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我詩我歌(45):我永遠的鍾情、追求、戀慕◇】

【我詩我歌(45):我永遠的鍾情、追求、戀慕】
曲:H13-54 直到今天,祢仍在追求我

歌4:8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

我新婦、我美人,求你與我同去、
起來!與我離利巴嫩…!👣
我^將自己完^全給^你,
讓你^得著^宇宙^最美!🌈
只管跟隨、自^發、情願,
不要激動你的愛情!💓

我-渴-想與你永-聯-合,
你-我-晝-夜永心連心!💞
永住你心、最^親近!
我-已-傾-注我-生-命、所有,
我^心、我情、我^永屬你!✨️
我^永鍾情你^^身上,
永^遠追^求、戀^慕著^你!💟
========== ========== ==========


.
寫於:2022/11/09 09:42@科學園隱密處
配於:2022/11/12 09:56,獅子洞、獅View前

歌2:16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歌6:3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歌7:10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歌8: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 ========== ==========


.
【親主・靜享】

【歌4:8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 在有限的我看來,看不清未來、看不到隱藏的、危險的、對我心懷敵意的…
 - 祢眼目如火焰,看清世事、一切,亙古到永恒的,一一逃不過祢的眼目

 - 祢必將最好的給我,更渴想我得著最好的、更美的!
 - 只管跟隨祢左右,我定必能夠到達豐富之處、更美之地!


.
 - 祢更渴想時刻與我心貼心、面對面的親近!
 - 形影不離、永遠一起!

 - 祢不是下命令或建議我如此行,祢是「求」我與祢一同離開利巴嫩
 - 無限者竟向我如此的「求」,我真看見祢情、祢愛、祢最美麗的心!

 - 主啊、太寶貴有祢愛我、鍾情於我,更熱熱烈烈地追求我!
 -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深愛祢!


.
 - H13-54 直到今天,祢仍在追求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