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2022/11/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22/11/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一67精金】

 - 人生的苦難,將我熬煉成為精金!

 - 當我投靠祢、依靠祢,我就能夠得勝
 - 祢在最大的艱難中、十架上,為我呼喊「成了」!

 - 約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 羅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 羅8: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
 - 九46得勝者的信心
 - H13-82 榮美生命的主

 - 太寶貴,祢自己也是受苦進入榮耀!

 - 祢必將出人意外的平安賜給我,讓我能夠在夜間歌唱、在難處中歡呼!


.
【H12-62 紫髮繫主心.出現如晨光】

 - 太寶貴,我從來沒有預計自己可以如此「有用」、如此榮耀!

 - 不但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我更能光輝烈烈,直奔標竿,向著標竿直跑、直跑!

 - 太寶貴,在地上有不平凡、遇難處的時光,這一切都是讓我成為精金的踏腳石

 - 寶貴從頭到尾,祢都吋步不離
 - 祢更已經永住我心,與我形影不離!


.
 - 祢稱我為得勝者,我就真是得勝者!

 - 今天,我看見曙光,我更能夠為難處歡呼、為苦難感恩!

 - 彼前1: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
【H12-80 想到加冕之日快來到】
========== ========== ==========


.
【相交】

 - 我們要更多感恩,世間太多壞消息,我們要起來照亮世界!
 - 用信心、盼望的氧氣,抵擋魔鬼的灰心毒氣

 - 我們要一同進入神的喜樂,活出信、望、愛的人生!

 - 耶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