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22/11/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22/11/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
【敬拜】

【L27 全路程祂伴我】

 - 有祢,我能夠笑著衝過千萬浪!
 - 有祢,在任何環境中,我能夠抬起頭來

 - 太寶貴,人生有祢,我再不孤單、永不孤單!
 - 太寶貴,祢已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中

 - 在任何時候、任何經歷中,祢也最「在場」、最專注在我身上!

 - 太寶貴,祢來樂化、美化、榮耀我的人生!
 - 一切我遭遇的,也經過祢精心設計,為我細意安排!


.
【H16-06 祢住我心,晝夜作我生命】

 - 主啊、太寶貴,祢已向宇宙宣示,我真是祢的最愛
 - 祢我的心,已永遠、至深綁繫在一起!

 - 太寶貴,今天生命、愛的源頭,已經與我永遠聯合、成為一靈、至深相屬!


.
 - 太寶貴,從信的一刻,祢我已經永遠聯合、永遠也不會有一刻的分離!

 - 無限、萬愛、榮耀的祢,真的作了我的生命、我的救主、我萬愛的真良人!


.
【H19-87彩虹完美的愛】
========== ========== ==========


.
【感恩、禱告】

 - 感恩在萬迪的健康班,不斷有新朋友信主

 - 求主祝福萬迪各個單位、「起飛站」、顯徑幼稚園的裝修,使我們最快能夠使用!
========== ========== ==========


.
【信息】

 - 萬迪與顯徑幼稚園只是一站之隔
 - 真是祢為第三程、第二階段特特預備的!

 - 祢也將健康之路賜給我們,使我們靈魂體一同興盛
 - 能夠有充足力量承接工作,迎接復興!

 - 太寶貴,祢將聖經賜給我們,使我們有最高的智慧和標準,勝過地上的知識!


.
 - 「東沙復興」已經開始了!
 - 在沙田有水泉澳邨、駿洋邨,現在更有顯徑邨!

 - 這流在沙田開始,若復興重臨沙田,真是一個完美的句號
 - 這真是祢的熱心,祢愛的預備!

 - 祢正嘗還我們的心願!


.
 - 求主祝福顯徑幼稚園的裝修,在大圍的開展
 - 求祢打發人手,在兒童、家庭、長者中爆發復興

 - 在顯徑邨,有不少學校、公園,上山也容易
 - 我們要盡快飽和宣傳、預備開班,把握機會在降生節前出動!
========== ========== ==========


.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歡迎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