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Touching Heart:我願意為祢捨命◇】

【Touching Heart:我願意為祢捨命】


『約13:37 彼得說、主阿、我為甚麼現在不能跟祢去.我願意為祢捨命。』


當然,彼得的愛、我的愛,與祢的愛…
差天共地、不能比較、有著天淵之別!

但祢、但祢從沒輕看我的…

一個表達、一個默想
一個愛念、一個凝望👀

一次舉手、抬頭、望天
一次與祢對望的時刻!🙌
========== ========== ==========


.
【高了點、差了點…?】

雖然當天的彼得…
彷彿高估了自己些、自視過了點📈

但他的出發點,是一顆真誠、「鐵漢子」愛祢的心,並且承諾願意為祢捨命

彼得對祢的愛,雖不是「何等長闊高深」…
但卻是100%、是盡了、是傾倒了!


.
雖然在那個晚上,他未能為祢捨命
但祢已將這句話,永存心底、珍藏在心深處!

若祢再默想這分秒、這時刻
相信祢也感動、或會淚流滿眶!💧

【約15:13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 ========== ==========


.
【此愛・盟誓】

世上,有好牧人為羊捨命、救主為罪人捨己🐑

但在經上、祢情心裡…📝
更有彼得的承諾、愛的盟誓、此愛難忘!

一個浪漫的時刻:『我願意為祢捨命!』💓


.
我不知,我會否像彼得哥哥一樣 -- 為祢殉道

但願我對祢的愛,也像他一樣
是100%、是盡了、是傾倒的!💯

【約21:17 …主阿、祢是無所不知的、祢知道我愛祢…】
========== ========== ==========


.
【◆我詩我歌(48):我願為祢捨命◆】 

【四38 血的情】


.
約13:37 彼得說、主阿、我為甚麼現在不能跟祢去.我願意為祢捨命
約13:38 耶穌說、你願意為我捨命麼.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約10:11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約10:15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
太20:28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可10:45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