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我詩我歌(107):良人愛的凝望◆】

【我詩我歌(107):良人愛的凝望】 
曲: H13-35 震憾我心的情愛 

1)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美麗! 
骨中的骨,是我肉中的肉。 
血脈相連,永遠不變, 
稍分開,我心受傷害~ 

心中空缺,惟你填補, 
不得你心,我永遠不罷休。 
亙古至今,你銘刻我心坎, 
早已最深最近,與你最相襯!! 

我從不驚動愛情,渴慕你情願回應。 
好像小鹿或羚羊,躲在你門外、窗上。 
守候在你的身旁,對你全愛的凝望, 
傾聽細想,天天親嘗~ 

2 ) 
此晨此景,你是否繫念我? 
曾否細想、曾否惦念著我? 
晝夜思念,期待相見, 
我佳偶,因你我樂透! 

進到內室,與我親近, 
同享情愛,心被滋潤、提升。 
我是你萬愛良人、真良人, 
起來與我同去,一生永伴隨。 

我願投入你人生,從今生直到永恒。 
不容你失腳受傷,不許你淚流心傷。 
只管安然地躺臥,我內室、我的心窩, 
情愛路上,與你樂享。 

3) 
為你我躥山越嶺,委身捨命作保證, 
我讓你天天得勝,牽你手勝了又勝。 
奏出動人的歌聲,編寫你我的愛情, 
樂讓時間,為你印證。 

我將我的愛歌,寄語心底的一個, 
我必快來,相會雲彩。 
========== ========== ========== 


.
寫於:25/3/2015@Pakistan,凌晨二時許,主又向我挨近,傾出甜蜜心底話,靜夜密語。 


『心中◆空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