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我詩我歌(33):阿爸愛夢已成真!◆】

【我詩我歌(33):阿爸愛夢已成真!】
曲:二07 幔子裂開

1)
幔子真的裂開,為我完全打開!
父子聖靈亙古愛夢,已經夢想成真!🎊

阿爸美麗心,永向我敞開,
祢狂喜躍雀跳舞,給我愛的擁抱!💞

2)
祢情心中有我,我情心中有祢!
祢為我擺豐盛筵席,歡唱團圓樂歌!🎵

今更美、太美,最完美無比!🌈
我真的有家可歸、有父懷可擁抱!
(甜美家真的出現了,神家我最有份!)🏩
========== ========== ==========


.
寫於:2022/10/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敬拜時光。

從前,覺得聚會聽信息最重要。所以晚飯後,慢條斯理地回到聚會處。心想,只要禱告、信息部份準時就可以……🚶🏻‍♂️

但原來每次聚會,好戲是從敬拜開始!現在每次敬拜都享受,甚至經常寫下新歌、愛歌、樂歌🎵🎊

配於:2022/10/13 07:43@獅View窗前、上班前🏝
========== ========== ==========


.
【敬拜・默想】

【二07 幔子裂開】

 - 幔子真的、已經永遠裂開,為我裂開了!
 - 父子聖靈的愛夢,已經夢想成真!

 - 幔子裂開,阿爸、祢的心最完全地打開了!
 - 祢讓我看見祢美麗的心,祢心中有我,我心中也有祢!

 - 今天真的更美、太美!

 - 太寶貴,我真的有家可歸!
 - 有父可以擁抱,神家、甜美家真的出現了


.
 - 父子聖靈永遠也因我歡呼、為我開Party慶祝!
 - 我天天也能享受Explosive Joy,這是震動宇宙天地的快樂時刻,湧流直到永遠!

 - 神的家、父子聖靈的美心,真的不能沒有我、不能失去我
 - 甜美家,我真的最有份!
========== ========== ==========


.
路15:24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路15:25 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裏.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

路15:29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路15:32 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