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一個人◆』

『◆一個人◆』


創32:22 他夜間起來、帶著兩個妻子、兩個使女、並十一個兒子都過了雅博渡口。

創32:23 先打發他們過河、又打發所有的都過去.

放下妻子、使女、兒子們…
放下所有、放下身外之物…


.
詩45:10 女子阿、你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不要記念你的民、和你的父家.

放下 -- 才曉得自己抓緊的,原來是那麽、那麽的少…

放下 -- 才有空間,將神重新放在生命的首位
倒空 -- 才有容量,容下神的應許和託付!


.
創32:24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歡喜一個人?經常一個人?
一個人會想甚麼、作甚麼?

其實,從沒一個人的時候…

…獨個兒的時光,就是與祢獨處、面對面遇見祢的時候

只是 -- 我是否選擇、是否願意、是否敢於面對祢、面對託付!?


.
你/我…歡喜這個時刻嗎?

若問主,祂定必回答:歡喜、歡喜、甚歡喜…!

祢喜愛與我一起,祢歡喜、珍貴與我面對面!


.
即或言語不多、時間不多…

這是祢、是我的鑽石時光!

讓鑽石時光配上鑽石詩歌…^_^(敬拜)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