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我詩我歌(34):父子聖靈愛願已成就◇】

【我詩我歌(34):父子聖靈愛願已成就】
曲:H11-51 主的愛願、前面的喜樂 (甜美家)

1)
十架勝利實在,太寶貴、太榮耀!
父熱情衝出來,狂喜擁抱祢至愛!
擁我入祢心底,與我連^連^親嘴,
祢有當受的洗,迫切上十架贖我!✝️

太寶貴、太榮耀,祢已呼喊「成了」!
亙古愛夢已成就!🎊🥳


2)
最美麗大團圓,在眼前完美實現!
這不是夢^境,祢愛願快將完成!🌈
再沒^有眼淚、死亡、哭號與傷悲,
一切都要過去,滿口喜笑遍天地!
😁😄😆🤣😉🙂🥰😍☺️😙😝😘

三一神愛團契,是我永遠歸屬、
我家鄉、我安息!🏩

我愛祢、深愛祢!阿爸啊、我主啊,
願祢快來、快作王!👑
========== ========== ==========


.
寫於:2022/10/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敬拜時光。

配於:2022/10/14 07:28@獅View窗前、上班前🏝
========== ========== ==========


.
路12:50 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成就、我是何等的迫切呢。

啟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 ========== ==========


.
【敬拜・默想】

【H11-51 主的愛願、前面的喜樂】

 - 太寶貴,十架勝利實在太榮耀!
 - 祢要最熱情地衝出來、狂喜地擁抱我,入祢至美的心底,與我連連親嘴!

 - 祢最迫切地為我走上十字架,祢有當受的浸、血的浸
 - 太寶貴,祢已在十字架上呼喊「成了」!

 - 今天,一個最美的大團圓結局,真的能夠完美實現、夢想成真!


.
 - 今天,我不單不用面對永死、滅亡
 - 三一神愛的團契,是我永遠、愛的歸屬!

 - 阿爸、主啊,我愛祢、願祢快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