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我詩我歌(52):葡萄園中,將愛情給祢◆】

【我詩我歌(52):葡萄園中,將愛情給祢】
曲:L40 今天更美


1)-- 良人愛的讚美 (歌4:13-16)
你的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
更有佳美果子、並鳳仙花。🌺
有哪噠樹、番紅花、菖蒲和桂樹,
並乳香木、沒藥、沉香、果品…☘️🍎

你是我的園中泉、活水的^井,⛲️
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
北風興起、南風啊吹來、吹^來,
吹在我的園內、使香氣發^放。🌹🌼🌷
(願我良人進入自己的園^裡,
 甜嚐我為祢預備佳美的果子!)🍇

.
2)-- 佳偶愛的回應
我雖不能在伯大尼獻上香膏,🍯
未能坐在腳前聽祢傾訴。💬
但我卻能將我人生盡獻給祢,
讓這世間滿了基督香氣!✝️

我的香膏,香氣直達三層天上,
情愛馨香,吸引良人細凝望!👀
吹到祢心、吹到祢榮耀寶座旁,
直吹到永恒、珍留在祢的心窩!💟

.
3)-- 我對祢愛的回應
我的每天,都是新的回應、奉獻,
新的禮物、新歌、新詞屬祢!🎵
我雖微小,只兩小錢、五餅二魚,🐟🍪
趁時而獻,祢心分外甘甜!🍬

因我是祢至愛佳偶、祢完全人、
祢百合花盛放萬千荊棘中!💐
黑暗世間,閃爍發亮、美如彩虹!
今天更美,因我心底擁有^祢!🌈🥰
(主啊、我真良人、祢知道我愛祢!)
========== ========== ==========


.
寫於:2022/11/28 09:07@科學園隱密處

配於:2022/11/28 15:20@黃金海岸往千島湖情愛路上,活在鳥語、花香情愛中,來回約13km🐦🌷👣
========== ========== ==========


.
歌4:13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歌4:14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歌4:15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
歌4:16 北風阿、興起.南風阿、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裏、吃他佳美的果子。
========== ========== ==========


.
【靜享・默想】

【歌4:13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 哪噠樹,就是真哪噠香膏的材料
 - 祢在雅歌、舊約中,已思念這個時刻、看見馬利亞的擺上!

 - 今天,雖然我不在伯大尼、沒有真哪噠香膏、未能坐在祢腳前聽道…
 - 但我,能夠將人生、我的生命、所有獻給祢


.
 - 這香氣,能送達天上、三層天上的寶座上
 - 祢同樣流連忘返、同樣永遠記念我的擺上、趁時而獻!

 - 每天,我有新的一天、新的奉獻、新的禮物送給祢
 - 祢因我微小、看似不多的擺上,像是窮寡婦的兩個小錢、小孩的五餅二魚…
 - 祢心極其心滿意足,快樂得很!

 - 因我是祢的至愛,是祢荊棘中的百合花、在黑暗的世間綻放光彩、閃閃發亮!
 - 主啊、是的,因我似祢、我也愛祢!


.
 - L40 今天更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