H13-18 主的愛夢
 - H12-55 永住我心


.
 - L33 天天親近主
========== ========== ==========


.
【感恩、禱告】

 - 感謝主,祝福調景嶺的福音行動
 - 求主祝福12.11給回歸基督徒的活動和聚會

 - 求主祝福顯徑幼稚園的裝修,顯徑的班、街站、福音行動
========== ========== ==========


.
【信息】

【創造的愛與美麗】

 - 我們真是祢在全宇宙中,最奇妙的創造!

 - 詩139: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 在諸天裡,看見祢的榮耀
 - 在顯微鏡中,也看見祢奇妙的創造!


.
 - 在大大中中小小世界中,同樣顯出祢的榮美!

 - 詩19: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 詩14: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愚頑人心裏說、沒有 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
 - 每秒的景色,都是祢創造、最美麗的動畫
 - 飛鳥、昆蟲…同樣述說祢的榮美!

 - 祢所預備的實在太奇妙,在食物中、我們身上,都充滿祢的愛、祢的智慧!
 - 祢用美物使我知足,活得健康,心靈進步!

 - 詩103:5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 ========== ==========


.
【食物中的智慧】

 - 微量元素、維他命、酵素,充滿智慧、色彩、美味…
 - 全是祢的愛、美麗的設計!

 - 土壤中,充滿養分,讓樹木開花結果
 - 整個創造界,實在太美妙、充滿神蹟和設計!

 - 一切、一切,也彰顯祢的愛、祢的榮美!


.
 - 世上的知識,因為沒有聖經為本,所以不夠準確、不夠平衡和完全

 - 生酮飲食、全素食…
 - 對身體有某些幫助,但卻有缺點

 - 祢是創造主、是全知的神,祢知道甚麼對我的身體最有幫助

 - 所有科學家、醫生也有限…
 - 惟有祢是全知、全愛的神!


.
 - 太寶貴,我有祢、擁有愛我的祢!
 - 太寶貴,祢將聖經留給我們,這是一本「健康手冊」

 - 祢就是真相、真理!
 - 祢親自來幫助我,更永住我心地幫助我、提升我、榮耀我!


.
 - 聖靈,超過世上所有知識和道理
 - 最寶貴,聖經中充滿愛、對我個人的愛!

 - 今天,祢的心意成了我的人生意思!

 - 祢更將真理的聖靈賜給我們!

 - 西2:3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都在他裏面藏著。
========== ========== ==========


.
【身體的重要】

 - 約三1:2 親愛的兄弟阿、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 約翰渴望該猶的身體更健壯,成為更多人的幫助

 - 心靈是最最重要的
 - 腦袋、身體,同樣重要

 - 不單是頭腦知識,心、心靈更重要!


.
 - 我們要有想望,在身體上榮耀神,成為全世界最健康、心靈最好的教會!

 - 過多的皮下脂肪有害處,但內臟脂肪影響更深遠,其嚴重影響健康
 - 透過健康之路,我們能夠傳福音,將人帶到祢的心意中

 - 每天可吃B3、vitamin C (Bismarck)


.
 - 身體影響著心靈,但心靈更是要緊!
 - 身體也十分重要,否則心靈願意,身體卻軟弱

 - 當心靈在狀態,心存快樂和盼望

 - 哈3:17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 環境影響不到哈巴谷的心靈和快樂


.
 - 祢也是我最喜樂的神!

 - 番3:17 耶和華你的 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
 - 箴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 喜樂,比一切藥物更好,更沒有副作用
 - 喜樂分泌好的荷爾蒙,憂傷分泌差的荷爾蒙


.
 - 地上所有目標、偉大的工程,絲毫比不上祢的心意、愛願!
 - 今天,祢的心意成了我的人生意思!

 - 世上沒有更大的目標,祢是我的一切
 - 我是祢心意中的主角!

 - 世上、全宇宙中,沒有再美的故事、更榮耀的託付!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