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2017/06/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7/06/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敬拜】

 - 運用信心,經歷、默想、體會主!


《H11-176 向萬有誇勝》
 - 第3、4節寫於:1965香港九龍山谷道食物店 (遇難處試煉時)
 - 寫於50多年前的詩歌,時間印證主的真實、同在和祝福

 - 祢的得勝,成了我的得勝!
 - 單單祢自己得勝,祢也不是最滿足;
 - 祢要與我一同得勝,這才最深滿足祢心!

 - 祢坐在至大者的右邊,是最被悅納的位置
 - 祢要帶我進到最被悅納的位置、同坐至大者的右邊


《H13-75 榮美生命的主》
 - 祢已得到最後、最大、最榮耀的勝利!
 - 在祢裡面無難成的事
 - 祢使枯骨成為大軍,在沙漠開出活水江河
 - 祢已衝破一切看來「不可能」!

 - 只有祢,擁有無窮生命、復活的大能!
 - 靠祢,我可以榮榮耀耀走到底

 - 與祢永遠、榮耀地聯合!


《一183基督在我心裡》
 - 祢真的揀選住在我心裡面
 - 我心是祢的皇宮、是祢的天堂、甜居所

 - 今天,我因信而生、因信而活
 - 在我心中,沒有別的事物大於祢、優於祢、勝於祢!
 - 只有祢、惟有祢,永遠擁有祢!


【相交】(志光)

 - 要瘋狂、有熱情,全力配合「愛樂奇蹟」

 - 歌7:11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 哈該書中,百姓說:時候未到…
 - 該1: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這百姓說、建造耶和華殿的時候尚未來到。

 - 人稱莊稼未熟…
 - 約4:35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麼.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 當被拒絕一千次時,復興就來臨!!!


 - 歌7: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 早晨起來:不懶惰、勤力、瘋狂地拯救!
 - 將愛情給祢:不但自己有享受,經歷心靈的復興,也要讓主得著最大的滿足!

 - 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發白,起來收割吧!
 - 一個靈魂的價值,遠勝世界所有財寶的價值!


【感恩】
 - 感謝主祝福了外展行動!
 - 得著東九龍、得著屋邨、得著人群

 - 居民的心被預備好了
 - 進入屋邨時,如同主在地上的歷程
 - 一同留下佳美的腳蹤
 - 太11:5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 求主祝福天氣,繼續預備人心!


【禱告】
 - 祝福俊滙裝修、音響、清潔、人手調配
 - 祝福伊甸廚房、音樂廳、長者、青少年中心

 - 神愛世人!
 - 不等拯救,也要他們認識神的心意

 - 願主的愛深深激勵我們的心
 - 我們要將愛情給主、回應祂的愛!
========== ========== ==========


【信息】
 - 提前3:16 大哉、敬虔的奧祕、無人不以為然.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被聖靈稱義、〔或作在靈性稱義〕被天使看見、被傳於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榮耀裏。


【CHANGE】
 - 改變,要變成更好!
 - 經歷主,不是物質上的改變,是心靈上的改變 
 - 祂是活生生、是可以切切實實經歷到的

 - 在世,主沒有一天是平凡的日子
 - 我們在世,也沒有一天是平凡的日子!
 - 我們真是與別不同,擁有神的心意和託付

 - 要被聖靈充滿,祂將我帶到神面前,一同經歷聖靈的工作
 - 祂讓我明白父的心底、主的愛願…
 - 操練 -- 這是進入奧祕的秘訣

 - 主已與我永遠聯合,這是人類歷史以來,神與人最近的關係
 - 直到永恒,再沒有、也沒有更親、更近的關係!


【敬虔的奧祕】
 - 詩歌《西1:27》
 - 西1:27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 Fact、Faith、Feeling
 - Fact:真理的重要性,接受真理、瘋狂追求真理
 - 在第二程,主讓我們花上十多年的時間,讓信息「落地」
 - 這是不短的年日,主在最後一棒時預備這個時候
 - 讓我們看見第二程的重要性!

 - Faith:充滿信心,不被情緒影響、不被感受帶動和轄制
 - Worship:Worth,神是最值得我們敬拜
 - 敬拜時運用身體,身體助靈
 - 配合身體行動,讓精神一振

 - 神造動物有熱情,帶牠們逛街時會感興奮
 - 神造人也有熱情!


