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給我一個家◆】

【給我一個家】


在世上,無論是猶太人、港人…
都渴想擁有一個家、一個安樂窩🏩

即或借貸數十年,也願為這家付出
甚至「負支產」也願意…💰

這家是否幸福、快樂與否,不在乎大小、華美
乃在乎其中的一家、一對~💞
========== ========== ==========


.
【約14:2 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

祢來,豈止賙濟窮人、醫治扶貧?
 
祢來,非要跟我浪漫短聚、談吐風生…
祢來,乃帶著一顆新郎的心、情人的心歡躍而來!

祢來,是要給我幸福、給-我-一-個-家-!
一個天上的、溫暖的、永恒的父家…✨️


.
約14:2 …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太寶貴,祢已、更早已…
真情俏俏地、甜蜜地告訴我💬
 
不但給我一個金碧輝煌、璀璨華麗的住處…
祢更要與我同住、與我相愛、分享所有!💖
========== ========== ==========


.
【多好・多美?】

天家多美?

真不在乎它的華麗程度
最在乎當中那無限相愛、相知、相戀的一對

太寶貴,我不是賓客、不再是客旅…
我是這家的主角、宇宙中最相愛的一對!💟


.
-- 另一個版本、解釋、演繹…
就是 --「祢在那裏、我也在那裏」

問世間,何處是我家
在世間,何處有祢、何處就是吾家

主啊、我的良人啊…
我願祢來、深願祢快來!
========== ========== ==========


.
約14: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

約14: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

約17:24 父阿、我在那裏、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約16:7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裏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啟22:20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