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我詩我歌(30):進入親阿爸的情心◇】

【我詩我歌(30):進入親阿爸的情心】
曲:H11-16 最最至至歌

1)
阿爸、祢愛我如愛^主一^樣,
沒有分毫差別和差異。
何時有-祢,何時愛-我,祢思念、懷想我,
在祢心中最愛 -- 就是我!🥰

從亙古已預備愛^子,為祂預備救贖身軀!✝️
將懷中獨生愛子賜給我,無保留、無限傾注!

2)
祢向我所懷的意念何等寶貴,
遠比海沙、天^星還要多!✨️
作祢的親孩子實在最美、最好!
永享祢這獨特、深親情!🌈

萬^世、宇宙、歷史中,再無更高父愛、親情!
這是最甜蜜、溫馨父子情,祢渴想住我心裡!💞
(每天祢渴想與我同^行、相擁抱、連連親嘴!)


3)
阿爸、祢將我生得最好、最似祢!
主在祢心中怎樣完美,
我就在祢心底怎樣可愛、完美!
神蹟奇事已在我身上!🎊

父^子聖靈經痛^苦,成就完美、榮耀救恩!
最完美愛願、愛夢已成真!祢我享最深父子情!

祢渴想作我親阿爸,祢生我是生得最親!
太寶貴,我能愛祢、回應祢!
親近祢、擁抱祢、敬拜祢!
(牽祢手領我向前走!)🤝
(祢帶我暢遊愛宇宙!)🌌
========== ========== ==========


.
寫於:2022/10/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敬拜時光

配於:2022/10/05 聽信息錄音時,渴想寫新歌給阿爸,晚上聚會敬拜時,祢就給我這默想、這體會🌈💖

翌日早上、2022/10/06 07:31,把握時光,將曲配上,阿爸甚喜悅我🥰
========== ========== ==========


.
【敬拜・靜享】

【H11-16 最最至至歌】

 - 阿爸、祢愛我如愛主一樣,沒有分毫的差別
 - 何時有祢,何時就愛我、思念我、在乎我!

 - 從亙古,祢已打算、完美計劃地,將祢最最寶貴的、懷裡獨生的愛子,毫無保留地賜給我!


.
 - 祢向我所懷何等的愛念,真的遠比海沙、天星還要多、還要多……!
 - 今天,作祢的親孩子實在太好、最最好!

 - 世間上、全宇宙、整個歷史裡,再沒有更高的親情、更甜蜜、溫馨的父子關係!
 - 祢更白白將愛子、神的羔羊賜給我

 - 祢渴想、渴求每天與我父子同行、相擁抱、連連親嘴的時光!

 - 詩139:17  神阿、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 詩139:18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


.
【H10-13 生得最親】

 - 阿爸、祢將我生得最親、最好、最似祢!
 - 主在祢心中怎樣完美,我就在祢心中怎樣完美!

 - 祢怎樣愛主,就怎樣愛我,這是絕不簡單的作為,真的有神蹟奇事發生在我身上!

 - 父子聖靈同樣有最大、最厲害、最痛苦的捨棄…
 - 祢們成就這個最完美的救恩、最完美的愛夢、最完美父子的關係!


.
 - 真是祢、惟有祢、只有祢,最最渴想作我真、親的爸爸!
 - 祢生我,是生得最親的!

 - 阿爸啊,太寶貴,今天我能愛祢、回應祢!
 - 我能起來親祢、擁抱祢,牽著祢手,讓祢帶我四處走,天天父子同行!


.
 - 父啊、父啊,我愛祢!

【八20 天父的親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