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我詩我歌(108):以生命換愛情◇】

【我詩我歌(108):以生命換愛情】
曲:L25 天地情詩


以生命來換愛情,是否愚昧?
不相配^、不值得?
我所愛的良人,祢看為值得!
祢以性命來換愛情!

祢情願、祢委身、祢如水被倒出來,
為我竟全然傾^倒。
為祢至愛佳偶,誓^不保^留,
祢甘心獻上祢所有!

祢十架愛的印記,我不忘記,
祢因愛為我捨^己。
這是祢永^恒愛^的應許,
祢永遠愛^的約定。

最深最苦最痛,祢輕看、祢忘記,
我是祢前面的喜樂和愛願。
我是祢愛的夢想、愛^的總結,
我願成祢至愛佳偶!
========== ========== ==========


.
寫於:5/4/2015 擘餅體會、感動。公幹四十多天後回家,已連續五星期未能擘餅,看見餅杯已十分感動,熱淚盈眶。

聚會中特別感動主這句說話,「以生命、性命、死亡來換愛情」,太寶貴我是主所愛的對象。

.
『性命◆還是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