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傾無限◆』

《恆動的父愛與想念》


「授受要傾無限,承受最大苦痛…」


苦 -- 原不屬於無限、榮耀、至聖的祢

痛 -- 祢也從來不需要感受、不用細嘗

痛苦 -- 是屬於犯罪、遠離祢的人的…!


.
因愛 -- 祢觸碰痛苦、親身感受苦痛

因我 -- 祢親嘗如萬箭刺透的感覺~

祢所嘗到的 -- 遠超天上、地下所有痛苦的總和

甚至祢要親手獻上愛子、將祂壓傷,讓祂死在十字架上…


.
祢痛 -- 但祢心中湧流歡喜、充滿盼望!

看見我、想到我,這是祢前面無限的喜樂和滿足

「來最榮耀的成就,父為子最美愛夢!無限的愛的愛夢!」


.
付出最大、快樂也最大!

所以祢多麽、多麽的珍貴我、歡喜有我

渴想擁抱我、與我連連親嘴、晝夜與我一起…^0^


.
《從亙古到永遠,我是祢甜美愛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