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2022/10/2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22/10/23 大海牛掰餅聚會(Fish)


.
【信息】

【宇宙中最大的難處】

 - 不要「浪費」難處!
 - 祢在地上時,也為我經歷全宇宙最厲害的難處 -- 十字架

 - 在釘十架前,祢向父有最寶貴的禱告
 - 約17

 - 難處當前,祢心中有我、渴想永住我心!


.
 - 與我最最近之前,祢必須走上十字架,為我飲盡苦杯!

 - 父賜給祢的苦杯,祢為我喝了
 - 祢有當受的洗,祢必須付上,更為我擁抱十字架!

 - 路12:50 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迫切呢。


.
 - 走上十字架,祢與父盡得榮耀!
 - 我是祢前面的大喜樂,因愛,祢至深需要我!
========== ========== ==========


.
【最大的平安】

 - 約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 在最後一夜、臨別的時刻,祢將真心話告訴門徒!

 - 祢將最大的平安賜給他們,有平安才能進步
 - 若心有不安,不易進步


.
 - 所以,祢在上十架前,將最重要的平安賜給他們
 - 世上沒有問題,是親近祢不能勝過的!


.
 - 祢不會欺騙我們,世上必有苦難,但地上的苦難終必過去
 - 因著苦難,我們有進步、有更精彩的人生、永恒!

 - 有祢,be a good cheer!
 - 應當一無掛慮

 - 祢是群羊的大牧者,祢擔當我一切的憂患
 - 單單憂慮,並沒有用處

 - 腓4:6 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
 - 祢是賜平安、賜盼望的神!
 - 祢已勝過世界,勝過黑暗的世界與黑夜

 - 苦必要過去,祢必會伴我走過!
 - 祢勝過世界,我也能夠勝過世界


.
 - 今天我甚麼都不怕,因祢已永住我心!
 - 祢使我的心,永遠活著

 - 詩22: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

 - 歌8:10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

 - 一生安息在祢和祢的愛裡!
========== ========== ==========


.
【祢賜的平安】

 - 約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 祢所賜的,才是真正的平安,真正能夠幫助我的!
 - 祢與我同在,要我不要憂愁和膽怯

 - 書1:9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


.
 - 世人遇到難處,難以喜樂…
 - 我們卻不是,遇難處,我們能夠笑於暴風!

 - 飛機在逆風中才能起飛
 - 我們不要像世人般,常自憐、發怨言…
========== ========== ==========


.
【百般試煉中】

 - 雅1: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 彼前1: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 伯23: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
 - 當約伯落入百般試煉中,最後仍然歡呼、豐富、喜樂!

 - 苦難能夠與榮耀共存
 - 有祢,我有同伴一起經過!


.
 - 伯23:8 只是我往前行、他不在那裏.往後退、也不能見他。
 - 伯23:9 他在左邊行事、我卻不能看見.在右邊隱藏、我也不能見他。
 - 伯23: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 我們不是憑感覺而活,是憑祢和祢的話而活!

 - 祢留下約伯記給我們,讓我們知道怎樣活在世上和苦難中

 - 約伯、彼得雖然曾經失敗,但他們能夠勝利到底!
 - 門徒、彼得甚至為祢殉道,他們能夠勝利到永恒!


.
 - 有祢,為我的人生、所有問題包底,我甚麼都不怕!
 - 祢勝過世界,我也能夠勝過世界!

 - 今天,這路是窄路、是征途!
 - 有祢,我們能夠愛到底、勝利到底!
========== ========== ==========


.
 - H12-04 震撼宇宙的表達
 - H12-41 三一神中不可思議的事
 - H15-64 一切因祢愛變「可能」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