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我詩我歌(43):甜蜜的再來◆】

【我詩我歌(43):甜蜜的再來】
曲:H11-207 就在那天  

【歌4:6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1)
就在那天,往沒藥山、乳香岡去,
天起涼風、直等到日影飛去的-時-候。🍂
我必轉回、提接我的最愛!
預備新居再來,
迎^娶妝飾整齊等候的 -- 至愛佳偶!✨️

祢就是新郎、是^我良人,駕雲彩來提接我!🌤
祢用寶血作^聘禮,以重價贖聘我永歸祢!
經二千多年,天家快將完成!🌈

2)
一飛衝天,親眼見我的真良人!
在我面前,祢歡躍擁抱來環抱著我,💞
永遠面對面、心貼心的親近,
不再面目分離,我^要永遠站在祢身旁、
成為主角,到永遠!👰‍♂️

我^真的是羔羊的妻,祢向宇宙
宣示心所屬,我是祢甜佳偶!🍭🍯💟
========== ========== ==========


.
寫於:2022/11/03 09:06@科學園隱密處

配於:2022/11/06-7,開班前、黃昏、午間、下班後@良人心底
========== ========== ==========


.
【靜享・默想】

【歌4:6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 按著猶太人的傳統,當訂婚後,新郎會回去預備新居,預備好了就再來迎娶

 - 祢就是那新郎、我的新郎、再來迎娶的新郎!
 - 祢第一次來到世上,下了寶血的聘禮,用重價買我、聘我永歸祢!

.
 - 祢已離去近二千年,天新天家也快將完成
 - 阿爸已預備盛大的羔羊婚宴,賓客也準備就緒

 - 而我、我們、教會、新婦,也進入最後的階段!
 - 妝飾整齊、整裝待發,穿起光明潔白的細麻衣赴會
 - 隨時隨地、預備好了,歡然、雀躍迎見雲彩相會的一天


.
 - 一飛沖天,寶貴、萬愛的真良人、我的新郎,就在眼前
 - 與祢心貼心、面對面,不再有面目的分離,就在那天!

 - 我更要作主角,作站在羔羊旁邊、繞著祢手的主角,一同步向羔羊婚宴、站在基督頒獎的臺前
 - 迎接燦爛的永恒,直到永永遠遠!

 - H11-207 就在那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