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我詩我歌(106):全情・全新一程◇】

【◇我詩我歌:全情・全新一程◇】
曲:L67 同走苦榮路

1)
我是祢至愛的佳偶,
百合在荊棘裡。
是祢天天追求對象,
更是祢愛願、夢想。

因愛從天來,取奴僕形象,
成為人子,降卑降世,
祢的足跡最美麗。

2)
廣闊天際,穹蒼美麗,
是祢精心設計。
日出日落,鋪滿祢愛,
相約海邊多姿彩。

活在祢愛海,相愛樂相伴,
與祢愛情日久深厚,
祢是我今生所有。

3)
晝夜被祢大愛包圍,
讚嘆祢愛柔細。
日頭顯祢榮耀光輝,
盪漾愛河倆搖曳。

活在祢愛內,笑望祢再來。
在河這邊與河那邊,
編織情愛樂綿綿。

4)
祢愛天天不斷湧流,
從年終到歲首。
得著我祢歡呼狂喜,
昂首訴說『我愛祢』。

人生滿甘甜,在地若在天,
與祢漫步生命河邊,
經歷祢愛的顯現。
========== ========== ==========


.
寫於:20/10/2015,科學園工作首兩週,海邊與主吃飯、親近、樂漫步,第一首歌。


.
【◆這河邊・這海面◆】


.
不得我心不罷休。
四面環繞著我,舉目回應,訴說
得著我祢樂無比,漫遊祢創造,海岸,
星宿傳揚祢美麗,星宿彰顯祢光輝奇妙愛,
向我顯祢榮耀光輝,閃耀,述說,讚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