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我詩我歌(101):為愛情而來◇】

【我詩我歌(101):為愛情而來】
曲: H10-96 祢是我夢想的總結

為愛情祢來、為迎娶再來,
是祢夢想、是祢渴想!💞
因愛我降生、為愛我走近,
何等~寶貴祢樂永為人。
沒有枕^首、沒有保^留,血盡流…✝️

因^愛祢從天歡躍而來,
像小^鹿,躥山越嶺來。🦌⛰️
多動人、多震撼,
祢為佳偶全擺上!

是骨中的骨、是肉中的肉!💟
何曾隱藏?早向我敞開,
這^是全愛的表達、
是烈焰情愛、永遠不離開。
我等候祢迎娶、再來!🌤
========== ========== ==========


.
寫於:2015/4/12@大圍積信街、擘餅聚會感動

配於:翌日早上上班前,聽到別人在行人隧道拉二胡,默想主為我而來而配上的。
========== ========== ==========


.
【靜享・默想】

 - 祢為我而來,為愛情而來,
 - 為我永恒的幸福到來,
 - 祢愛太美麗,超越我想像

 - 我短暫人生,與祢這麼近
 - 何等,寶貴與
 - 祢不是參與我人生,
 - 是整個偉大的祢投入我的人生
 

.
 - 是祢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 祢以性命,死亡來換愛情
 - 祢付出祢生命的代價來換愛情

 - 無人能從祢手奪去我們
 - 守候在我左右,從沒離開


.
 - 創29:18 雅各愛拉結、就說、我願為你小女兒拉結服事你七年。
 - 創29:20 雅各就為拉結服事了七年.他因為深愛拉結、就看這七年如同幾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