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2017/06/25 新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

 2017/06/25 新牛掰餅聚會(Fish)


【信息】

【感恩的人生】
 - 天天感恩、日日感恩,過感恩、感謝的人生!
 - 禮多人不怪
 - 感恩、感謝,從來也不嫌多
 - 與主同活,每天也有新的歷史、新的恩典、新的發現

 - 這流已53年,寶貴主一直的祝福和同在
 - 第一程的時候,我們也不知道會有第二程
 - 但主最知道我們的需要
 - 祂要在真理上裝備我們,提升、變化我們!

 - 直到今天,我們真能夠越來越榮耀、越來越似祂,天天增榮增甜


【HE knows what HE is doing】
 - 直到今天,從前很多不明白也解開了、明透了
 - 這讓我們更深明白主的愛
 - 印證了我們當初的腳步是對的,一直也走在祂的心意中

 - 詩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 HE knows what HE is doing 
 - 祂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 主的同在很大,祂一步步熱心地帶領


【早已預備】
 - 主用超過半世紀的時間來預備香港
 - 我們有語言、有學識、有證件往來不同國家…

 - 當運用不熟練的語言開展、傳福音時,主會特別幫助我們!
 - 祂的恩典夠用、必定夠用

 - 世界上不多地方的人,能熟練中文、英文
 - 寶貴主在香港,興起了這流
 - 要一同看見:主要用你!

 - 在第三程,要香港復興、每個BS也要復興!
 - 要一同曉得神的作為!


【主步步引導】
 - 年青時,未知道神的心意、需要裝備甚麼
 - 但主充滿熱心、歡喜教導

 - 祂又賜我們辨別的靈,讓我們在千萬的謬誤中分別過來
 - 得著當中最純正、最寶貴的真理!
 - 要每天揀選被甚麼影響!

 - 我們每個也有不同的背景和歷史
 - 主一直造就我們,讓我們能信主、加入這流,一同認識、完成祂心意


【異象人生】
 - 當一個人擁有異象,人生就不同了!
 - 充滿熱情、瘋狂、盡地一煲

 - 第一程,主讓BS往普天下去
 - 今日、在第三程,各地已有不少的第二代
 - 他們土生土長,有語言的根底

 - 第二程:翅膀鍍金,成就主愛願

 - 我們要有膽量,說當地的語言,當地的人更覺親切、歡喜


【出香港記】
 - 1997年,Fish因著家人,需要離開香港
 - 往哥斯達黎加、紐約、溫哥華…開始了第二程

 - 背後,並不是人的意思,是神的心意!
 - 主知道我們這個流需要溫哥華這一程

 - 所以,更要珍貴、重聽第二程的信息
 - 不但要知道,要深知、要活出神的心意和託付
 - 這是全世界基督徒最需要的真理和信息!

 - 要踏上這條復興之路
 - 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
 - 要實行、要穩步踏上! 
 - 詩45:10 女子阿、你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不要記念你的民、和你的父家.

【新牛音響中斷了, 證明這信息的重要】


【進入真理】
 - 要進入、懂得享受真理,並且要傳揚真理
 - 第一程較少敬拜父,第二程補足了這個真理
 - 一同向阿爸有更多回應,享受父子親情

 - 在第二程,更深進入良人佳偶的愛,一同進入雅歌書
 - 更有兩首鑽石詩歌、甜美日程…
 - 學會唱詩敬拜,向主、向阿爸歡呼
 - 因為主最想我們在祂的愛裡最有份!

 - 不但要作主的門徒,更要作彼得、雅各、約翰…
 - 不能這三人綜隊,更要作約翰、作馬利亞跟從主
 - 作挨在主胸腔、在主腳前的人!


【戰士怎能沒傷痕】

《L67 同走苦榮路》
 - 「恩主為我衝過萬苦, 我怎能沒傷痕」

 - 不要介懷遍體鱗傷,這是戰士的榮耀!
 - 一天榮耀站主前!

 - 踏上第二程,有定點、有身體助靈
 - 雖然在第一程有很多真理,但不夠唱詩敬拜
 - 在第二程中,補足了過往的缺欠


 《H10-231 主啊,感謝你帶領我到溫哥華》(湘文)
 - 榮耀 -- 是有原因的!
 - 一個人榮耀與否,是有原因的!

 - 「主啊,感謝你帶領我到溫哥華, 你深知道我的需要!」
 - 在溫哥華一程,主打開了祂的心
 - 大衛帳幕、約翰福音十七章…
 - 甜美日程、鑽石詩歌、唱詩敬拜等…

 - 一同踏上第二程,讓我們有著同一心靈、同一腳蹤
 - 若沒有神,人真的不可同心
 - 當踏上後,就算遭遇教會難處,心中也能平安、安寧


 - 「你要我放下一切, 在你愛中甜蜜安息, 使我再次得力,展翅上騰, 榮上加榮走前程」
 - 翅膀鍍金到地極!
 - 1968年至今,這流49年
 - 1964年至今,託付53年

 - 我們手拿最後一棒、齊心盡地一煲!
 - 一同完成主愛願!


【父愛親情】
 - 親情,這是神最美麗的創造!
 - 這是出於神自己,是祂最最要的

 - 祂創造情,祂滿有情
 - 約翰壹書,十次寫上:從神生

 - 主還不斷指示父,讓我們更深明白阿爸的心底!
========== ========== ========= 


【敬拜父】
 - 我真是影響祢最深的孩子
 - 我行路、躺臥祢細察,祢深深知道我的需要


《H11-24 父的親情》
 - 「祂我生命至深至親永結連!」
 - 「與我擁抱親嘴是祂的享受。」
 - 孩子怎樣觸動阿爸
 - 同樣,我也怎樣觸動祢心

 - 這是從天而來的親情


【敬拜主】
 - 真的有新婦來迎見主,就是我、就是我們!
 - 我是祢的原配、絕配、永配
 - 祢要我得著無限的幸福,再加上無限的幸福

 - 最最「不可能」的事、神蹟奇事,竟發生在我身上!
 - 祢向我顯明最無限、最測不透的愛
 - 藉著祢的愛和智慧,神的家出現了!!!

 - 在祢愛中,我找到自己的樂園


【主永遠為人】
 - 約1: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 約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 約1:13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 神生的。
 - 約1:14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 主成了人子,沒阻礙祂享受阿爸、享受父子親情
 - 聖靈來了,我們呼叫阿爸、父

 - 這是呼叫阿爸的時代!
 - 神的家出現了!
 - 加4:6 你們既為兒子、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敬拜主】
 - 祢帶著熱情、帶著歡躍而來
 - 祢將自己賜給我、就是將無限的幸福賜給我!
 - 祢狂喜住在我心裡面

 - 我們幸福得難以形容
 - 祢來向我唱出愛歌、走出愛路

 - 要一同在主喜悅的工作上有份!


〖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願主祝福我們、復興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