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22/10/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22/10/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二07 幔子裂開】

 - 幔子真的、已經永遠裂開,為我裂開了!
 - 父子聖靈的愛夢,已經夢想成真!

 - 幔子裂開,阿爸、祢的心最完全地打開了!
 - 祢讓我看見祢美麗的心,祢心中有我,我心中也有祢!

 - 今天真的更美、太美!

 - 太寶貴,我真的有家可歸!
 - 有父可以擁抱,神家、甜美家真的出現了


.
 - 父子聖靈永遠也因我歡呼、為我開Party慶祝!
 - 我天天也能享受Explosive Joy,這是震動宇宙天地的快樂時刻,湧流直到永遠!

 - 神的家、父子聖靈的美心,真的不能沒有我、不能失去我
 - 甜美家,我真的最有份!


.
【H11-51 主的愛願、前面的喜樂】

 - 太寶貴,十架勝利實在太榮耀!
 - 祢要最熱情地衝出來、狂喜地擁抱我,入祢至美的心底,與我連連親嘴!

 - 祢最迫切地為我走上十字架,祢有當受的浸、血的浸
 - 太寶貴,祢已在十字架上呼喊「成了」!

 - 今天,一個最美的大團圓結局,真的能夠完美實現、夢想成真!


.
 - 今天,我不單不用面對永死、滅亡
 - 三一神愛的團契,是我永遠、愛的歸屬!

 - 阿爸、主啊,我愛祢、願祢快來!


.
【H10-124 永恆的愛舞】
【H10-125 Eternal Dance of Love】

 - 真的要一同跳舞、歌唱、讚美、敬拜……才能表達出心中的興奮、雀躍和期待!
 - 太寶貴,我有永恒的時間、更有復活身體,這樣才能盡興和享受!
========== ========== ==========


.
【感恩、禱告】

 - 感謝主,我們像是過了約旦河,進入迦南、流奶與蜜之地!

 - 感謝主,我們正式進駐萬迪廣場!
 - 求主祝福開放日、健康班、萬迪廣場的裝修…

 - 感謝主,使我們能夠租用新浦崗的校舍,求主為我們大大開路!
========== ========== ==========


.
【信息】

【難處中見幫助】

 - 詩31
 - 這詩充滿難處、毀謗和受苦

 - 詩31:5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裏.耶和華誠實的 神阿、你救贖了我。

 - 十架七言之一

 - 詩31:7 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艱難。

 - 祢利用難處,使萬事互相效力!


.
 - 詩31:11 我因一切敵人成了羞辱、在我的鄰舍跟前更甚.那認識我的都懼怕我.在外頭看見我的都躲避我。
 - 詩31:12 我被人忘記、如同死人、無人記念.我好像破碎的器皿。
 - 詩31:13 我聽見了許多人的讒謗、四圍都是驚嚇.他們一同商議攻擊我的時候、就圖謀要害我的性命。

 - 經常有難處阻延,四面受敵…


.
 - 詩31:14 耶和華阿、我仍舊倚靠你.我說、你是我的 神。

 - 但祢是我心中的依靠,最大的幫助!

 - 詩31:15 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

 - 祢負責我的今生,直到無盡的永恒
 - 有祢,我可以最放心!

 - 司提反在殉道前,也將靈魂交給祢
 - 靈魂在祢手裡,是最平安、最穩妥的!

 - 徒7:59 他們正用石頭打的時候、司提反呼籲主說、求主耶穌接收我的靈魂。


.
 - 啟1:16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 祢手拿著七星,掌管萬有

 - 祢掌管一切,萬有都在祢手裡
 - 有祢,我的人生可以最安穩、最穩妥!


.
 - 在我的人生中,一切恩典都是白白的,也是重重疊疊的!
 - 祢在我身上、在教會中的恩典、呼召、帶領、愛情,實在太完美、太寶貴!

 - 終身事:my times 
 - 我的一切、一切,盡在祢手裡!
========== ========== ==========


.
【榮耀的第三程】

 - 2013.10.24,Fish回港、開始第三程至今已近9年

 - 我們的時間、萬事都在祢手裡!
 - 一切的進展、復興都在祢手

 - 祢一步步將地方給我們,教我們許多功課和學習
 - 得著不同類別、解決眾難處,實在太寶貴、太美麗!


.
 - 祢大作為的時間到了!
 - 我們能夠親眼看見祢恩愛的憑據!

 - 前面,相信得救的人數必定超過第一程!
 - 只要祢出手,我們能夠開辦幼稚園、租用學校,遍地開花!

 - 世界各地也一同爆發復興!
 - 在波蘭、英國、柬埔寨…

 - 我們要一同在全地,看見祢厲害的作為!


.
 - 在香港,祢將萬迪廣場賜給我們,又指示我們踏上健康之路
 - 那裡有商業區和住宅區

 - 在新浦崗、藍田、慈雲山、將軍澳、啟業等地方,爆發前所未有的復興!

 - 聚會地方雖小,但我們不要被地方限制自己!
 - 我們能夠用戶外地方、日營、旅行…

 - 我們也可以用旅遊巴接送居民到新地方!


.
 - 鼓勵更多BS踏上歡暢飲食,身體、心靈一同上騰
 - 能夠先得著果效,再帶更多朋友踏上、作見證、傳福音!

 - 不單未信,我們還有許多離開的BS
 - 在復興中,南地的河水必要復流!


.
 - 詩126

 - 詩126:4 耶和華阿、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