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22/10/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22/10/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二39 唯獨耶穌】

 - 祢就是「我是」,唯獨祢能滿足我今生、永恒所有的需要!

 - 祢有千萬的名字,滿足我千萬的需要
 - 祢最樂意、渴想、雀躍來滿足我一切的需要!

 - 太寶貴,有祢、我今生、永恒都不至缺乏
 - 並且每天都能夠豐豐富富,直到祢來!

 - 唯有祢,能滿足我心中真正的需要!


.
【二73 雅歌5:9-6:1】

 - 祢是我至榮、至聖、至完美的真良人!
 - 祢美麗得難以形容、難以想像

 - 如此美麗、何等完美的祢,竟然要永住我心!
 - 面對祢的榮美,只是默想一會,也令我喘不過氣來

 - 從前,我真的配祢不起、就連望望祢也不敢、也不配…
 - 但祢竟揀選永遠為人,凡事與我相同、與我最最相近、今天更無限的親近!


.
 - 祢真的超越完美、超乎完美
 - 祢是我無語倫比、非筆墨所能形容……又可親可近、和藹的真良人!

 - 祢極其完美,卻無限謙和,祢是我何等的良人、萬愛的真良人!
========== ========== ==========


.
【感恩、禱告】

 - 感謝主,在翠林、萬迪一帶預備了許多人心
 
 - 感謝主,將健康之路賜給我們,使我們有共同的話題
 - 更易建立關係,作見證、傳福音!
========== ========== ==========


.
【信息】

 - 感謝主,將健康之路賜給我們,這是影響世界的路!
 - 我們要多多禱告,求主祝福健康中心「起飛站」、萬迪廣場的裝修


.
 - 皮膚痕癢、乾燥,都有方法解決
 - 我們再收集各種病症的治療方法,有好的食材和開辦健康班

 - 求主將人手賜給我們,我們不單售賣產品,更會關心他們,帶更多人認識祢

 - 求主使Fish有充足的分辨力、時間精神預備健康的套件
 - 求主祝福萬迪附近一帶的學校和工場開展
========== ========== ==========


.
【病症與食材】

 - 認知障礙症
 - 香港有上百萬的長者,我們不單要帶他們信主,他們更能夠成為長者大軍!

 - 現在是充滿毒素的世界

 - 越早預防、越早扭轉身體
 - 若過了最佳的時機,就需要更長時間來扭轉


.
 - 排毒是十分重要的,藥物本身也對身體有相當壞處
 - 歡暢飲食:幫助身體有效排毒,自我修補和回復

 - 都市人亦會「營養不良」,因為他們往往是重量不重質
 - 使身體變差、衰退得很快…


.
 - 揀選全食物,whole food
 - 有機、適當的生吃

 - 礦物質
 - 維他命 multiple vitamins 

 - A:對免疫力有幫助,紅蘿蔔
 - B:對腦部、神經有幫助
 - B3:NMN的原材料,降血脂、降三高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