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心中◆空缺』

考試時,需要完成填充問題(fill in the blank),通常只有一個絕對的答案。

每個空缺,只有一個特定的答案能填補,這位置是獨特、無可取代、unique的。

.
在祢心中,也有空缺,誰能填補?

『心中空缺,惟你填補,
不得你心,我永遠不罷休。』

.
25/3/2015 Pakistan,凌晨二時許

曲: H13-35 震憾我心的情愛

《良人愛的凝望》

1.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美麗!
骨中的骨,是我肉中的肉。
血脈相連,永遠不變,
稍分開,我心受傷害~

心中空缺,惟你填補,
不得你心,我永遠不罷休。
亙古至今,你銘刻我心坎,
早已最深最近,與你最相襯!!

我從不驚動愛情,渴慕你情願回應。
好像小鹿或羚羊,躲在你門外、窗上。
守候在你的身旁,對你全愛的凝望,
傾聽細想,天天親嘗~

2.
此晨此景,你是否繫念我?
曾否細想、曾否惦念著我?
晝夜思念,期待相見,
我佳偶,因你我樂透!

進到內室,與我親近,
同享情愛,心被滋潤、提升。
我是你萬愛良人、真良人,
起來與我同去,一生永伴隨。

我願投入你人生,從今生直到永恒。
不容你失腳受傷,不許你淚流心傷。
只管安然地躺卧,我內室、我的心窩,
情愛路上,與你樂享。

3.
為你我躥山越嶺,委身捨命作保證,
我讓你天天得勝,牽你手勝了又勝。
奏出動人的歌聲,編寫你我的愛情,
樂讓時間,為你印證。

我將我的愛歌,寄語心底的一個,
我必快來,相會雲彩。

寫於:凌晨二時許,主又向我挨近,傾出甜蜜心底話,靜夜密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