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2017/06/0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

 2017/06/0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Fish)


【敬拜】

《從亙古到永遠,我是祢甜美愛夢》

 - 祢來,解釋了我的人生
 - 只有祢,才能愛我 -- 愛得這樣深!
 - 我是祢第一的愛、也是祢永遠至愛!

 - 祢從光中出來了、從三層天上為我下來
 - 因祢深愛我、珍貴我
 - 為要得著我、至深得著我

 - 我是祢終極至愛,祢也是我終極至愛!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在十架,祢被懸掛、六個多小時…
 - 我心堅定、我心深信,我真是祢的至愛

 - 祢的傷痕 -- 不是為了贖罪,乃是表明祢有多愛我、多深愛我
 - 再沒有更美的愛夢、更深愛的結連

 - 槍扎肋旁,不是為了成就救恩
 - 是祢向我表達祢永遠的心、永遠的情、永遠至深的關係
 - 我是祢終極揀選、永恒至愛!

 - 有祢,我能幸福到永恒
 - 祢沒有忘記、沒有抹掉這些傷痕
 - 祢心中難忘、心中珍貴這些回憶和經歷
 - 這些傷痕,真的為我而有、為我永存留

 - 無限者、永生神、祢的肉身,竟然有傷痕!!
 - 存留到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 ========== ==========


【信息】
 - 腓3:8-21
 - 祢愛 -- 是無始、無終的愛


【愛的表證】
 - 世人用99朵玫瑰、甚至999朵來示愛,這是買得到的愛證
 - 祢卻用祢的身體、祢的性命來表達、來築成一串串、永遠存留的愛證
 - 祢盡了祢的愛、盡了祢的無限來愛我、來追求我!


【感恩的心】
 - 設立感恩隊伍、感恩節、感恩假期…

 - 5月份是值得記念的日子
 - 1968年5月,已超過49年了

 - 時間過了,主的愛仍不陳舊
 - 因我們每天活在新鮮的愛、全新的恩典裡
 - 祢愛,從沒褪色、永不減退
 - 只會增榮增甜、加增無窮,直到永永遠遠

 - 主不斷打開祂的心
 - 祂的愛絕對經得起時間、死亡的考驗!
 - 這愛 -- 是大水不能熄滅、眾水不能淹沒的愛

 - 歌8: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祢知我心】
 - 我太需要知道祢有多愛我
 - 我的需要,祢全知道
 - 所以祢不斷揭示、不斷打開祢的秘密
 - 來不斷滿足我心中的渴求!


【第一程的開始】
 - 49年前,主竟揀選了曾大屋這地方、這小村莊,開始了這流
 - 當時魔鬼勢力盤踞,傳福音三個多月,並不多人能清楚信主

 - 藍田時代:在山上的木屋區開展…
 - 由兒童帶來復興
 - 不要輕看自己團的潛質
 - 現在人手實在太多、太多了

 - 大窩口時代:在天台開展


【遠離煩囂】
 - 與BS Camp是一件美好的事
 - 一同生活、一同追求
 - 舊約時代,他們也一同過節

 - 遠離世事、放下手機,一同專心尋求神、彼此相交、禱告
 - 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 詩133:1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 CAMP對初信的BS更有幫助,能夠多時間一同生活、親近主、被BS變化、影響
 - 也能夠幫助BS在CAMP中尋求突破

 - 參加CAMP的人,都是有心、願意花上時間來得著主
 - 放下世事、放下次要的,一同追求

 - 長時間運動,能操練身體、挑戰自我
 - 長時間靜在主前、到主面前,尋求突破、心靈能進到新領域!


【主的愛願】
 - 太寶貴、太利害,主興起這流
 - 不要少看自己
 - 要發盡自己,看見自己的潛質

 - 看見自己是父造得最好的孩子、主造得至美的佳偶
 - 要一同挑戰新事、大事!!


《H12-68 肩負、完成主託付、愛願的三程》
 - 寶貴主興起這流,成就祂的愛願
 - 主用了超過一個世紀的時間,來預備香港
 - 也預備了Fish的路程,從貴州到香港…

 - 我們每個身上,也有主愛的歷史
 - 從未信到初信、從初信到開眼、到心靈復興…
 - 祂預備我們成為世界的大祝福
 - 影響香港、影響世界!


【前瞻】
 - 在俊牛,打算特別預備一間房間來禱告、親近主
 - 主會透過我們讓復興蔓延

 - 要曉得怎樣親近祂、怎樣經歷祂
 - 沒有別的事物,能代替親近祂的時光
 - 多難 -- 有主就能衝破難閱、突破重重障礙


【第二程:溫哥華】
 - 1998年5月份,是第二程的開始
 - 在溫哥華開始榮耀、重要的一程

 - 主最知道我們、知道教會的需要
 - 祂深知我們缺少甚麼、有甚麼需要進步

 - 在溫哥華一程,有更多敬拜父的時光
 - 主繼續、不斷地向我們指示父
 - 祂不想我們的心靈有枯乾期
 - 第一程未踏上這些信息,也有枯乾期
 - 祂要我們每天也最深經歷祂

 - 在第二程,主帶我們踏上甜美日程
 - 有定點、歡呼…
 - 盡得聖經中所教導的,能晝夜與主同行,心靈能夠恒久復興
 - 在這程中,我們能掌握這條路!


【第三程】
 - 第三程中,難忘的日子:2015/1/2、2017/2/19
 - 不但在當日有復興,在之後心靈更能繼續復興
 - 更將復興蔓延!


