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我詩我歌(102):珍貴我的良人◆】

【我詩我歌(102):珍貴我的良人】

曲:H13-48 全心全意萬般的情愛
(首兩節同音,第三節與原曲第二節相同)

1)
祢樂以寶血為證,願以十架來說明。
我的心^有所屬 -- 關鎖園、封閉泉源。
我愛祢、深深愛祢!我人生專屬於祢,
以全情回應祢愛,
我的人生,滿載歡欣,倆心相^印!💞

祢是我的詩^歌,我力量、盾牌、居所。
祢是我一生的豐盛,譜唱出完美樂歌!🛡🏩

2)
不是沙崙玫瑰花,或是谷中百合花,
我是祢至愛佳偶,百合花在荊棘裡。🌷
我戀慕我的良人,何時祢歸回轉回?
失去祢,思愛成病~
歌中的歌 -- 祢我情歌,祢戀慕我!🎵

我暢活在祢面前,有祢,我瞬眼改變,
珍貴人生有祢帶領,坐寶座同享榮耀!🎊

3)
祢對我最有反應、最柔情,早已印證。
傍晚與祢數天星,漫步海邊訴心聲。🌟🌠
除祢以外有誰呢?在天地無所愛慕。
我是祢鴿子、妹子、
至愛佳偶、祢完全人,永奪祢心!🕊

祢是我榮耀良人,配得我心!💖
========== ========== ==========


.
寫於:2015/7/28晚,海濱散步後、家裡。

雖然幾天後出發往東歐旅遊,但因著工作前路、渴望轉工,卻未有回覆,近幾天心靈有點低沉、受壓制、不夠喜樂、不夠釋放。抓緊工餘的時光與祢漫步,得不著祢不罷休!


.
創32:26 那人說、天黎明了、容我去吧.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

 - 我要有一顆雅各的心,得不著祢,我不容祢離去。飯後,回家完成瑣碎事情,再打開雅歌,細看良人的情話。
 - 終於深深被滋潤、被鼓勵、被愛透,我是祢的百合花,百合花長在荊棘裡。隨後向祢釋放地寫出綿綿情話。

 - 馬上被祢充滿,寫下一節又一節愛歌。不想停下、不願躺下,寫不完、不放手,不讓祢走!


.
 - 雖然已是凌晨時分,但祢的話仍然不斷衝向我的心,猶如回到巴基斯坦公幹時的心靈光景。
 - 多謝祢,祢叫我只看祢,像鴿子眼在帕子內。

 - 讓我專注在祢身上,投進祢對我的愛裡,深深活在、呼吸在祢的戀慕中!

 - 祢真的有求必應,我真的至深需要祢!我定睛看祢,向祢發聲、向祢舉手、舉目、向祢呼喊、呼求…

 - 祢迅速、祢速速地伸出援手,祢大能的膀臂永屬於我!
 - 我何時伸手,祢就如閃電、像電光的速度捉緊我、抱緊我、擁抱著我~


.
 - 此刻,祢心、我心,不分!
 - 一同跳動,一同呼吸,同一心靈,只有一個心跳聲。

 - 我感受無比溫暖,像陽光照遍大地,祢滋潤我心、我靈
 - 祢使旱地生出嫩芽,曠野遍地開花,在我心內開花!


.
 - 需要大,祢愛更快,大量地衝入我心,使我不能抵擋、不能反應
 - 只能陶醉在祢愛中,享受著盪漾愛的迴響

 - 不捨得與祢有別離、與祢稍分,其實沒有分開,只是相聚的形式不同
 - 與祢相約在夢中~

 - 主呀!我榮耀的良人呀,goodnight!💖
========== ========== ==========


.
【28/7/2015 早晨短聚時光】

感謝主,這幾天因工作、事奉、各樣事情,在心中纏磨不斷,難以傾訴、離不開這陰影~

想辦法不想它, 但又甩不掉;想親主,又像集中不了,像是找不到內室的入口~

寶貴一次又一次,星期六晚公司開會後回家,在海旁漫步一會,還未得~


.
星期日師晧分享主回望彼得的信息,下午提早回家,放下擔子,再回到海旁安靜,仍差一點~

又跟太太飯前、飯後的安靜、寫歌,寫了很多次,也沒有一首很滿意的新歌: P 其實主首首歌也是最滿意的~

星期日晚回到家,再與太太唱詩敬拜一下,很不錯~


.
昨晚下班,又再到海旁親近祂,差不多八時才回去。望著天,看看《天地情歌》,也沒有要求自己寫甚麼歌。

飯後,完成瑣碎事情後再看畢《天地情歌》,又看看雅歌,想著、聽著【H13-48全心全意萬般的情愛】

聽聽這首歌,又看看雅歌,沖涼時已十分感動感受進到內室,竟忘記了枕邊人的存在: P

深深被主吸引,直到夜深2AM,有點重遊巴基斯坦深夜的感覺~


.
沒有刻意寫歌,但卻寫不完,一寫已三節

不想停下來、不想睡覺,睡著與主像是分開,但其實沒有稍分。隨後,便帶著歌曲、歌詞進到夢鄉...

翌日早上,主也繼續向我講話,沒有一刻撇下我,我也緊緊抓著祂~
在這裡上班已近十年,但竟然找到一個又近又靜、又涼快的位置敬拜祂~


.
下一篇文章《愛跑步,更愛與主漫步》

海濱長廊不是我的跑道,是我與主情愛的道路、散步的道路、漫步的專路

我可以數月不跑步,但不能數天不跟祂漫步~

我要學習更多歡呼~
========== ========== ==========


.
【Reference】

漫步浪漫聖城/祢站在我的右邊/ 因祢我榮耀改變/化作/動情愛歌獻給祢/ 享榮耀進入美景!
我肉體、心腸衰殘,祢是我心裏力量,
又是我隨時的福分、跟隨祢直到永恒。
(在祢懷傾吐心聲,被祢愛滋潤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