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靜待・風聲(5)◆】

【靜待・風聲(5)】


今早PST默想:

在三號颱風、靜待「八號」來臨下
工作、生活節奏也有所改變…🌀

原定的計劃更改、心中或許忙亂
需要改期、延遲的,多的是…🕰

(感謝主,在歡暢飲食下,不用思慮吃喝甚麼)


.
在起初,當祢看著天使墜落、天地被攪亂
始祖被誘、選民背信、世人犯罪時…💔

祢心,又想著甚麼呢?
要是重造天地,還是改變計劃?📊📈

【創1:2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 ========== ==========


.
在祢計劃中,沒有絲毫需要更改或延誤⌛️
一切也按著祢最完美的心意,向前邁進!

在全宇宙、歷史裡,並沒有任何能阻撓祢的
一直最美麗、榮耀地向前,向著標竿直奔!💟


.
太寶貴,我是祢愛夢中的主角💎👑
是祢心中的明星、愛的核心、至愛的親孩子!

太太幸福,因為我最有份~!🎊🎉
========== ========== ==========


.

【◆靜待。風聲(2)◆】

【◇靜待。風聲(3)◇】 

【◆靜待。風聲(4)◆】

但4:17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聖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
========== ========== ==========


.
【我詩我歌:因愛・緊隨】
曲:H12-74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

1)
不撇下我^,不丟棄我,
祢從禍坑、淤泥提拔、拯救。
緊握弱軟小手,前進不退後,
渴想我成為祢至愛佳偶^。

祢竟用寶血堅定愛盟誓^,
聘我永遠歸祢,進祢心底^。
委身捨命,全愛的承諾,
此愛此情難忘^!

2)
祢挽回我^,祢緊抱我!
祢尋著我,歡喜扛在肩上。🐑
在祢愛中成長,在愛河盪漾,
不許我隨流失去,祢心碎^。

無限的祢,要永住我心裡^,
讓我扎根於永生神樂居^。
不走獨單、死陰幽谷^路,
得著我主,得著至寶^!

3)
我將愛情^,全獻給祢,
我心堅定、堅貞只跟隨祢。
狂風暴雨難阻,旁人齊嘲諷,
祢牽我手,誓隨這流前走^。

萬愛良人,惟祢配得我心^,
天天向祢,唱出愛語歌聲^。
承接託付、向標杆前征,
與祢跨過峻嶺^。

祢是我心、我命、我所有,
誓不回首,跟隨不退後^ ,
踏定路徑,與祢手牽手^,
雲彩會面,相愛到永久^。


.
寫於、配於:23/3/2015假日清早,30/3/2015夜靜二時許@Pakistan。旁人冷眼,心裡冰涼,不明不信,甚至冷嘲熱諷。
========== ========== ==========


.
路15: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路15:24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