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造得◇最好』

永遠一起的、與祢相配的

朝夕相對的、放在心上的

藏在肋旁的、永住心裡的…


.
祢定必預備最好、設計最好、造得最好!

成為新造的人 -- 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再不是空想、幻想、遐想…!


.
無限者、永生神,我竟能與祢交流

與祢同活、心相契合

與祢成為知己、成為良朋…


.
更成為相知、相似、相愛、相襯的一對!

不再是舊人、不再是兩個

祢我已經至深聯合,永成一靈!


.
不再分開、不會「走散」

我心 -- 是祢的住處

祢心 -- 是我的天堂、永遠快樂的居所^_^


.
《主將我造得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