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我詩我歌(39):The Sweetie Match◇】

【我詩我歌(39):The Sweetie Match】
曲:H12-55 永住我心

1)
全宇宙中,沒更匹配一對、
更美故事、更甜蜜結局。
再沒更高愛情、愛夢、戀慕、
更大捨棄、更深的委身…!

我是最好、是祢心至^寶!
祢已決定再無別的戀慕!
(我永是祢,心底^至愛!)

2)
祢已決定、揀選永不後悔,
最最享受,永伴我左右!
從天到地,歡躍內住我心
我的心窩,是祢甜居所!

我是祢的至愛、 the Final!
是祢無語倫比、終極至愛!

3)
宇宙萬有,不能填補祢心!
我在祢心有獨特位置!
祢我永恒,已永綁繫一起!
至深聯合,永遠成一靈!

我帶給祢無比、甜快樂!
無窮無盡,我永遠難測透。
我真影響祢至深、至長久!
========== ========== ==========


.
寫於:2022/10/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敬拜時光@H12-55 永住我心🙌🎵

配於:第一節:85M、74X往啟業邨,禱告、開班途中;第二、三節,飯後十時許,漫步海邊,與祢繾綣星光下。
========== ========== ==========


.
【敬拜・享受】

【H12-55 永住我心】

 - 在全宇宙間,再沒有更匹配的一對、更美的故事
 - 沒有更高的愛情、更大的捨棄……

 - 無論我覺得自己怎樣、是否最好、是否最在狀態、是否最合祢居住、是否…
 - 祢早已下了永遠的決定、永不後悔,更永遠享受、歡躍地住我心裡!


.
 - 我就是祢的最好、最好、最好!
 - 我是祢無語倫比、終極的至愛!

 - 宇宙萬有,再沒有任何人事物,能搖動我在祢心中的位置,直到永永遠遠!
 - 太太寶貴,今天祢我的永恒,已經永遠綁繫一起!

 - 原來我帶給祢、無限的祢的快樂,是無窮無盡、永永遠遠的
 - 我真的影響祢至深、最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