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2017/06/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7/06/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敬拜】
 - 太寶貴,我們生在成就祢愛願的時代
 - 我們生在完工的時代
 - 我能成為最滿足祢的人


《H10-217只一次的馬拉松》
 - 「你多珍貴在地我愛你, 與你走苦榮路」
 - 「 我珍貴能愛你、為你活, 在地將愛情給你!」

 - 我不是獨自走完世程,我有祢、有弟兄姊妹一同踏上、一同走上、一同完成這榮耀的馬拉松!

 - 珍貴在地上有愛祢的日子


【感恩】(姚姚、志光)
 - 為何要參與愛樂奇蹟?(個人的答案、異象)
 - 要有同心的異象、想望!

 - 昔日以色列人同心攻取耶利哥城
 - 不成功卻同心、成功卻不同心,是不同的!

 - 上次是上次、今次是今次
 - 每一次也有每一次的揀選、每一次的同心

 - 感謝主,今天已接近上次的新朋友數目,約4800人中有1400左右是新朋友


 - 歌6:4 我的佳偶阿、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 同作展開旌旗的軍隊! 
 - 我是祢手中的利箭!


【分享】(湘文)
 - 1964-6-28,至今託付已53週年
 - 這託付屬於我們每一個

 - 經歷這些年,越走越清楚、越確信這託付
 - 若是人的夢想,是不可能成就的

 - 為著託付,我們有「愛樂奇蹟」、瘋狂開班…
 - 一切也是向著主心意託付,來完成祂愛願

 - 完成主心意託付,絕不簡單!
 - 必需要踏上甜美日程,終日依靠主
 - 合一相愛,全心愛神

 - 為著主在面前更利害的作為,一同預備自己,踏上日程的生活
 - 成為與主同行、與主親近的人

 - 為開班報名人數感恩
 - 求主使我們有智慧接觸人、得著他們!
========== ========== ==========


【信息】
 - 太28章


【主的約定】
 - 太28:16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
 - 你是主約定的人嗎?
 - 你是主託付的人嗎?
 - 不是每個也有份,你有份嗎?

 - 你盼望有份嗎?
 - 你願意有份嗎?
 - 你珍貴有份嗎?
 - 你興奮有份嗎?

 - 信主以後,不論我是否盼望、是否願意、是否珍貴、是否興奮…
 - 這託付也與我、與你最有關、最有份!

 - 太28:17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
 - 你信這託付嗎?
 - 懷疑這託付嗎?

 - 無論信任與否、懷疑與否…
 - 這託付,主已交託我手、你手!

 - 只看我是否預備好、是否忠於這託付!


【託付週年感恩】
 - 從這託付中,看見祢無限的愛、無限的體恤和悅納
 - 我容載不下祢的愛,但祢提升了我們的容量!

 - 2017-6-28,慶祝主託付53週年
 - 要向主唱感恩詩,這是無可代取替、人生最珍貴的事情!

 - 祂不斷提升我們,祂最清楚我們的潛質
 - 祂不吝嗇,不斷加給、賜給我們
 - 讓我們一同完成祂心意!


【歷代的榜樣】
 - 若不珍貴這心意,人生真會枉過、後悔、遺憾!

 - 我要一生追隨祢左右
 - 要成為約翰+馬利亞+保羅
 - 像他們與主那麼近、那麼明白主的心
 - 像他們走主的道路,作貼近主的人生

 - 不但要作基督徒,要作最愛主的基督徒
 - 要作承接主託付、完成主心意的基督徒


【早已預備】
 - 香港有很多新移民,他們來了香港更易得救,主也渴想他們得救!

 - 從百多年前,主已預備香港
 - 這裡地少人多,但有山、有水、有沙灘

 - 主預備Fish的一生,從小有機會學習英語
 - 在1997年,他需要離開香港,「展轉」到達了溫哥華

 - 從近年教會面對的難處,魔鬼明顯要阻礙BS踏上甜美日程
 - 如實行甜美日程、身體助靈等操練
 - 踏上後,必不會走回頭路!