【原因和後果】
 - 腓4:6 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 腓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 因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得著出人意外的平安
 - 要按著真理而行,得著因行真理的果效

 - 有原因,有後果
 -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 不要被騙,要被真理影響和充滿
 - 因認識寶貴的真理,得著辨別的靈
 - 最重要的:真、寶、永


【詩篇45】
 - 要唱有真理的詩歌
 - 可以比對詩篇、雅歌書等…

 - 唱這些詩歌,心靈得著幫助
 - 不要被悅耳的歌曲、節奏所影響和吸引
 - 被吸,就要被真理吸引!

 - 詩45,小雅歌
 - 我心湧出美詞
 - 詩45:1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又是愛慕歌、交與伶長、調用百合花。〕我心裏湧出美辭.我論到我為王作的事.我的舌頭是快手筆。
 - 詩45:2 你比世人更美、在你嘴裏滿有恩惠.所以 神賜福給你、直到永遠。

 - 詩45:10 女子阿、你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不要記念你的民、和你的父家.
 - 詩45: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因為他是你的主.你當敬拜他。

 - 主是詩篇45中的王,是我永遠敬拜的對象!
 - 要聽:吸收真理、聽詩歌、唱詩歌
 - 要想:思想、默想
 - 吸收聖經中寶貴的真理

 - 不單思想,要進入默想,得到供應,之後進入敬拜
 - 想:是帶有信心的默想
 - 與主情愛交流時,有信心、有相交、有回應

 - 側耳而聽:聆聽主的聲音,被主的榮耀吸引,之後進入敬拜
 - 思想、默想後,得著供應,心靈永遠不會枯乾!


【得著屬靈的智慧和悟性】
 - 西一
 - 心靈得供應、有力量,事奉不會成為擔子

 - 西1:9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
 - 西1:10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 神.

 - 是充滿盼望地作工,並非「死做爛做」,邊工作、邊享受
 - 越享受、越來越曉得神的心意和作為

 - 西1:11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

 - 恩典必定夠用,祂是恩典的總歸!
 - 要學會享受、懂得享受

 - 常常喜樂、歡歡喜喜、凡事謝恩
 - 我們是世上最有應該喜樂的一群
 - 因為我們充滿快樂的理由


【屬靈的定律】
 - 了解屬靈的定律,便認識主和主的心意,曉得凡事非偶然

 - 馬利亞有這個看見,才會獻上香膏
 - 揀選那上好的福份

 - 這揀選並非苦惱、難堪的揀選
 - 是輕易、簡單的決定!


【屬靈定律的例子】
 - 路10,約15:5,詩90,西3,羅11:36…


 - 約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 abide in Him,要住在主裡面


 - 詩90: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 若飽得慈愛,便歡呼喜樂


 - 西3: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 若思想天上的事,被天上的事吸引,便與世無爭,能靠主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 羅11: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 林後5: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 屬靈的事上有智慧、有先後、有次序
 - 要認識真理,認識神的心意
 - 當明白箇中道理,便明白所有世事也是十分合理的


【信心的重要】
 - 希11,羅8
 - 信心的重要,信心的英雄,信心的幫助
 - 一生最重要就是「根」,根影響整個人生
 - 太7:24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一分鐘】
 - 一分鐘,扭轉人生
 - 一小步,大成功

 - 提前4:1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
 - 在這時代,是魔鬼最後的行動

 - 提前4:6 你若將這些事提醒弟兄們、便是基督耶穌的好執事、在真道的話語、和你向來所服從的善道上、得了教育。
 - 提前4:7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
 - 提前4:8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 提前4:10 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 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 盡忠,一生忠於這道、聽主的話
 - 在末世,越來越多錯謬


【榮耀沒捷徑】
 - 榮耀沒捷徑,惟有不斷操練,才能變得更榮耀!

 - 要心靈榮耀,只有不斷操練敬虔
 - 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

 - 要運動,這是一生的習慣、不能代替
 - 有好的身體,才能有力為主走到底

 - 同時,配合心靈,與主親近
 -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 因我們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