【第二程:健康之路】
 - 第二程,主讓我們踏上健康之路
 - 在溫哥華學習到最好的健康知識、得到最好的食物
 - 讓BS的身體有扭轉,心靈、身體也一同復興
 - 讓永生路更全備,身體能恢復

 - 不再有枯乾期,能一同踏上恒久不滅的復興


【運用身體】
 - 讀詩篇時,看見詩人舉手、舉目
 - 主開了我們的心靈眼睛,看見身體助靈的重要和幫助
 - 詩篇記述不少詩人親近神的經歷、禱告的說話和回應

 - 要心意更新而變化,要願意變、歡喜變!!
 - 按真理、聖經的話改變
 - 變得更好、更似主


【與主獨處】
 - 第二程 -- 翅膀鍍金、成就主愛願
 - 當時溫哥華不一定是好土
 - 物質太豐富,靈魂不易得救…

 - 在溫哥華,有更多單獨與主約會的時光
 - 這是十分、十分重要的經歷!!
 - 與主約會、與祂有個人、第一手的經歷

 - 聖經中的人物
 - 保羅到阿拉伯、施洗約翰在曠野…

 - 主最渴想有時間、空間與我親近
 - 讓祂有機會,專注地向我講話
 - 到祂面前,也顯出我們也渴想、也珍貴與祂親近


【踏上心靈復興的路】
 - 祂知道哪裡有好環境、哪裡合適
 - 溫哥華 -- 就在那裡讓信息「落地」、實行出來
 - 食物、環境也十分良好,也有不少歷代的屬靈書籍
 - 歷代的詩歌、音樂…

 - 祂知道一切、知道甚麼對我們最好
 - 誰踏上這條永生路,誰的心靈便被提升和造就!

 - 祂救拔我們的身體和心靈
 - 有好的身體,才能最完全地成就主愛願!


【疾風知勁草】
 - 1987年5月,法律行動勝利
 - 當時,主最最仔細地聽了我們的禱告
 - HE KNOWS,HE CARES

 - 祂知曉教會的事情、祂緊張、祂常將教會放在心上!
 - 81,83,85,86年毀謗的浪潮…
 - 魔鬼是毀謗者,不斷攻擊、毀謗教會
 - 牠最要難阻教會前進,阻擋、拖延神的心意完成
 - 牠難阻人回到神的心意、回到教會裡…

 - 但在溫哥華一程,魔鬼彷彿失去了蹤影
 - 祂要我們在那裡讓信息「落地」
 - 被毀謗前,約1981年,在短時間內有數佰人信主
 - 之後毀謗便來了

 - 1992/6/8,聖靈臨在,一年增加1600人
 - 1993年,台灣教會遭遇毀謗


【近年的毀謗】
 - 近年也有毀謗,因為BS開始踏上第二程的信息和永生之路
 - 要珍貴我們當中的信息,踏上恒久復興的路

 - 溫哥華人數少,但只要踏上
 - 就能在各處帶來復興,擁有影響世界的影響力

 - 誰要快樂、心靈健康?
 - 就要踏上甜美日程
 - 因當中有真理、有主的愛願…

 - 當時香港的需要也後大,但主仍留Fish在溫哥華
 - 因主要讓信息、真理能整理妥當、全備
 - 讓全教會BS一同踏上這路

 - 認識真理,讓心靈、身體活得正常
 - 學會利用仇敵的作為,成為自己的提醒和幫助
 ========== ========== ==========


【歷代聖徒】
 - 摩西:面對面認識神,神歡喜向祂顯現
 - 多寶貴,與神面對面、心對心
 - 申34:10 以後以色列中再沒有興起先知像摩西的.他是耶和華面對面所認識的。


 - 大衛:他瞻仰神的榮美、是合神心意的人
 - 詩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

 - 他必定投放了不少時間來親近神
 - 他認識神對他的意念、個人的愛
 - 認識神從亙古到永遠的愛
 - 詩23: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 但以理:雖然被擄,並沒有歸來
 - 他影響一個又一個的朝代
 - 雖然身不在耶路撒冷,他心卻在、在神的心意裡
 - 窗開向耶路撒冷,天天禱告、感謝、祈求
 - 他的影響力遍及全地、直到耶路撒冷

 - 但6:10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裏、(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 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 保羅:他以認識基督我主為至寶
 - 腓3:8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 主向他顯現後,他的人生不同了、價值觀不同了
 - 不是聽來的認識,是親身、是有聖靈工作的認識
 - 是真知道、是至深享受和感受,是最個人地認識神!


【真知道祢】
 - 是真知道、至深知道主
 - 當主向我顯現,我們是知道的、感受到的,必定永世難忘!

 - 現今,有很多垃圾阻礙我們到神面前
 - 在CAMP中,沒有世事騷擾
 - 能專心、一同追求神

 - 腓3:9 並且得以在他裏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 神而來的義.
 - 腓3:10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 親嘗這愛、這情,與主一同受苦
 - 安舒的生活,並不是最大的幸福
 - 與主過聯合的生活,好得無比!


【得著基督】
 - 腓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 腓3: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 腓3: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 一生向著標竿直跑、直奔,直等到祂再來!
 - 主不單要保羅得著,也要我得著,並且一同踏上

 - 一同讓復興不斷蔓延
 - 讓無數的人,一同成就主愛願
 - 滿足全地的需要

 - 何6: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 是埋身的認識主,與祂心對心、面對面的認識


 - 林前8:3 若有人愛 神、這人乃是 神所知道的。
 - 不認識甚麼名人也不打緊?
 - 最要緊是認識神,因神創造我、最深認識我


 - 弗4: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
 - 弗4: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 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 約壹:認識起初原有的
 - 約一2:14 父老阿、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 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裏、你們也勝了那惡者。

 - 要像摩西與神面對面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