【天天感恩】
 - 恩典多,更要作感恩的人
 - 不要作那九個痳瘋病人
 - 路17:17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麼.那九個在哪裏呢。

 - 主的作為,真不簡單!
 - 不要作忘恩的人!

 - 若不是主的愛和保守,這流早已消失
 - 寶貴主與我們同在,至今越來越多BS踏上這路

 - 要讓復興不停、讓復興蔓延!
 - 在這些年間,主也為我們煉淨教會
 - 讓我們一同將最合主心意的教會獻給主!


【預備了第二程】
 - 主早已裝備我們,有中、英語的基楚
 - 香港也在中國的邊緣

 - 外國的BS也要學習中文,才能最快接收、聽懂信息
 - 聽懂Fish信息的也不簡單
 - 還要作聽道、行道的人

 - 在溫哥華,主用四年時光,讓Fish的身體恢復過來
 - 能夠從早到晚精神不倦、常在狀態

 - 一切一切也是主的預備,也在主的手裡!
 - 緊記要一同踏上
 - 分別為聖,不被引誘
 - 一步步讓主帶領、100%信任主
 - 因祂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 詩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齊放殿頂石】
 - 第三程只是三年之久
 - 教會復興的景象真的不簡單!

 - 要作明白主心意的人、清純的人
 - 100%跟隨主的帶領和心意

 - 佈道團是好的,但神最核心的心意就是建立教會
 - 作主工,就要百分百作主的工,不偏離左右
 - 要100%跟從聖經上的話而行、不能妥協
 - 若妥協,就不能完成主的託付!

 - 要被真理影響、影響到底、影響入心
 - 世間沒有更寶貴的異象和人生意義

 - 祂的恩典,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 要一同將最完美的新婦獻給主!


【這流興起】
 - 這流從1968年在沙田開始
 - 之後開展佐敦谷、藍田
 - 當時的人數不多,現在實在太多太多了!
 - 入屋邨時,有神蹟奇事隨著我們

 - 當時在藍田,有兒童的復興
 - 在大窩口時代,有學生的復興,要一同抓住時機

 - 當時主透過一所學校帶來學生的復興
 - 1977年,有工友復興

 - 主要在每個階層也帶來復興
 - 1980-1981年在葵芳集結,全城合一,兩三週內有三百多人信主
 - 1992年,聖靈臨在…


《今天更美》
 - 不用羨慕別人、羨慕別的基督徒
 - 不用羨慕約翰、馬利亞、保羅…
 - 祢對我,有最個人的愛、委身的愛、捨命的大愛!

 - 離了祢,我軟弱如水、不能作甚麼…
 - 祢愛永遠、永遠至深激勵我!

 - 感謝主,我們在年青已認識主的心意、認識許多寶貴的真理
 - 這一切也是恩典,也是主對我個人的愛

 - 不用羨慕別人,主已一個個託付我們
 - 我們要自己到主面前,領受託付
 - 別人不能替代我領受託付,惟有我自己、到主面前親自領受
 - 這是最個人性、最獨特的託付!


【踏穩第二程】
 - 要全教會踏上第二程!

 - 若踏上,全教會必定有大復興!
 - 敬拜,這是最高峰的享受和回應

 - 聖經上也教導我們定點
 - 大衛,詩55
 - 詩55:17 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聲悲歎.他也必聽我的聲音。

 - 但以理,一天三次禱告
 - 但6:10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裏、(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 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 不用經常尋找新的亮光、新操練


【操練的人生】
 - 第一程的敬拜、親近主也不錯
 - 但第二程,主帶領我們進入新的階段、另一個層次
 - 要習練得通達
 - 來5:14 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

 - 終日與主同行,自然能經常聽到主的聲音
 - 不用羨慕他人
 - 這是成聖的路

 - 在過往,香港也未曾踏上
 - 當擁有、並踏上第二程的信息後,就能翅膀鍍金,成就主愛願!

 - 需要在各屋邨「探土」,探察土壤,掌握人心!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