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我詩我歌(46):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

【我詩我歌(46):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
曲:H13-16 我是祢甜愛夢 

【歌4:9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我妹子、新婦、奪了我心!
啊!你用眼一看讓我驚亂。👀
你項上金鍊、奪了我心,
我以耶和華烈焰愛情^愛祢⚡️

我完全敞開我心 -- 為祢,
我戀慕、鍾情、欣賞全屬你!💟
我喜悅、稱讚,我的佳偶!
這歌中的歌,是祢我^情歌。🎵
我向全宇宙宣示,你是我至愛!🌏

你是我愛夢、心底至愛,
亙古到永遠,我心戀慕你!🥰
直到^永恒、新天新地,
萬有必羨慕、必稱你有福!🎊

我已定情你身、委身你身上。
用寶血贖聘你,作我甜佳偶!🍭
你是為我而有,我心為你存留!🔐

我妹子、我新婦,來與我同去!
我佳偶、我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 ========== ==========


.
寫於:2022/11/15 09:06、2022/11/15 09:10@科學園隱密處

配於:2022/11/15 12:38@806A小巴,往威院途中、醫院等候中;下班往跑班途中@74P車上。


.
歌6: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 ========== ==========


.
【點想・靜享】
 
【歌4:9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 世上多是暗戀別人,因為害怕遭受拒絕和失敗

 - 祢卻不怕拒絕、不怕失敗,被拒後,祢的熱情絲毫沒有減退!
 - 祢愛,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

 - 祢卻毫無保留地打開祢心!
 - 祢對我的戀慕、鍾情、喜悅、欣賞、稱讚……一字一句地寫下來,寫成永遠的情書、雅歌


.
 - 祢更向全宇宙宣告,祢心屬我、早已屬我、永遠屬我!
 - 我真是祢的甜愛夢,從亙古愛到永遠、愛到永恒、新天新地……!

 - 主啊、太寶貴,有祢愛我、如此愛我、何等愛我!
 -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我也深愛祢!

 - H13-16 我是祢甜愛夢
========== ========== ==========


.
【點想・靜享】
 
【歌4:9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 有時候,若要名人、有知識之仕停步看看,也不易、並不簡單
 - 何況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無限者、亙古常在者呢?

 - 在我面前,祢不但停步、留步!
 - 祢更加快樂、甜蜜地專注、注目、凝望著我

 - 祢定情、定睛在我身,祢傾注所以的愛情,甚至委身在我身上、被被的我身上!
 - 我是為祢而有,祢心底早為我存留!


.
 - 太快樂,能夠與祢相愛!
 - 沒有終點或終結,更永遠不會分開,愛情的滋味永遠延續、永不減淡!

 - 祢已訂情我身、愛我到永遠
 - 主啊、我的良人啊,我也要愛祢,直到永永遠遠
 - 用我的愛情、熱情,回應祢的愛情和熱情!
 - 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深愛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