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2022/11/0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22/11/0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三53 愛河中的生活】

 - 有祢,在任何環境、風浪裡,都是最寶貴、最美麗!
 - 太寶貴,今生、永恒我擁有祢、真的有祢!

 - 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豐盛的筵席
 - 在黑夜、幽谷中,我能跳舞、作樂、歌唱!


.
 - 雖然我眼未看見出路,但有祢,我心存永恒的盼望、信眼看見出路!

 - 祢更帶我出離幽谷,進到豐富、流奶與蜜之地
 - 祢還拖著我手,領我入天城、進天家!


.
【H13-82 榮美生命的主】

 - 祢是生命的主,太寶貴,祢將復活大能施行在我身上!

 - 在祢裡面,真的永無絕境、永遠沒有解決不到的問題
 - 祢更要領我攀上世界的高峰、走到祢的寶座前,與我同坐寶座、同掌王權!
========== ========== ==========


.
【近日Fish信息重點】

【認識神的喜樂】

 - 帖前5:16 要常常喜樂.
 - 加5: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
【神快樂的原因】

 - 祢自己最「完美」,因完美的自己很快樂
 - 父子聖靈無限相愛,也有無限容量享受對方的愛

 - 祢因無限完美愛的計劃,而快樂
 - 祢因所創造的,而快樂

 - 祢因所成就完美的救贖,而喜樂
 - 祢因得著我,無比快樂
 - 祢因我向祢回應,而快樂


.
 - 祢要我最喜樂!
 - 祢要我享受祢的喜樂

 - 今天,祢喜樂的原因,成了我喜樂的原因!
 - 因為祢與我已永遠聯合


.
【祢因著我極其快樂】

 - 箴8:30 那時、我在他那裏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 箴8:31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 路15
 - 父子聖靈尋著我的快樂

 - 番3:17 耶和華你的 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 惟有深享神因我的喜樂,我們才會因神喜樂!
========== ========== ==========


.
【神是我最大的喜樂】

 - 詩43: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 神阿、我的 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 God my exceeding joy
 - 到祢面前,馬上就能夠改變!


.
【我們要以神為樂】
 
 - 詩37: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 詩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 羅5:11 不但如此、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得與 神和好、也就藉著他、【以 神為樂】。

 - 詩90: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 與祢有內室的生活


.
【落在百般試煉中都以為大喜樂】

 - 盼望的重要:心靈扭轉的關鍵
 - 聖經中的例子:耶利米、哈巴谷…

 - 常常盼望、活出盼望的生活、體會永恒的福樂、看見所有聖經中的應許…!


.
 - 祢給我的盼望和喜樂,無人能夠奪去或打倒
 - 這些喜樂是從心而發、從內到外的!

 - 心靈的勝利,是心存平安和喜樂!
 - 每天,因祢歡呼喜樂!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